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家3口漁港買魚落海! 誤信導航車開進海裡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簡大程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9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9 14:11

昨天(10/8)傍晚在宜蘭頭城大溪漁港發生落海意外,一家三口開車從新北去漁港買魚,沒想到因為不熟悉路況誤信導航,結果車開進海裡,幸好熱心民眾及時上前救援,把夫妻跟女兒都救上岸。

圖/TVBS

 
一輛白色轎車,傍晚開到漁港旁駕駛疑似不熟路況,再加上天雨路滑,車子直接衝進海裡,附近漁民見狀,趕緊上前試圖協助脫困。

熱心民眾父親卓先生:「聽到撞到啊碰一聲,聽到一個女生喊救命啊。」

圖/TVBS

當時車上是一對夫妻,還有11歲女兒一家三口,8日傍晚5點多從新北林口到宜蘭頭城,本來是去大溪漁港買魚,沒想到卻發生落海意外。
 

熱心民眾父親卓先生:「我兒子還有外籍移工,那有游泳圈旁邊有掛游泳圈,(丟下去)丟下去要拉,結果線斷掉。」

所幸落海之際駕駛有緊急打開車窗,妻女才沒因為水壓受困車內,當時熱心民眾跟幾名移工,當下連忙拋下泳圈,擔心人跟著車沉下去,他們還下海把人救上岸。

熱心民眾父親卓先生:「都是導航導航亂導已經是第二次了,這輛已經是第二輛了(第二輛喔?所以都是導航造成落海?)都六日,(不是我們在地的人)都是遊客都外地的。」

圖/TVBS

當地民眾說之前這裡,也發生過落海意外疑似是導航給了錯誤的路線,才會讓他們誤以為前方有路,結果落海飽受驚嚇,所幸一家三口人沒大礙,救護人員檢查傷勢後,到附近派出所清洗,警方也派吊車把車輛從港區吊起來,雖然整輛車泡湯,但至少一家平安,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落海意外#導航#路況#新北#宜蘭頭城大溪漁港#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1482

0.3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