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落海 結果共1,393筆

  • 小琉球海域找到救生衣!海軍初判海虎潛艦裝備 失蹤官兵仍未獲

    海虎潛艦3官兵失蹤,海軍今天晚間表示,田單軍艦下午1時45分於小琉球南方海域,尋獲1件紅色充氣式救生衣,初步判定為海虎潛艦團體裝備,但無發現落海人員。
    2023/12/27 21:03
  • 落海失聯5日 士官妻淚喚:天冷!老公回家吧

    海虎潛艦6名官兵21日落海,至今還有3人失聯,其中張姓士官的妻子更親自錄一段語音,說外面很冷,老公回家吧,聲聲呼喚,令人聽了鼻酸,而總統蔡英文親自南下,分別到海總探視獲救官兵,和基地慰問家屬,也承諾會繼續搜救。
    2023/12/26 23:34
  • 蔡南下慰問家屬! 失聯海軍妻悲喊「老公外面冷回家吧!」

    找不到落海的張姓士官,妻子心急如焚,守在營區等消息,也親自錄一段語音,喊話心愛的丈夫,她說「外面很冷回家吧!」讓人聽了很心酸,而總統蔡英文也南下,先是到營區慰問家屬,緊接著趕往海總,探視受傷的7名獲救官兵,院方透露,除了身上的傷勢,心靈創傷更需要好好治療。
    2023/12/26 20:13
  • 海虎潛艦6落海3失聯國防部首還原過程 曝傷兵「心理狀態」

    21日海虎潛艦3名官兵落海失聯,事發第五天,國防部首度還原事發經過,當時救難浮標脫落,有三批人員接續上甲板,過程中湧浪太大,造成3名官兵落海,其中一人是救難組的成員,而軍方表示,被救起的7名受傷官兵,受到嚴重心理創傷,還在醫院接受心理輔導治療。
    2023/12/26 19:37
  • 海虎艦3官兵失聯5天 士官妻心痛喊「外面冷回家吧!」

    海虎潛艦21日中午,三名官兵意外落海,至今仍失聯,有協助救援的同袍透露,當下是1人落海5人下海救援,才導致3人失蹤,而且還目睹兩人沒穿救生衣,對此國防部出面說明,強調6名落海者都有穿救生衣,並且還原事發過程闢謠。
    2023/12/26 13:48
  • 海虎潛艦3人仍失蹤 「官兵為救人落海」意外過程曝

    海軍艦隊指揮部旗下256戰隊海虎潛艦(21)日執行任務,6名官兵在浮航固定檢修過程時,不幸遭強浪擊落,3人獲救3人仍下落不明,目前持續搜救中。海軍司令部參謀長吳立平中將還原意外經過,當天4人先回收救難浮標,結果3人落海(含目前失蹤2人),之後兵器長與6名救生組人員救援,怎料兵器長、2員也落水,其中1人與兵器長被救,另一人則不幸失蹤。
    2023/12/26 11:50
  • 失聯海軍妻瀕崩潰 家屬曝大兒子見衣物就掉淚

    海虎潛艦落海的3名官兵,失聯第三天,還沒找到人,其中張姓士官的家屬透露,他的妻子情緒瀕臨崩潰,大兒子一看到爸爸的衣物,就開始大哭,家人都在等待他平安歸來,而軍方在23日凌晨,接連尋獲救生衣及救難浮標,但依舊沒有失聯官兵的消息。
    2023/12/23 18:51
  • 「我老公不見了」海虎潛艦落海官兵妻淚訴:小孩很想他

    海虎潛艦於前(21)日發生官兵落水意外,截至目前仍有三名官兵尚未尋獲,而其中一位失蹤的張姓士官的妻子發文淚喊:「我老公不見了」、「請問大家是否有看到我老公」,向網友求助若在海邊有遇到丈夫,請幫助他趕快回家,表示「家裡小孩很想他!」
    2023/12/23 12:02
  • 快訊/尋獲海虎潛艦救生衣、救難浮標 3官兵仍下落不明

    海虎軍艦人員21日傳出落海意外,今(23)日海巡署巡護7號於凌晨12時15 分許,於小琉球南方海域尋獲紅色充氣式救生衣乙件,初步判定為海虎軍艦裝備,但無發現落海人員。因救生衣為海虎軍艦部位團體裝備,目前無法判定哪位人員穿著。而海虎軍艦脫落之「救難浮標」也於今(23)日凌晨由銘傳軍艦於小琉球南方海域尋獲,並於上午8時50 時許完成回收。艦指部表示將持續整合友軍海、空兵力,視海象將家屬所提搜救意見一併納入搜救計畫,適時調整搜救區域,全力投入,不放棄任何機會。
    2023/12/23 10:59
  • 海虎潛艦3官兵生死未卜 艦指部曝調查:「救難浮標」脫落

    海虎潛艦昨(21)日傳出官兵為固定裝備發生落海意外,尚有3名官兵未尋獲。今(22)日晚間海軍艦隊指揮部發新聞稿說明,脫落裝備為「救難浮標」,研判航行時救難浮標蓋板受海象影響脫落導致釋放,該艦遂浮航,並派員登甲板實施處置。迄晚間7時,落海林姓士官長等3員尚未尋獲,艦指部強調,還是持續運用海軍及友軍水面、空中兵力全力搜救,不放棄任何機會。
    2023/12/22 22:01
  • 搜救海虎艦失聯官兵第二天 海軍:安全索鬆脫落海

    海虎潛艦21日傳出官兵落海意外,3名官兵仍然下落不明,今天陸海空持續大規模搜索!海軍初步調查,海虎艦是在潛航過程,發現救難浮標蓋板鬆動,艦長才下令浮航,派官兵到甲板檢修。由於湧浪打到安全索變形鬆脫,人員落海,前後總共出動3梯次11人登板,造成6人落海,而獲救的3人及加入搶救受傷的官兵,今天被送回本島送醫,1人手部骨折得緊急開刀。
    2023/12/22 19:25
  • 海虎軍艦3落水軍官生死未卜 邱國正致歉:不輕易放棄救援

    海虎潛艦昨(21)日發生官兵落海意外,導致6名在甲板上的海軍官兵落海,3人獲救、3人失聯。今(22)日下午國防部長邱國正來到海總慰問受傷官兵,他表示除了對這次的事件了解外,也要給他們鼓舞,而後續的檢討會深刻反省;至於落水的3軍官仍下落不明,邱國正強調,絕對不會輕易放棄救援。
    2023/12/22 16:50
  • 海虎艦3官兵寒風中落水 醫師:失溫3小時恐有生命危險

    海虎潛艦昨(21)日發生官兵落海意外,初步調查原因是湧浪沖斷安全索,導致6名在甲板上的海軍官兵落海,3人失聯,過了一天目前尚未獲救,適逢寒流來襲,今天本島最低溫桃園楊梅僅6.7度,總統蔡英文已指示國防部全力搜救,不放棄任何機會。醫師高偉峰指出,落海後溺水比失溫更危險,而野外求生有「333原則」,即3小時失溫會喪命、3天沒喝水會沒命、3星期沒吃東西會死亡。
    2023/12/22 13:50
  • 賴清德環島到高雄 先幫3海軍落海官兵祈福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環島拼圖第二天,從綠營大本營高雄出發,只是這天氣氛似乎有些不同,因為高雄海軍海虎潛艦6官兵21日落水,3個人還在持續搜救中,賴清德一上台就先表示絕對不會放棄,希望大家一起幫國軍弟兄祈福。
    2023/12/22 13:26
  • 海虎艦3官兵落海仍失聯 4傷1骨折 軍方:安全索斷裂

    海虎潛艦昨日(12/21)發生官兵落海意外,初步調查原因是湧浪沖斷安全索,導致6名在甲板上的海軍官兵落海,3人失聯,過了一天,目前尚未獲救,而當時在船上的5名官兵受傷,隔天清晨送醫,有一人手部骨折,緊急開刀,其餘4人皮外傷,沒有生命危險。
    2023/12/22 12:45
  • 海虎潛艦「裝備脫落」3失聯5傷 醫院曝光官兵傷勢

    海軍艦隊指揮部256戰隊海虎軍艦昨(21)日執行任務,未料裝備脫落,實施浮航固定時,導致陳姓少校等6名軍士官被湧浪打落海,3人獲救、3人失蹤。事發後海軍立即成立緊急應變中心搜索,不過迄今仍沒有消息;而3獲救軍官今(22)日清晨已送抵國軍左營醫院治療,另外艦內還有2名官兵撞傷骨折,目前都在治療當中。
    2023/12/22 11:13
  • 海虎潛艦3官兵落海失聯 賴清德:不會放棄盼平安歸來

    海軍艦隊指揮部256戰隊海虎軍艦於執行訓練過程,有六名官兵不慎落水,三人失蹤。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2日)在環島拼圖高雄場致詞時提到,6名官兵不幸落海  ,現在還在搜救另外3位,但我們不會放棄任何機會,國軍弟兄是國家重要後盾,希望他們一切平安早日歸來。
    2023/12/22 10:08
  • 海虎潛艦3官兵失聯逾20hrs 艦指部初判「安全索斷裂」導致落海

    海軍所屬的海虎號潛艇昨(21)午間在執行任務期間裝備脫落,實施浮航固定時,因瞬間湧浪過大,導致陳姓少校等6名官兵不慎落水,雖然3人被救起,但還有3人仍下落不明,搜救至今已於20hrs,除了軍方持續搜救外,空勤總隊、海巡署也持續加派直升機、船艦等與救援黃金時間賽跑。另外艦指部初步研判,現場湧浪過大,造成安全索撕裂,導致人員落海。
    2023/12/22 09:54
  • 因「浮航固定」官兵落水!潛艦啟動救援SOP

    艦隊指揮部指出,這次是在進行浮航固定時,風浪太大才會導致落水,專家指出,潛艦上的官兵,都會有「自救訓練」提升存活機率,有人落海,也會啟動救援SOP。潛艦發生意外不是首例,十四年前,海龍艦長也因為湧浪過大落水,成為海軍史上,第一起艦長落海殉職意外。
    2023/12/21 20:05
  • 海虎潛艦裝備脫落!風浪過大6軍士官甲板落海 3獲救3失聯

    海軍的海虎潛艦,21日中午十二點多,在左營外海,靠近小琉球附近一處海溝,發生6名軍士官落水意外,當時疑似外殼的繩索脫落發生聲響,緊急浮出海面檢查,沒想到遇到風浪過大,六人落海,所有人都有穿著救生衣,陳姓少校等三為軍士官立刻被救起,意識清醒,但仍有三人失聯搜救中。
    2023/12/21 19:57
  • 全台急凍吹寒風 澎湖單車男騎士「碼頭墜海」搶救一夜身亡

    入冬首波寒流來襲,全台氣溫驟降,加上強烈東北季風侵襲,造成澎湖白沙鄉連日傳出意外。一名男子昨(20)日騎單車疑似遭到強風吹落海中,雖然緊急救起送醫但仍宣告不治;此外,一名婦人今日清晨駕駛貨車疑似同樣遭到強風吹襲,導致車輛偏移自撞路樹而90度翻車,造成婦人膝蓋疼痛,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3/12/21 12:17
  • 谷阿莫駕車墜海滅頂!潛水員急救上岸 「生死瞬間」畫面曝

    百萬YouTuber谷阿莫以極簡、詼諧的電影解說形式爆紅,近年頻道則向實驗性主題發展,粉絲喜愛程度不減。最近他親自駕駛轎車飛入海面,全程紀錄真實情況,只見車子不到30秒就滅頂,車頂在碰撞水面後嚴重凹陷,沉入海底的谷阿莫因淤泥揚起失去能見度,一度卡在車內出不來,過程令人看了心驚膽跳。
    2023/12/11 13:38
  • 掉下去了!男稱操作不當 「連人帶車」落海

    桃園有名65歲劉姓駕駛,11日凌晨2點多,被人目擊連人帶車衝入海中,警消獲報到場後,將人拉出來的時候,渾身都是酒氣,不過送醫抽血檢測後酒測值為零,案情相當離奇。現在警方還得調閱相關畫面,釐清案情。
    2023/12/11 12:40
  • 有片/美冒險家泳池滑水後77樓飛起跳下 完成300公尺高空跳傘

    有一種專業人才被稱為「極限運動員」,他們在各種競技項目中,以各種不可思議的特技方式進行挑戰,險象環生的畫面總讓粉絲捏把冷汗,卻也對他們感到佩服不已。《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美國冒險家格魯布(Brian Grubb)在社群發布影片,他在杜拜77層樓無邊界泳池玩滑板,在無人機帶領下,高速「跳入」離地300公尺的高空,完成特技跳傘平安降落海灘。
    2023/12/05 15:22
  • 噗通掉入海!沖繩旅遊勝地海底堆滿高爾夫球 還釋放有毒物質

    日本沖繩縣觀光產業發達,吸引眾多遊客前往欣賞美麗的海景。然而沖繩宮古島的海底近日卻發現眾多「小白球」堆積在海床上,應該是來自附近的高爾夫球場,民眾在打球時意外使高爾夫球落海,但該海域推估恐怕有高達5千顆高爾夫球,引發專家疑慮,擔憂可能釋放出有毒物質、危害海洋生態。
    2023/11/30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