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萬里 結果共1,167筆

  • 賴清德前萬里警衛室主任「路邊強吻女子」被拍 國安局回應了

    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過去曾擔任副總統賴清德「萬里」警衛室主任、負責相關維安工作,因體測成績未過關引起軒然大波,今(5)日又爆出謝靜華酒後路邊強吻戴口罩、綁馬尾的女子。對此,國安局回應,針對謝員營外個人行為疑涉違失,已主動進行行政調查,並依獎懲作業程序及行為情節,進行必要懲處,若查有違法情事,依法移送究辦。
    2024/02/05 15:19
  • 國安局少將「路邊強吻」馬尾妹激情畫面曝!局長震怒下令嚴查

    國安局特勤中心謝靜華少將,擔任副總統賴清德萬里警衛室主任時,因體測成績未過關引起軒然大波!詎料,本刊接獲爆料者提供直擊影片,發現他近日酒後在路邊強吻戴著口罩的馬尾妹,更離譜的是,他後來竟直接扯下對方口罩,改以嘴對嘴親吻,雖然該名馬尾妹一度抗拒,最後也直接跪坐在地和謝靜華當街親嘴,國安局獲報後已在調查中。
    2024/02/05 14:06
  • 賴警衛室主任體測造假 訓練官偷放水起訴

    曾負責副總統賴清德維安工作,前萬里警衛室少將主任謝靜華,因為三千公尺體能測驗沒過,選擇改測5公里健走,依照年紀他需要在45分鐘內走完,不過最後還是走了47分鐘多,但當下盧姓訓練官卻下令記錄官兵放水,後續被北檢以偽造文書罪起訴,任謝靜華則是調離警衛室。
    2024/02/02 19:11
  • 二手賓士16萬里程調成9萬 中古車商兄弟檔涉詐欺遭判刑

    經營中古車行的陳姓兄弟檔,日前涉嫌將已行駛16萬公里的賓士E350轎跑車調表成9萬公里販賣,因而遭買家提告詐欺。陳氏兄弟檔事後辯稱賣車前有強調不保證里程數,但台北地院認為不能因此免責,因此依詐欺罪判2人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4/02/02 16:32
  • 衝500萬觀看!黃明志〈龍的傳人〉疑奔萬里長城取景 真相曝光了

    大馬創作歌手黃明志每年會推出賀歲歌,今年適逢龍年,他的〈龍的傳人〉MV上架短短6天,點擊率已逼近500萬大關。不過他和戴著小熊維尼面具的神秘人合唱,對方聲線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相似,加上場景猶如身處大陸萬里長城,被網友狂虧「辱華」,他也笑說「要聽要快,被禁就聽不到了」。
    2024/02/02 16:22
  • 賴清德警衛室少將「體測連2年不及格」 竟令下屬竄改成績

    副總統賴清德前萬里警衛室主任謝靜華,2021年的健走測試中,因成績不合格、未達標,沒想到時任特勤中心訓練組上校組長盧永榮卻直接指示下屬許正杰,將謝靜華的成績更改為合格,雖然此案並未查出直接證據,或有其他不當利益等事證,不過台北地檢署今(2)日仍依偽造文書罪起訴盧永榮,且因許正杰事後認罪獲緩起訴。
    2024/02/02 13:26
  • 選後盤點「礦區」爭議!內政部首度召集6縣市

    總統大選前,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位於萬里的老家,因處於「廢礦區土地」,引發熱議。昨天,內政部首度召集新北等6縣市,討論全國廢礦區」的通案處理原則。不過,也被藍營質疑,為何「拖到選後才處理?」
    2024/01/27 12:35
  • 選後違建仍拆!黃國昌酸:會立碑感謝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選前稱要公益信託,但選後目前進度,只說交由律師處理中,對此民眾黨準立委黃國昌也說,自己汐止老家違建拆除完畢後,會立一個紀念碑,寫下感謝民進黨德政,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補槍,說他老家還有農地水泥都拆了,那賴皮寮什麼時候拆。
    2024/01/26 19:32
  • 賴坤成直播傳說中的「賴皮寮」 賴清德反應曝光

    準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昨返回故鄉萬里,做東宴請「立委落選者」,參選台東立委失利的前立委賴坤成則在臉書開直播,向網友介紹賴清德萬里老家周邊環境,直呼「來到傳說中的賴皮寮,這裡居然也誕生了台灣總統」等語。對此,新任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今(24)日轉述,賴清德聽聞後神情並沒有不悅,還鼓勵大家去老家看一看。
    2024/01/24 16:17
  • 不怕得罪主席? 賴坤成直播「傳說中的賴皮寮」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天(23)中午特別選在自己老家萬里附近的餐廳,宴請這回在立委選舉中失利的候選人們。沒想到,民進黨台東立委落選人賴坤成在餐後,直奔賴清德萬里老家,並在臉書開直播,直呼「這就是傳說中的賴皮寮」。
    2024/01/23 19:43
  • 賴清德萬里宴請「落選者們」 他開直播:來到傳說中的賴皮寮

    副總統賴清德今(23)日中午在新北市萬里老家附近餐廳,宴請本次選舉失利的「落選者們」,其中此次競選台東縣立委吞敗的前立委賴坤成就在賴清德新北萬里老家開直播,打趣說來到傳說中的「賴皮寮」,直呼要來研究一下為什麼這間厝可以出總統,「我家也要來改一下」。
    2024/01/23 16:32
  • 新北18歲弟「網約47歲女」!無照雷殘飛出去 她重摔爆頭亡

    新北萬里隧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8歲少年網路約友,從苗栗北上來找47歲林姓女網友,甚至無照駕駛出遊,怎料途中自撞,後座林女當場彈飛,頭部重創不治。
    2024/01/22 12:46
  • 「無照」男雙載自撞 後座乘客死亡

    無照的18歲林姓男子昨日21號晚間,騎車載著林姓女友人從萬里騎往基隆,在行經萬里隧道時,林男疑似一時恍神自撞人行步道,當場摔車受傷,坐在後座的林姓女子頭部受創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事故原因則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1/22 10:03
  • 越野重機「邊坡卡關」!員警連推帶拉救援

    張姓騎士騎著越野重型機車,前往新北市萬里山區兜風,不料因為道路泥濘外加坡度過陡,連人帶車的受困在無人山區,最後只好報警求助,金山分局在接獲報案後,立即派出兩名員警前往救援,最後兩名員警合力將機車抬往馬路,才順利協助民眾脫困。
    2024/01/18 15:02
  • 選後首個上班日 侯友宜來萬里談賴老家爭議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5)天選後第一個上班日,市政行程前往萬里區。面對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他的老家違建爭議,媒體提問侯友宜要如何處理?他回應,市府早在108年,就函請重視礦工的居住權,希望中央盡速修法。
    2024/01/15 19:22
  • 開工!萬里港防波堤延伸60m 盼更加安全

    東北角有許多漁村漁港,其中萬里漁港特產萬里蟹及小卷,只不過冬天因為東北季風影響,浪大危險,為了漁民的安全考量,新北市府規劃延伸東外防波堤,希望能讓航道更安全,港內更平穩,今天(15)舉辦開工儀式,祈求工程一切順利。
    2024/01/15 18:32
  • 新北爸陪剛滿月女兒睡覺「醒來發現沒動靜」 女嬰疑嗆奶不治

    新北市萬里區1個月大林姓女嬰今天上午喝完奶後和父親在家睡覺,父親醒來發現女嬰毫無反應,經送醫急救後後宣告不治。
    2024/01/15 18:08
  • 報告祖先當選了? 賴清德14日返萬里祭祖

    總統當選人今天的首場行程,就是連續接見兩組日本友人,分別是日華懇會長古屋圭司,以及日台交流協會會長,大橋光夫,而在中午的時候,賴清德也特別返回萬里祭祖,不過不是回去位在中福路的老家,而是附近的其他地方,而這是否也跟老家信託捐出,有關係? 
    2024/01/14 19:52
  • 王鴻薇秀公文指萬里老家仍未信託 賴辦反嗆:胡亂造謠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政見會上曾說要將萬里的老家公益信託,說要作為礦工紀念館,遭藍委王鴻薇質疑,文化部、教育部雙雙回函,證實賴清德老家違建申請公益信託「虛晃一招」,根本沒有提出過申請,質疑「這不是賴皮什麼是賴皮?」對此,賴清德辦公室回應,程序持續進行中,請王鴻薇不要不懂裝懂、發發幾封公文就自認撿到槍,胡亂造謠。
    2024/01/10 18:11
  • 藍逼表態「廢死」 賴清德連3天被問無回應

    廢死議題燒,國民立委候選人羅智強幕僚,就趁著對手苗博雅拜票時,幫面開嗆"廢死議題",而苗博雅也反擊,不過廢死也讓藍營撿到槍,要賴清德對此表態,賴清德連三天問都沒回,而選前黃金周六,他回老家新北萬里選區,替賴品妤拉抬聲勢,表妹也到現場。
    2024/01/06 14:41
  • 萬里老家遭攻擊 賴清德表妹:每次看到謊話心裡覺得痛

    2024大選倒數7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6日)赴汐止為立委賴品妤助選。賴清德的表妹也到現場支持,並被媒體問及萬里老家一事,她覺得非常不捨,她從小就去阿姨家,對她來說是民國60幾年就存在的地方。她強調,每次看到新聞說這些謊話,她心裡就覺得很痛。
    2024/01/06 12:08
  • 未通知代理人就丈量賴清德老家? 地政士:沒看過這做法

    新北市府昨(4日)派員前往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丈量,市府稱已提前一週寄出丈量通知,卻無人到場配合。執業多年的地政士對此表示,設籍申報書通常會明確填入代理人聯繫資訊,但新北市府不僅未聯繫代理人就前往萬里現場突襲,甚至還反過來指控代理人未經合法授權,自己執業了30年,從未看過像新北市府這樣的做法,難怪會被認為是突襲。
    2024/01/05 19:54
  • 是否支持廢死?侯友宜每日一問 賴清德闢新戰場避答

    新北國中生的割頸命案,也引發社會對廢死立場的表態,已經明確表達反對廢死的侯友宜,也每日一問對手賴清德是否支持廢死,但賴清德5號上午在屏東輔選,除了再批對手黑金復辟,以及對萬里老家的會勘搞小動作外,則是絕口不提廢死議題。
    2024/01/05 15:15
  • 新北丈量賴老家吃閉門羹!賴辦:惡意突襲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再爆爭議!為了要課徵房屋稅,今天(4)新北市府到賴清德老家丈量,卻吃了閉門羹,新北市府強調已經發文通知所有權人到場,但賴競辦則反嗆明明知道委託代理人,新北卻不願寄到地政士或律師那,是刻意政治操作。
    2024/01/04 22:05
  • 新北丈量賴老家吃閉門羹 賴辦:惡意突襲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再爆爭議!為了要課徵房屋稅,今天(4)新北市府到賴清德老家丈量,卻吃了閉門羹,新北市府強調已經發文通知所有權人到場,但賴競辦則反嗆明明知道委託代理人,新北卻不願寄到地政士或律師那,是刻意政治操作。
    2024/01/04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