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萬老師 結果共58筆

  • 「萬老師」郭昱晴初登板 轟中共介選抹黑:國共一個鼻孔出氣

    2024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各黨力拼拿下過半國會席次,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沈伯洋、郭昱晴、王義川今(28)日召開記者會,其中「萬老師」郭昱晴一開頭就砲轟,國共兩黨是一個鼻孔出氣,還有中共媒體不斷攻擊「賴蕭配」,意圖介選,而國台辦也威脅,台獨意味著戰爭。
    2023/11/28 10:36
  • 「萬老師」陪掃街! 不分區登記後輔選區域小雞

    「萬老師」郭昱晴,獲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後,展開輔選行動,首度陪區域立委參選人掃市場拜票,對於藍白合破局,郭昱晴說,有信心2024,民進黨國會立委席次過半。
    2023/11/25 13:14
  • 本土女星「驚爆參選」!今正式登記 認了:原本就想選

    民進黨15日公布不分區名單,其中第2名的台北大學犯罪學研究所所長沈伯洋、12名的「萬老師」女星郭昱晴,以及排在後面23、24名的棒球女性裁判劉柏君和球評石明謹格外受到關注。今(24日)民進黨不分區正式登記,前面名次的多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合體現身,其中「台版禹英禑」、位列16名的律師陳俊翰格外引人矚目。而郭昱晴在致詞時也透露,其實她本來就有在想,打算2年後投身政治,沒想到今年就接到邀約。
    2023/11/24 15:17
  • 列民進黨不分區! 「萬老師」曾抗議萬年國會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日前公布,其中一人是藝人郭昱晴,被放在黨內評估的安全名單最後一名,似乎也希望能藉由郭昱晴催出七八年級生的政黨票,因為郭昱晴當年所演出的「麻辣鮮師」,萬老師這角色,是不少七八年級生的共同回憶!
    2023/11/17 19:19
  • 賴提不分區 正國會不滿「掛0」缺席拒背書

    民進黨拍板不分區名單,其中亮點之一,是曾出演戲劇麻辣鮮師裡頭「萬老師」一角的郭昱晴,被排在安全名單中,倒是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沒入列,而這份名單也引來自家人不滿,正國會推薦的人選未在裏頭,批賴清德主席沒商量,憤而缺席中執會不願背書。
    2023/11/15 19:06
  • 「萬老師」郭昱晴入不分區立委名單遭酸 本人甩負評發聲:照單全收

    53歲女星郭昱晴因出演《麻辣鮮師》中的經典角色「萬老師」一角讓人印象深刻,今(15)日民進黨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郭昱晴成為第12名文化界代表,黨主席賴清德表示她長期為議題發聲,盛讚她為「台灣隊最佳夥伴」,有機會為民服務。而郭昱晴稍早就在臉書發聲,表示不管好的祝福,或是壞的酸言酸語,她都照單全收。
    2023/11/15 18:23
  • 入列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沒在安全名單內」 郭昱晴首發聲

    「萬老師」郭昱晴今天被列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第12名。郭昱晴說,長期都在社群平台為台灣民主自由發聲,自己是個母親,特別希望為下一代考慮,守護台灣民主是應該做的事。
    2023/11/15 17:17
  • 《麻辣鮮師》萬老師攻政壇!入列不分區立委 李正皓受驚:是不是搞錯

    53歲女星郭昱晴憑偶像劇《麻辣鮮師》中「萬人美」老師一角廣為人知,而她不忌諱表達自己的政治立場,更曾在2020年高雄市場補選時,為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站台。今(15)日,她確定通過下屆不分區立委名單。黨主席賴清德表示她長期為議題發聲,盛讚她為「台灣隊最佳夥伴」。
    2023/11/15 16:16
  • 民進黨不分區出爐 女演員、尤清無緣媳婦入列

    民進黨中執會今(15日)通過下屆不分區立委名單,總共34席,第一名為靖娟基金會執行長林月琴,第二名為台北大學犯罪學研究所所長沈伯洋,第三名為還我特色公園行動聯盟理事長張雅琳,第四名為現任立委洪申翰,第五名為現任立委羅美玲。其中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即是,第十二名為演出校園劇《麻辣鮮師》中的「萬老師」女星郭昱晴,他也是前台北縣長尤清的前媳婦。
    2023/11/15 14:19
  • 被控「收錢罵柯」?《麻辣鮮師》萬老師蒐證要告!他秒求饒

    女星郭昱晴過去在電視劇《麻辣鮮師》飾演「萬老師」一角廣為人知,現實中,她也猶如戲中角色般嗆辣,針貶時事向來豪不留情。郭昱晴今(7)日在社群透露,有疑似柯粉網友到她的貼文嗆說:「側翼網軍您好,還有錢買廣告推播。收了多少錢啊」,郭昱晴才準備蒐證提告,該網友便私訊求饒,也乖乖聽話,在留言處向郭昱晴公開道歉。
    2023/11/07 23:11
  • 美炸!萬老師曬「20歲神級嫩照」 網看呆狂讚:一定是校花

    53歲女星郭昱晴因校園劇《麻辣鮮師》中的「萬老師」一角,知名度大開,她近日跟風曬出「20歲照片」,絕美模樣讓大批網友驚呆,大讚「萬老師一定是校花,超美超仙氣。」
    2023/06/03 17:42
  • 新亞洲舞王!蔣萬安忘情嗨扭下盤 女星驚喊「夭壽」洩真心話

    台北市長蔣萬安日前參加小巨蛋全國大專盃男子籃球賽冠軍戰時,為了幫政大學弟加油打氣,在中場休息時舞力全開大跳騎馬舞,忘情地扭腰擺臀,和正妹隔空尬舞,掀起討論。對此,在夯劇《麻辣鮮師》中憑著「萬人美」萬老師一角走紅的女星郭昱晴驚呼「么休」(閩南語:夭壽,驚訝之意)吐露誠實心聲。
    2023/03/30 08:48
  • 佳德「拒交配方輸陸」遭灌負評!萬老師力挺1舉動幫補血

    大陸近日接連禁止我國食品進口,除了水產品、飲料、酒類外,包含名店「佳德糕餅」也被要求補件詳細配方比例,但因涉商業機密,佳德乾脆直接放棄補件,並喊出「深耕臺灣」,怎料卻引來部分酸民批評,對此「萬老師」郭昱晴和主播王偊菁也立刻做出1舉動幫補血,引來網友一片叫好。
    2022/12/13 13:10
  • 大咖女星都看不下去!轟楊丞琳「在台吃海鮮奢侈」:糟蹋台灣

    女星楊丞琳日前在大陸節目直言「我在台北長大,但我是廣東人」,甚至透露「在台吃海鮮是奢侈的事」,引發網友撻伐,嚇得她急關IG、FB留言。沒想到,演藝圈老前輩也看不下去了,直接開炮「要賺錢可以,但不必違心之論吧」,猛罵消費台灣。
    2022/09/06 11:07
  • 就是要賺!7旬婦「聽老師的話」欲匯百萬老本 行員勸不聽

    投資詐騙層出不窮!桃園一名72歲楊姓老婦,經旁人牽線加入LINE投資群組,群組內由「老師」報股票明牌,誘騙成員上當匯款,楊婦過去也曾試著匯出上百萬投資,成功賺到40萬款項,因此信心大增。楊婦日前再度前往銀行,欲將390餘萬老本全數匯出,經行員勸阻仍堅持匯款,直到警方獲報到場,經員警與行員多方勸說,才終於讓楊婦免於受騙。
    2022/08/06 10:15
  • 萬老師參戰!不爽朱學恒酸黃子佼 怒送「藏頭詩」嗆閉嘴

    黃子佼日前喜迎愛女「黃玉米」,各界名人獻上祝福,地方首長也不分藍綠留言恭賀,不過一封來自總統蔡英文的卡片卻引起爭議,「宅神」朱學恒嘲諷「十孩不見一滴淚,一寶立見總統卡」。對此,以電視劇《麻辣鮮師》中「萬老師」一角廣為人知的女星郭昱晴,貼出一首藏頭詩開嗆,「不能給祝福就閉上臭嘴吧!真令人倒胃口。」
    2022/05/30 12:54
  • 郭昱晴告酸民!預告高額求償「重量級人物」:不會輕易放過

    藝人郭昱晴過去以校園劇《麻辣鮮師》中的「萬老師」一角,知名度大開,近來,她經常在個人社群上表明自己對於政治、社會等議題的立場,因此也招來了不少的鍵盤酸民。郭昱晴日前為此感到相當火大,並蒐證提出告訴,今(12)日公開其中一部分結果,同時還預告下週「會有一個重量級的」,並透露會向對方求償「多位數」。
    2022/04/12 20:28
  • 1次戰3人!郭昱晴怒告酸民:收到傳票才肯罷休

    女星郭昱晴以電視劇《麻辣鮮師》中「萬老師」一角廣為人知,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針砭時事,結果遭到不同立場網友辱罵,忍無可忍之下決定提告酸民,今(3)日直言「絕對、絕對不允許網路霸凌!」
    2022/03/03 22:22
  • 老公變賣「鑽石婚戒」換現 郭昱晴知真相語塞:太大方

    女星郭昱晴憑藉電視劇《麻辣鮮師》中「萬老師」一角廣為人知,2008年與小6歲的老公林宣廷結婚,育有一子「Lingo」。她近日透露,曾經想把夫妻倆各自持有的一克拉鑽戒拿去改做耳環,打開保險箱卻發現先生那枚戒指竟然不見了,細問之下才知道,因為朋友手頭緊,先生就賣掉戒指,借錢給對方,大方程度令郭昱晴當場啞口無言。
    2022/03/03 18:17
  • 《麻辣鮮師》戴督學再見! 郭昱晴悲曝明金成私下為人

    從演員轉行的導演明金成8日突心肌梗塞,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享年51歲,突如其來的消息讓不少演藝圈好友錯愕不已。當年曾和明金成合作拍攝知名校園生活喜劇《麻辣鮮師》的「萬老師」郭昱晴也曬出劇照感嘆「無奈,無常」。
    2022/02/10 09:02
  • 回憶殺!網見51歲郭昱晴驚呼:「萬老師」21年都沒變

    新八點檔《一個屋簷下》以現代常見「重組家庭」為故事主軸,劇情節奏明快,一播出就在網路上受到好評,其中飾演「李琇娟」的郭昱晴一現身,就帶給觀眾滿滿的回憶殺,直呼「《麻辣鮮師》都21年了!萬老師竟然沒變!」
    2021/11/10 15:23
  • 《麻辣鮮師》哪代最經典?7、8年級推爆這代:紅到出專輯

    「我、要、當、老、師!」對7、8年級生來說,這句話一定不陌生。當年由謝祖武領銜主演的《麻辣鮮師》曾風靡全台校園,也捧紅不少巨星,因而被外界冠上「偶像製造機」、「偶像養成班」封號。該劇自2000年播出至今已超過20年,近來就有網友好奇,《麻辣鮮師》最好看的是第幾代?貼文一出瞬間讓鄉民們掉進回憶漩渦之中。
    2021/10/05 22:18
  • 預約AZ被酸「不等國產疫苗」!郭昱晴怒:有什麼打什麼

    新冠肺炎(COVID-19)公費疫苗預約平台,昨(13)日開放18歲以上族群登記接種意願,藝人「萬老師」郭昱晴則透露已經預約接種,豈料被酸民說「為什麼不等國產疫苗」,讓她爆氣回應「有什麼打什麼!」
    2021/07/14 11:49
  • 舊情遭挖「被尤清兒玩弄又退貨」 《麻辣》郭昱晴戰酸民

    女星郭昱晴在《麻辣鮮師》飾演萬老師一角而知名度大開,她於2008年嫁給小6歲的丈夫林宣廷,並育有1子,但近日有網友重提她過往情史,藉機狠酸「妳就是被尤清兒子玩弄很久又被退貨的那個人」,讓郭昱晴忍無可忍,選擇正面回擊網友。
    2021/05/05 12:17
  • 一張開眼就天旋地轉 郭昱晴舊疾復發突暈眩送醫 

    飾演《麻辣鮮師》中「萬老師」一角走紅的藝人郭昱晴,昨(3)日傍晚突然耳脹暈眩,睜眼就想吐,被抬上救護車治療,醫師研判她7年前有過的暈眩症回來了,她將此事分享在網上,也希望粉絲不要擔心,引發熱議。
    2021/02/04 16: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