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佳德「拒交配方輸陸」遭灌負評!萬老師力挺1舉動幫補血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3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3 13:10
女星郭昱晴刷5星挺店家。(圖/翻攝自郭昱晴、佳德鳳梨酥臉書)
女星郭昱晴刷5星挺店家。(圖/翻攝自郭昱晴、佳德鳳梨酥臉書)

大陸近日接連禁止我國食品進口,除了水產品、飲料、酒類外,包含名店「佳德糕餅」也被要求補件詳細配方比例,但因涉商業機密,佳德乾脆直接放棄補件,並喊出「深耕臺灣」,怎料卻引來部分酸民批評,對此「萬老師」郭昱晴和主播王偊菁也立刻做出1舉動幫補血,引來網友一片叫好。

更多新聞:陸禁我多項產品進口!遭點名下台負責 薛瑞元笑回「這句話」

 

主播王偊菁在臉書發文,批評大陸粗暴禁止台灣產品輸入,甚至要求配方比例,根本已經到無限上綱的地步,接著她又貼出一張截圖,內容是不滿佳德決定的酸民,故意留下1星惡評寫著,「貴公司是有什麼了不起的配方?貴公司比可口可樂矜貴?」

主播王偊菁發文聲援。(圖/翻攝自王偊菁臉書)

更多新聞:廖老大飲料「台北分店全倒光」!網錯愕:沒看過那麼快的

 
對此,王偊菁也直接開嗆,「你不認同他的作法,可以在自己臉書上表達意見,但跑到別人地盤去戰我真的覺得也是over了」,坦言之前有網友跑到她這邊要戰,常常讓她也生氣的想要回文,但前輩告訴她認真就輸了、有理說不清。

郭昱晴用行動力挺佳德。(圖/翻攝自王偊菁臉書)

貼文曝光後,以《麻辣鮮師》「萬老師」一角聞名的女星郭昱晴也在底下留言,曬出自己親自去Google評論刷5星的照片,怒嗆「馬上幫補血!這些給負評的,要吠也吠錯對象了吧?!」王偊菁見狀也立刻回說,「沒錯,萬老師說的好!行動派!一起響應!」獲得網友一片讚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佳德鳳梨酥#輸陸#配方#郭昱晴#王偊菁#5星好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81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