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萬丹 結果共372筆

  • 屏東女店員遭擄殺 無業男嫌「罪刑重大」羈押禁見

    屏東縣萬丹鄉8日傳出假車禍擄殺案,55歲黃姓嫌犯開車衝撞一名29歲女騎士後直接強行把人帶走,再找到女子時已成一具冰冷遺體,黃男殺害女子前其實非常愛慕對方,有跟蹤、摸手等騷擾行為,但卻未料他竟狠心殺害對方;黃男事後遭逮捕並移送屏東地檢署複訊,檢方認為他罪刑重大,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稍早法院已裁准。
    2021/04/10 12:29
  • 屏東女遭擄殺枉死 無業男犯案後裝傻與警鬥智

    屏東縣萬丹鄉在8日晚間驚傳假車禍擄殺案,嫌犯開車衝撞一名女騎士後直接強行把人帶走,女子就此人間蒸發,再找到已成一具冰冷遺體,不過女騎士遇害前其實曾報案嫌犯多次跟蹤騷擾,不過警方以「嫌犯非女子親故」為由,無法申請保護令,如今卻發生憾事。
    2021/04/10 08:52
  • 製造假車禍!開車撞女騎士強押帶走 殺害棄屍廢棄民宅

    屏東萬丹鄉發生命案,一名女騎士8日晚上十點多,嫌犯開車衝撞,肇事駕駛直接強行把人帶走,有目擊者看到報案,但是女騎士從此人間蒸發,親友著急找不到人,警方漏夜偵辦,就在隔天清晨6點多,嫌犯自行到派出所投案,卻不願說出女騎士下落,警方只好展開地毯式搜索,在距離嫌犯住家50公尺的廢棄民宅發現女騎士遺體。
    2021/04/09 20:21
  • 假車禍擄殺通訊行女店員 屏東無業男2月曾性騷擾死者

    屏東縣萬丹鄉昨晚發生一件假車禍真擄人命案,56歲的黃姓凶嫌製造假車禍擄走30歲曾姓女子後,將她載到屏東市空屋,曾女被發現時已死亡,警方表示,黃嫌曾性騷擾死者被移送。
    2021/04/09 17:43
  • 屏東女遇「假車禍設局」遭擄殺陳屍民宅 嫌犯落網

    屏東萬丹一名從事電信業的31歲女子近日遭到一名55歲男顧客跟蹤騷擾,她昨(8)日在回家路上遭遇男顧客故意設下的假車禍,男子駕駛小客車將她撞擊倒地,並將其擄走殺害。女子親友得知失聯消息後急忙找人,怎料今日中午女子被發現陳屍在某間民宅內,目前警方已在現場拉起封鎖線,稍早該名嫌犯也自行到派出所投案,詳細案發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4/09 14:07
  • 快訊/預謀?屏東女騎士挨撞倒地 肇事者擄走殺害

    屏東萬丹驚傳車禍擄人案件,初步了解,8日晚間十點多,被害女子騎車經過萬丹大昌路上,遭一輛小客車衝撞,被害女子受傷倒地之後,竟然遭擄走帶上車,並且行凶殺人,目前警方抓到一名嫌疑犯。
    2021/04/09 14:03
  • 屏東工地蓄水池3工人吸入甲苯中毒 1人意識模糊

    屏東縣萬丹鄉一處建築工地今天上午發生3名工人在蓄水池施工吸入甲苯中毒案,消防隊員將3人搶救出來送醫,其中有1人意識模糊,從屏東基督教醫院轉往高醫治療。
    2021/03/12 11:11
  • 快訊/萬丹工安意外 3工人水槽中毒陸續救起送醫

    屏東萬丹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三名工人在水槽內中毒,警消獲報趕往救援,目前陸續脫困送醫中。
    2021/03/12 10:29
  • 零食上萬種買氣超旺 老闆價格記憶力超強

    過年前不少人會買零食餅乾,屏東萬丹就有一家老字號餅乾工廠,每到農曆新年,都是滿滿人潮,因為店內有1萬多種商品,店員們都超厲害,只要看一眼就能報價結帳,再加上價格實在太便宜,像泡麵就是市價6折,不少民眾年年都會來大買特買。
    2021/02/10 12:26
  • 九層塔產地價1斤150! 訂單湧進農民忙翻

    受到寒流波及,九層塔凍傷一堆,中北部大量缺貨,有些人直接開著發財車南下,到屏東萬丹鄉九層塔原產地進貨,訂單一直來,讓產地的農民們每天早出晚歸,拼命收割。
    2021/01/22 13:07
  • 身形比人還長!台南水庫驚見「巨無霸酷斯拉」嚇壞居民

    屏東縣萬丹鄉日前有隻外型酷似「酷斯拉」的大型綠鬣蜥趴在路邊爆紅,最後遭到捕捉安樂死,豈料台南烏山頭水庫也驚見一隻「巨無霸酷斯拉」,整隻綠鬣蜥抓起身形還比成人還要長,尾巴甚至拖到地面,嚇壞不少當地居民。
    2020/12/28 23:36
  • 綠鬣蜥樂園?一天捕10隻 「巨蜥老大」仍在逃

    屏東麟洛濕地公園,已經變成「綠鬣蜥樂園」,除了萬丹有「酷斯拉」在曬太陽,最近又有民眾發現另一隻「巨蜥老大」,屏東縣政府特地成立「獵龍專案」,找獵蜥達人等專家來圍捕,不到1天就抓到10隻體型較小的綠鬣蜥,但最大隻的老大還沒抓到。農業處提醒,民眾別任意捕捉,可能會被尾巴掃到或咬傷。
    2020/12/27 11:41
  • 酷斯拉樂園?屏東「綠鬣蜥群」曬太陽 民眾:完全不怕人

    外來物種「綠鬣蜥」嚴重影響台灣本土生態,屏東縣政府日前才在萬丹鄉捕獲長達1.8公尺長的超大隻綠鬣蜥後,近日民眾在麟洛濕地公園疑似發現體型更龐大的綠鬣蜥,貼文也吸引其他在地人留言分享同樣在公園看到其他隻綠鬣蜥,戲稱該公園根本是「酷斯拉樂園」。
    2020/12/24 16:25
  • 法「冰人」為癌童募款 浸冰中2小時35分破紀錄

    法國「冰人」萬丹多普(Romain Vandendorpe)今天替癌童募款,浸泡在冰塊裡長達2小時35分又43秒,創下新的世界紀錄。
    2020/12/20 15:47
  • 「酷斯拉」綠鬣蜥逮到了 長180cm重15台斤

    還記得日前在屏東縣萬丹鄉霸氣曬太陽的大型綠鬣蜥嗎?被封為「酷斯拉」的牠,經過雇工連日來捕捉,終於被抓到了!牠的身長180公分,體重15台斤,初步估計在野外存活至少7、8年以上。
    2020/12/18 11:51
  • 屏東巨型「酷斯拉」被獵手抓到了 下場將安樂死

    近日,屏東縣萬丹鄉居民在臉書上傳,一張外型酷似「酷斯拉」的大型綠鬣蜥照片,慵懶的趴在路邊排水溝護欄上曬太陽,引發當地人一陣熱議。對此,屏東縣農業處表示,該隻綠鬣蜥已成功捕捉,請居民不必驚慌,而後續將會執行安樂死。
    2020/12/18 10:39
  • 屏東巨尾綠鬣蜥抓到了! 身長超過150公分

    屏東縣萬丹鄉民眾14日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貼出巨尾綠鬣蜥照,屏東縣政府今天表示,16日已成功捕捉這隻身長超過150公分的「小恐龍」。
    2020/12/17 17:58
  • 巨尾綠鬣蜥日光浴嚇壞民眾 屏縣府:已進行捕捉

    1隻身長約150公分、全身鮮黃的綠鬣蜥停在萬丹鄉田厝橋大排水溝的護欄曬太陽,一名鄉民路過嚇了一跳,PO網後,引起熱議並瘋傳,屏東縣府農業處今天表示,已前往設陷阱捕捉。
    2020/12/15 17:34
  • 屏東「巨尾綠鬣蜥」入侵!懶散曬日光浴女驚恐全目擊

    外來種綠鬣蜥野外繁殖驚人,嚴重危害農作物,屏東縣政府曾連續2年抓了上千隻。近日,屏東萬丹一名女子路過水溝旁,竟驚見一隻巨型綠鬣蜥懶洋洋趴在地上曬太陽,雖然模樣極為愜意,但身形巨大模樣卻嚇壞她。
    2020/12/15 08:54
  • 趕送餐?貨車未禮讓? 外送員撞飛趴地手骨折

    屏東萬丹發生一起貨車跟機車的車禍意外,一名騎機車直行的外送員,疑似趕著外送,跟左轉進工廠的肉品冷凍貨車,外送員當場被撞飛,趴在地上雙手骨折,轉彎貨車疑似未禮讓直行車,但外送機車速度似乎也頗快,肇事責任要釐清。
    2020/11/14 14:33
  • 3報廢車疊高高 貨車沿途搖晃險象環生

    屏東萬丹大昌路出現危險景象!一輛貨車竟然滿載3輛報廢車,一輛疊一輛,疊得老高,一路搖搖晃晃行駛,不僅差點勾到半空中的電纜線,報廢車沒綁牢,車門還在行駛中震開了,不僅騎士不敢靠近,跟在後頭的駕駛也嚇壞了,直呼真的好危險!
    2020/10/29 14:41
  • 女騎士停等紅綠燈 遭拖板車輾魂斷輪下

    屏東萬丹鄉(10/21)發生死亡車禍,一輛大貨車右轉時,不慎輾過在路口停等紅綠燈的女騎士,造成68歲婦人當場死亡,由於肇事路段設計複雜,經常發生車禍,被封為萬丹鄉最危險路口。
    2020/10/21 23:45
  • 快訊/女騎士停等紅綠燈 遭拖板車輾魂斷輪下

    屏東萬丹鄉(10/21)傍晚發生死亡車禍,一輛拖板車右轉時,不慎輾斃在路邊停等紅綠燈的女騎士,造成婦人當場死亡。
    2020/10/21 19:15
  • 金曲歌手心肌梗塞驟逝 醫曝預防關鍵:生活型態全要改

    本土創作樂團「打狗亂歌團」主唱嚴詠能日前在屏東縣萬丹鄉演出時,在台上向觀眾揮手致意,疑心肌梗塞昏倒在台上,緊急送醫,仍搶救不及,得年50歲,讓歌迷們相當不捨。據了解,嚴詠能2年前曾進行心臟繞道手術,之後也都持續追蹤。
    2020/09/08 18:54
  • 靈堂悼嚴詠能 蔡英文:感謝對台灣本土文化貢獻

    打狗亂歌團團長、主唱嚴詠能昨晚在屏東萬丹鄉演唱時倒下,經送醫不治。總統蔡英文今天近中午來到屏東殯儀館祭悼嚴詠能並慰問家屬,感謝嚴詠能對台灣音樂及本土文化的貢獻。
    2020/09/06 15: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