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製造假車禍!開車撞女騎士強押帶走 殺害棄屍廢棄民宅

記者 紀爰 / 攝影 徐記宏 葉奉達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9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9 20:21

屏東萬丹鄉發生命案,一名女騎士8日晚上十點多,嫌犯開車衝撞,肇事駕駛直接強行把人帶走,有目擊者看到報案,但是女騎士從此人間蒸發,親友著急找不到人,警方漏夜偵辦,就在隔天清晨6點多,嫌犯自行到派出所投案,卻不願說出女騎士下落,警方只好展開地毯式搜索,在距離嫌犯住家50公尺的廢棄民宅發現女騎士遺體。

圖/TVBS

 
員警出動200多名警力,大範圍搜索,尤其是在這個橋的下面,不斷檢視,因為前一晚,一名女騎士在這兒被轎車撞,但是肇事駕駛卻把人直接帶走。

TVBS記者紀爰:「案發地點都還能看得見,地上有刮痕,而當時被害人就是在這座大圳橋上,被一輛廂型車撞,當時肇事駕駛是直接下車,把人強行擄走」

地上看見粉筆寫的筆跡,輪胎痕跟碎片,前方還寫著拖鞋,從這些蛛絲馬跡拼湊,女騎士疑似擦撞到護欄後,鞋子也噴了,撞擊力道之強,留下深深一道痕,女騎士蒸發消失了,親友著急找人,沒想到,最後在一處民宅空屋發現冰冷屍體。

 
屏東分局分局長劉清俊:「將女性機車騎士,帶上車之後離去,現場的民眾見狀後,立即報警,警方接獲報案後,迅速發布攔截圍捕,並且通知各線上警力,尋找該自小客車。」

圖/TVBS

事情發生在屏東萬丹鄉大昌路上,8日晚上10點35分,嫌犯開車製造假車禍,撞了人強押上車,五分鐘後,犯案的車子丟棄在屏東市民學路,人落跑,但知道自己躲不了,隔天清晨六點,主動到民和派出所投案,自己說發生了車禍,卻不願說出女騎士下落,警方只好展開地毯式搜索,八點左右,在水源街廢棄民宅發現遺體,棄車和棄屍地點距離嫌犯住家只有50公尺。

屏東分局分局長劉清俊:「6點40分,自行到民和所投案,惟供詞避重就輕,且拒不交代曾女行蹤。」

圖/TVBS

製造車禍強行帶走,加以殺害,知道自己逃不過,投案又展開拖延戰術,不明講陳屍地點,動員百名警力搜索,初步了解,50多歲的嫌犯疑似單戀29歲的女死者,追求不成,才埋下殺機,女子死因疑似腦內出血,是車禍撞擊還是另下毒手,還要釐清。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救援#遺體#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697

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