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腫瘤泡溫泉少子化丁柔安網友Google地圖死亡春風海龍蛙兵聘金
  • 搜尋:

    萬丹 結果共373筆

  • 行進間!貨車運載垃圾起火 緊急傾倒大馬路搶救

    屏東萬丹新發公路上,一輛滿載垃圾的大貨車行進中垃圾突然起火燃燒,這火越燒越大,司機緊急把廢棄物全倒到馬路上,火勢熊熊,還差點去波及到一旁的民宅,還好消防隊獲報及時趕到,撲滅火勢!
    2021/12/11 12:53
  • 乾燥不冷紅豆未結莢!年底生成恐減少 「紅豆餅」不漲價

    每年12月底,進入紅豆採收期,今年卻傳出因為天氣乾燥又不冷,氣候影響,紅豆不是沒結莢,就是結莢過少,尤其屏東是紅豆主要產區,佔全國7到8成產量,萬丹鄉和新園鄉都是主要產地,農民擔心收成少血本無歸,而萬丹最知名的紅豆餅,業者則說暫時不會影響,因為去年的紅豆供給量非常足夠,短時間還消化不完,所以紅豆餅不會漲價。
    2021/12/09 20:26
  • 家長控教唆學生互打 補習師不在教職名單內

    TVBS昨天獨家報導,屏東萬丹一間補習班女老師被家長控訴藤條打學生,還會叫小孩打小孩。追蹤這位有爭議的女老師,她要學生叫她「陳老師」,但老師本名姓「葉」,教育處調查,女老師不在提報的教職名單內,是不合格教師還要釐清,但有其他家長跳出來說,老師人很好,不會亂打人。
    2021/11/15 18:30
  • 羅生門!家長控補習班師「涉施暴」 師也反告「學生打人」

    有民眾在臉書上發文指控,把姪女送到屏東萬丹一間補習班上課,遭到老師不當處分,老師甚至還會找來外面的國、高中生輪番毆打學生,如果孩子受傷就用刮痧板滅證,家長指控,更誇張的是,要孩子拿棍子互打,或是恐嚇學生「若說出去回來打更慘」。貼文一出後,有家長反應小孩也遇到同樣狀況,還有早年受虐的學生出面指證。記者實際致電補習班沒有人回應,家屬在截稿前也不願多談;目前警方受理家長報案,提告這名老師傷害等罪嫌,全案交由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1/11/14 17:08
  • 捕綠鬣蜥大戰!高雄男子攜空氣槍觸法 屏東捕獲量破紀錄

    又是綠鬣蜥繁殖的季節,在高雄鳥松山區,4名男子到田間幫忙朋友移除綠鬣蜥竟傳出槍響,原來其中1人包包內藏有空氣槍,警方獲報到場查緝,依違反槍砲條例送辦。而在屏東,綠鬣蜥在萬丹的紅豆田肆虐,由於去年獵捕數量居全國之冠,中央加發200萬經費,短短1周就捕獲500隻,今年人工移除數量可望突破上萬隻。
    2021/11/06 12:42
  • 快訊/屏東加工區2車擦撞!黑車燒成火球 直竄濃煙

    屏東加工出口區1號門前今(3)日下午4點多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2輛轎車行駛在大溪路往萬丹社皮方向,疑似發生擦撞擠上分隔島,黑色轎車當場起火燃燒,車身隨著時間逐漸被火勢吞沒,冒出濃濃黑煙,警消到場獲報後也到場進行疏導和救火,火勢也在半小時左右撲滅,同時將一名45歲的男子和另一名62歲的女子送往屏東醫院救治,詳細肇則和起火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1/11/03 18:28
  • 地下工廠疑違法製藥逾30年 鋪貨50家中藥行遍及全國

    屏東縣萬丹鄉一間鐵皮屋竄出黑煙,屏東縣調站會同相關單位前往查緝,發現是一家地下製藥工廠,未經許可就從大陸引進中藥材自行提煉,透過高雄的公司銷售到全國約50家中藥行,由於生產設備簡陋、衛生條件不佳,非法製藥牟利超過30年,被依違反藥事法送辦,但負責人卻喊冤,表示沒有熬煮製造,動用爐具只是拿來消毒。
    2021/10/23 12:38
  • 噴5公尺高 萬丹泥火山今年二度噴發

    屏東萬丹泥火山昨天(13日)晚間9點多又再次噴發,源頭就在皇源聖殿旁邊,泥漿噴發高度至少有4、5公尺,因為旁邊有建築物無法點火加速天然氣釋放,滾滾泥水不斷流入旁邊農田,稻田被淹沒,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出動怪手將泥漿引流到排水溝,直到清晨4、5點才停止噴發。
    2021/10/14 14:04
  • 午後雷陣雨田裡工作閃不及 婦人遭雷擊送醫幸運救回

    屏東萬丹一名48歲的蔡姓婦人,2日下午兩點多在田裡工作時,突然遭到雷擊,當場昏倒在地,消防隊獲報到場,發現婦人的身上有多處灼傷,經過清洗包紮後,趕進送到醫院持續治療,還好最後已經恢復意識沒有生命危險。
    2021/10/02 22:08
  • 快訊/屏東萬丹灣內村婦人遭雷擊 意識清楚送醫

    屏東萬丹鄉灣內村,下午兩點左右發生一起雷擊事件,一名婦人和婆婆到農田工作,疑似遭雷擊,婦人肩膀和胸口灼傷, 目前送醫急救中。
    2021/10/02 17:51
  • 印尼監獄火災釀41死81傷 關押人數嚴重超收

    印尼西爪哇萬丹省一座監獄今天凌晨大火,造成41死、81人受傷,罹難者包括南非、葡萄牙籍的2名外國人。印尼官方坦承監獄嚴重超收,著火的區域應容納38人,實收容122人。
    2021/09/08 15:42
  • 印尼監獄凌晨大火釀41死 初判肇因電線走火

    印尼西爪哇萬丹省(Banten)一座監獄今天凌晨發生大火,造成41人喪生,8人重傷及73人輕傷。
    2021/09/08 12:31
  • 猛火竄燒!印尼監獄凌晨大火釀41死39傷

    印尼萬丹省坦格朗市一所用於囚禁吸毒罪犯的監獄,8日凌晨發生大火,根據《美聯社》報導,火勢相當猛烈,目前已知造成41名犯人死亡、39人受傷。
    2021/09/08 11:50
  • 屏東溪水暴漲受困 救難人員「抱著」老農吊掛救援

    屏東豪雨不斷,溪水暴漲,屏東紛紛傳出民眾受困的意外,在萬丹有阿伯去巡視農田,突然遇上溪水暴漲受困,消防人員緊急出動橡皮艇,在新園是一位老農受困橋下,消防隊利用吊車,將救難人員吊掛到橋下,抱著老農,再拉上橋,過程驚險。
    2021/08/07 17:41
  • 屏東甜姐兒假車禍棄屍案!檢方起訴求重刑 夫悲求判死

    屏東萬丹鄉56歲男子,愛慕通訊行的30歲甜姐兒不成,竟然製造假車禍把人擄走,加以殺害棄屍!屏東地檢署偵查終結,依殺人及強制猥褻罪,將被告起訴,並請求從重量刑。死者先生至今心情仍無法平復,愛妻生前擺放在家中的物品依然如昔,不曾移動過,他說,凶嫌是蓄意謀殺,希望能將他判處死刑!
    2021/08/05 19:35
  • 快訊/萬丹假車禍擄人命案 黃男殺人、強制猥褻罪提起公訴

    屏東萬丹鄉在四月份,發生一起假車禍真擄人命案,56歲的黃姓被告製造假車禍,擄走30歲的曾姓被害人,加以殺害棄屍,全案屏東地檢署偵結起訴,黃姓凶嫌被依殺人罪及強制猥褻罪提起公訴,黃姓被告犯案後狡辯,態度惡劣,檢方請求處重刑。
    2021/08/05 12:56
  • 豪雨疑視線不佳 女駕駛撞匝道護欄殞命

    嘉義縣市,雨量飆破200毫米,一處地下道已經淹水,女駕駛跟著導航指引,誤闖受困。另外台88屏東萬丹路段,今天下午下起豪雨,一名女駕駛,疑似天雨路滑、視線不佳,自撞匝道護欄,當場死亡。
    2021/08/02 20:29
  • 屏東萬丹泥火山清晨甦醒 泥漿洶湧噴發

    屏東縣萬丹鄉灣內村泥火山今天清晨噴發,噴發孔只有1個,泥漿洶湧噴發,村長陳玉意找來怪手引泥漿到水圳,在此防疫期間也提醒民眾不要群聚,不僅遠距觀看,更要戴上口罩。
    2021/06/02 11:24
  • 萬丹水仙宮遶境突遇防疫升級 廟方人員急喊卡

    屏東縣有100多年歷史的萬丹水仙宮今日舉行遶境活動,進入萬丹市區的萬惠宮會香後,突然遇到行政院緊急召開防疫升級的記者會,禁止相關的進香和遶境活動,宮廟主委李坤榮得知消息後立即宣布停止遶境活動。
    2021/05/15 17:50
  • 萬丹的鮮!廣告看得見  堅持使用台灣在地好食材  每一口都有說不盡的感動

    萬丹主打 “挺在地的鮮”為品牌精神,自2017年推出「酪農戶限定-萬丹」,訴求屏東萬丹單一乳區乳源,1400多個日子裡,每日專車專管專線生產的限量萬丹鮮乳,堅持每日新鮮送達。新推出的萬丹廣告,特別邀請長期合作的酪農戶友情演出,在黃金飽和的陽光與垂涎果實的襯托,證實好山好水的豐富物資,酪農一身黝黑與飼養過程的精壯,承載對土地的熱情,不須過多言語的樸實笑容,是踏實收成的滿足感。廣告裡,這片土地傳承著酪農三代的精神,這裡的人們喜歡用行動證明許多感動。萬丹的新鮮,短短的30秒看得見。
    2021/04/22 09:00
  • 國道上停留砸車太醒目! 監控中心「遙控」畫面全都錄

    這起國道砸車糾紛,根據了解是殯葬業者的債務糾紛,原本雙方稍早前,就曾在屏東的萬丹分駐所談判,由於沒有進度才會衍生後續衝突,還好被害人被攔下時,監控中心的人也發現畫面異常,拍下整個犯案過程。
    2021/04/15 13:31
  • 囂張國道砸車!攔車狂砸瘋狂追逐 警逮3嫌送辦

    國道三號竹田地磅站傳出瘋狂砸車的暴力事件!凌晨2點多,3輛轎車從台88萬丹交流道,一路狂追受害者所開的黑色轎車,就在地磅站攔下車子,3名男子持球棒下車狂砸,被害者根本不敢下車,他打電話報警還緊急倒退離開,雙方持續在國道上追逐,超危險!還好警方順利攔下車子,逮捕3名砸車嫌犯。
    2021/04/15 13:25
  • 擄殺人妻嫌入看守所 「編號0708」喊:不敢自己睡

    屏東縣萬丹鄉一名55歲黃姓男子疑追求不成,利用假車禍擄殺通訊行29歲曾姓女店員,被警方依殺人罪、妨害自由罪嫌移送法辦,法院隨後裁准羈押禁見,並於昨(10)日中午進入看守所,據媒體報導,男子入所編號為0708,目前貌似未受任何影響,依舊吃好睡好。
    2021/04/11 13:53
  • 人妻遭擄殺 6年前同通訊行員工疑被「潑油燒死」

    屏東縣萬丹鄉發生一起擄殺案,一名男子因為單戀一名長相甜美的通訊行女店員,過去不僅跟蹤對方甚至摸手騷擾。沒想到4月8日晚間,他竟駕車衝撞女方還把人給強行擄走,待女子被找到時已成一具冰冷遺體。然而同一家通訊行在6年前,疑似也有一名26歲女店員遭前男友縱火燒死,悲傷巧合令人不勝唏噓。
    2021/04/10 20:11
  • 屏東甜姐兒遭擄殺 夫帶白紗禮服「讓她漂亮離開」

    屏東縣萬丹鄉8日發生假車禍擄殺命案!55歲黃姓男子疑似追求29歲曾姓人妻不成,竟然製造假車禍追撞對方,再趁機將人強行擄走殺害。曾女的丈夫今(10)日抵達殯儀館,在殯葬業者的陪同下,從座車拿出一件白紗禮服,盼愛妻能夠漂漂亮亮的走完最後一程,令人為之鼻酸。
    2021/04/10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