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上停留砸車太醒目! 監控中心「遙控」畫面全都錄


發佈時間:2021/04/15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5 14:13

這起國道砸車糾紛,根據了解是殯葬業者的債務糾紛,原本雙方稍早前,就曾在屏東的萬丹分駐所談判,由於沒有進度才會衍生後續衝突,還好被害人被攔下時,監控中心的人也發現畫面異常,拍下整個犯案過程。

圖/TVBS

 
承辦員警:「不好意思啦,真的不好意思啦,等一下害我們被罵,我們只是戒護的而已。」

國道竹田分隊,一早偵訊室就擠滿人,因為凌晨一點多,他們居然在國道上就攔人砸車,相當囂張。

圖/TVBS

竹田分隊分隊長劉櫂銓:「被害人與犯嫌,當初是於屏東的萬丹分駐所,因為一些債務的糾紛做協調!」
 

原來15日凌晨一點,余姓被害人就跟對方,因為債務問題,相約屏東的萬丹分駐所談判,但沒有結果,余姓男子先行離開,對方立刻跟上,最後在國三北上的竹田地磅站,被對方攔下。

TVBS記者何宜信:「被害人當時就在竹田地磅站,被攔下砸車,而他則是趁機報警,最後也趁機脫逃,往前跑了將近六公里,才被趕來的國道警察,及時獲救。」

圖/TVBS

雙方在萬丹分駐所離開後,從八八快速道路追到國三的地磅站,最後又北上逃了六公里,共18公里警方出現,由於沿途時速最高將近110公里,能夠及時將人攔查,除了警方透過無線電,請前一個分隊幫忙攔查,還有監控中心的畫面也功不可沒。

可以看到事發前,原本行控中心大範圍的監控畫面,在發現有人異常停在國道上,立刻縮小範圍,精準掌握到嫌犯的車型及顏色,雖然被害人已經事先報警,不過仍方便監控人員,掌握他們的位置,只是這起債務糾紛的衝突,除了車輛被砸毀,被害人並沒有受傷,加上警方發現目標攔查時,對方立刻乖乖受檢,顯然是警告意味濃厚。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衝突#屏東#糾紛#國道#債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75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