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流道變格鬥場!2男滾地互毆 砂石車呼嘯險輾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9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0 12:07

新北市五股交流道,下午發生打架事件。兩名貨車駕駛因為行車糾紛,竟然把車停在車道中,互毆扭打在地,不時有砂石車呼嘯而過,讓路過駕駛看了捏把冷汗。事後雙方雖然尚未提告,但警方仍依社維法送辦,且要對兩人無故停在路中的行為,開出最高2萬4千元罰單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馬路上車來車往,兩輛貨車停在路中,視線往右看,怎麼有兩名男子扭打在地,一旁還有砂石車經過,看起來相當危險,兩人火氣都很大,互相抓住對方,伴隨陣陣咆哮聲,過程全被錄下來,而這地點,竟然還是在車流量大的五股交流道。

圖/TVBS

9日下午四點多,新北市五股交流道,有兩名小貨車駕駛,開車停在外線車道,把馬路當格鬥場,起因竟然只是行車糾紛,葉姓男子當時開在中線車道,不滿前方貨車從內線車道切到中線車道,下車質問對方為何要逼車,一氣之下雙方大打出手,完全不顧自己就在交流道上。

蘆洲分局德音所副所長楊啟賢:「警方雖未接獲報案,仍主動調查並通知雙方當事人到案說明,初步了解雙方係因行車糾紛引起口角進而產生肢體衝突。」
 

圖/TVBS

兩名男子都是貨車司機,事發後雖然尚未提告,但在公共場所互毆,已經違反社維法,警方照樣要辦,而兩人不顧自身和其他駕駛的安全,直接把車停路中開打,也已經違反道路交通處罰條例第43條,最高可罰2萬4千元,按捺不住火氣,火爆揮拳的下場,誰都沒佔上風,各打五十大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糾紛#衝突#貨車司機#交流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33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