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萬丹 結果共372筆

  • 屏東萬大橋下死亡車禍!曳引車捲8旬騎士 車體爆裂人慘死

    屏東萬丹萬大橋下方的河堤南路,今(15)日中午12點初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2歲的郭姓老翁騎車,與曳引車發生擦撞,當場遭捲入車底,機車破碎零件四散,警消獲報到場時,郭翁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目前警方和肇事貨車司機仍在現場釐清狀況,詳細肇事原因還在調查。
    2022/11/15 13:24
  • 影音/紅豆泥?2022年第3噴 萬丹泥火山無情毀收成

     
    2022/10/27 10:24
  • 萬丹泥火山今年3度噴發!滾燙黑土吞紅豆田 農民心血泡湯

    屏東萬丹泥火山今年4月、6月分別噴發過一次,上次的廢土還堆在一旁,尚未清理完畢,今(26)日清晨5點多又再度噴發,滾熱的泥漿吞沒紅豆田,灣內村村長陳玉意也將整段過程用手機錄下,他表示,一年最多噴2次的泥火山,今年罕見地噴發3次,紅豆即將收成就被毀,田主也欲哭無淚。
    2022/10/26 11:11
  • 屏東萬丹工廠深夜大火!火球升空竄濃煙 夜空被染紅

    屏東萬丹大昌路一間工廠,昨(20)日深夜11點28分不明原因起火,整個火光照亮萬丹的夜空,濃煙就連遠在幾公里外的民宅都看的一清二楚,屏東縣消防局獲報,派遣第二大隊、萬丹、屏二、屏東、麟洛、潮州、新園及竹田分隊,共計16車34人前往灌救,就連台電人員也到場斷電。初步了解,該工廠疑似是塑鋼門製造廠,暫時沒有傳出人員受困,火勢雖已獲得控制,但仍處搶救階段,也呼籲附近民眾別前往圍觀,以免妨礙救災。
    2022/10/21 00:36
  • 狂!郵務機車堆疊「包裏山」 屏東郵務士賣命投遞

    郵局信件量衰退,但包裹量大增,因此郵務士送信也要兼送包裹,像是屏東萬丹郵局,礙於規模及信件量,沒有快遞包裹專投區,而是讓郵務士兼送快捷包裹,出現了機車堆滿滿的包裹山,一口氣要載20個,超載運送,非常危險。
    2022/10/04 19:31
  • 別滑了看路! 女學生當低頭族 摔坑慘成泥娃

    走路不要當低頭族,屏東萬丹一名國中女學生,走路不看路,還邊滑手機,結果沒注意到路旁正在施工,一腳踩進泥坑裡,兩隻腳全是泥,但她還學不乖,把腳沖乾淨後,繼續邊走邊滑的離開,讓大家替她捏把冷汗。
    2022/09/16 19:15
  • 慈母載兒上學遇橫禍!貨車闖紅燈追撞 母死兒骨折

    屏東萬丹一名母親載國三兒子上學,卻慘遭撞死的意外!14日一早7點半左右,40多歲的陳姓女子,載著兒子在學校路口準備起步左轉,一輛貨車闖紅燈衝撞機車,底盤還卡住機車拖行50多公尺起火燃燒,正在校門前的師生目擊過程,急著衝上前協助救援,但媽媽頭部重創送醫不治,兒子左腳嚴重骨折!
    2022/09/15 18:36
  • 上學遭闖紅燈貨車撞飛!車卡輪下拖行起火 母死兒重傷

    屏東萬丹25歲的周姓駕駛,昨(14)日上午趕著去高雄公司上班,開著公司的貨車在萬丹街頭狂飆,連續切換車道、搶黃燈,行經萬丹國中前的路口,周男貪快闖紅燈,撞上載兒子上學的陳姓女子,母子倆當場噴飛,機車還遭貨車一路拖行起火,陳母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後座的鄭姓小弟意識清楚,左腳骨折全身多處擦挫傷,警方將周男帶回,依照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
    2022/09/15 14:06
  • 烘焙商機!在地農作變麵包「年銷400萬個」 全家新口味  

    在地推廣又一發!超商全家使用在地東昇南瓜,推出全新「南瓜多穀麵包」,業者指出,近2年先後採購台農57號番薯、萬丹紅豆、大納言紅豆、大甲芋頭等在地作物,開發出特色烘焙商品,創造3億元銷售佳績,像是紅豆、芋頭系列麵包每分鐘就售出5個,其中經典款「紅豆麵包」更是創下年銷破400萬佳績。
    2022/09/14 15:00
  • 防天災! 屏東「紅豆保險」啟動 農民反應冷清不如預期

    屏東紅豆產量占全國3/4,縣府特別主導紅豆保險開發,9月起正式上市,但農民反應似乎不熱絡,在萬丹農會,2天來投保的案件只有個位數,農會表示,雖然政府補助保費3/4,但由於一開始農民得先付清全額保費,讓不少紅豆農採觀望態度。
    2022/09/02 19:22
  • 這不是綠鬣蜥! 萬丹有鱷魚出沒 1.5米長躲民宅前嚇人

    屏東萬丹鄉,一間民宅門前,深夜出現一隻1.5米長的小鱷魚,躲在角落旁的水溝,住戶看到嚇出一身冷汗,通報相關單位捕捉,警消加上熱心民眾,六七名壯丁,花了半個多小時,終於讓鱷魚成功落網,而這隻鱷魚是遭人棄養,被動保團體收容在附近,半夜脫逃溜出去,還好沒有咬傷人。
    2022/08/12 18:10
  • 驚!1.5米鱷魚現屏東水溝 深夜溜搭居民嚇破膽

    屏東縣暌違多年又有野生鱷魚出沒?屏東縣消防隊昨(11)日深夜接獲民眾報案,稱萬丹鄉的水溝有鱷魚出沒,消防隊員到場,利用繩索、網子抓到一隻長達1.5米的凱門眼鏡鱷,並將其帶回消防隊安置,後續查明,該隻鱷魚是有主人的,飼主得知消息已上門領回。
    2022/08/12 15:46
  • 刷爆IG!復古早午餐藏身「洗衣店」 招牌奶油堡超欠吃

    刷爆IG打卡版面啦!台中「老宅早午餐」竟然藏身在洗衣店裡?店家販售用蒸籠裝的漢堡類跟輕食類餐點,來店必點「萬丹紅豆鮮奶油堡」,吃得到吃香酥麵包與綿密的內餡,美妙的滋味讓顧客直喊好幸福,網美們快把這家店列入口袋名單啦!
    2022/07/18 16:05
  • 小確幸!屏東鹽埔發錢了 每人可領1千元現金

    疫情衝擊民生,屏東鹽埔鄉編列2400萬預算,每位鄉親都能領到1千元現金,今天(7/16)第一天發放,一早有不少民眾湧入鄉公所排隊,不少民眾幫家人領,一口氣帶回7千元大鈔。其實這已經是屏東第七個鄉鎮發放現金,還有萬丹鄉也通過編列,未來也會發放。
    2022/07/16 14:21
  • 小確幸來了!屏東這鄉每人發1千現金 領取資格曝光

    疫情衝擊加上通膨加劇,民眾日子難過,屏東縣鹽埔鄉代表會、鄉公所拍板決議,對鹽埔鄉民發放每人1千元的振興消費現金,補貼生活,只要今年1月1日前,設籍屏東鹽埔鄉的鄉民,以及符合相關要件的新生兒,就可領取;另外,萬丹鄉今(13)日也在臨時會上提案通過,未來也會發放防疫紓困金,只是金額還待研議。
    2022/07/13 17:26
  • 地震後噴發!萬丹泥火山間隔僅2個多月 遭質疑有關聯

    屏東萬丹的泥火山,28日上午八點多又噴發了,而這也是距離上一次四月初的噴發,兩個多月來的第二次,由於已經快要放暑假,有不少家長下午還特地帶著孩子前來觀賞,但由於清晨四點及六點,高雄西南方海域,發生兩次最大震度3的地震,讓民眾懷疑,兩者有連帶關係。
    2022/06/28 20:26
  • 萬丹泥火山又噴!黑泥竄煙翻攪畫面曝 在地人都這麼處理

    屏東萬丹泥火山不到3個月前才噴發過一次,當時波及內灣村的稻田以及寺廟,沒想到今(28)日同個地點又再度噴發,滾燙的泥漿伴隨可燃氣體從地面湧出,寺廟和稻田又遭波及,內灣村長陳玉意指出,通常泥火山一年至少噴發一次,這次相隔的時間相對較近,他也透露一招在地人遇上泥火山秘訣,可讓泥火山集中不外溢。
    2022/06/28 13:27
  • 母子遭追撞!車暴衝毀檳榔攤 少年爬窗逃生、母一度受困

    屏東一名潘姓婦人昨(16)日晚間,開車載著讀高中兒子,行經萬丹鄉丹榮路段時,遭後方王姓駕駛的休旅車追撞,潘女的轎車瞬間爆衝,撞上路邊的檳榔攤,潘女因車體變形一度卡在車內無法動彈,其兒子則從後座車窗爬出,附近民眾聽到聲響,上前幫忙指揮交通、協助脫困,所幸該對母子僅受輕傷,送醫無大礙,警方調查雙方都沒酒駕,責任歸屬還待釐清。
    2022/06/17 11:14
  • 屏縣校園開打輝瑞兒童疫苗 潘孟安:拚端午節前打完

    屏東今天起進入校園施打輝瑞兒童疫苗,首日在仁愛、萬丹、信義國小施打,縣長潘孟安說,縣內兒童疫苗覆蓋率達66.7%,希望在端午節連假前打完。
    2022/05/30 17:40
  • 扯!回收阿伯遭巨爪夾頭 連人帶車拖行、濺血哀號

    高雄市昨(28)日才發生工廠千金誤觸推土機,意外遭夾身亡的意外,同日晚間,又有網友在「爆廢公社」,PO上資源回收廠工安意外的畫面。一名操作員正在車頂,執行回收物抓取作業,底下一名阿伯載著紙類騎到貨車邊,操作員疑似因視線死角,阿伯慘遭金屬爪夾頭,連人帶車拖行,所幸一旁的人即時提醒才即時脫困,但他已滿臉鮮血,被人攙扶到一旁休息。
    2022/05/29 10:21
  • 嗆肯德基?漢堡王插旗屏東「漢堡本業不被耽誤」 推萬丹紅豆牛肉堡

    肯德基日前宣布切割蛋撻引發消費者誤以為要停售的恐慌,今(23)日將舉行記者會詳細說明,但另間速食業者不甘示弱開嗆,漢堡王表示「沒有本業被耽誤,持續發揚華堡火烤美味」宣布6月1日將正式插旗屏東,甚至結合當地名產萬丹紅透,推出「萬丹紅豆牛肉堡」、「萬丹紅豆聖代」以及「萬丹紅豆草莓聖代三款產品。
    2022/05/23 11:52
  • 「自駕」肇事!處理交通事故 警車遭來車追撞

    又是自動駕駛肇事!屏東分局員警上午8點多前往88快速道路萬丹路段處理追撞事故時,警車竟然慘遭後方的汽車撞上,車尾及車身嚴重受損,還好人員都沒有受傷!警方表示,當時警車開啟警示燈,後方也設置三角錐,竟然挨撞,肇事駕駛說,當時開啟自動駕駛!
    2022/05/16 13:33
  • 疑自動駕駛釀禍!警車台88上遭追撞 上班車流紫爆回堵

    往返屏東、高雄的快速道路台88線,今(16)日上午又發生車禍意外,一輛警車於台88西向大發、萬丹路段處理交通事故,突遭後方白色休旅車追撞,導致現場3車有2車打橫停在車道上,相關單位獲報後到場排除,事故也造成後方壅塞回堵,車流燈號紫爆,肇事休旅車駕駛表示,當時因為開了自動駕駛,沒注意才會追撞。
    2022/05/16 11:36
  • 梅雨一淋竟起火!屏東農地遭棄重金屬 粉塵、酸臭漫空氣

    梅雨季到來,全台近日降雨不斷,屏東萬丹鄉一處空地卻因下雨起火,昨(14)日凌晨一點多,萬丹磚寮村發生不明火警,燃燒過程中還帶有刺鼻異味,警消、環保局獲報到場,初判是事業廢棄物中,含有活性金屬,碰到水引燃,消防隊只能先用砂土回填,撲滅火勢,環保局後續將依相關事證,依法送辦。
    2022/05/15 18:07
  • 婦夜市按摩控「被按斷手筋」 飆罵3分鐘沒戴好口罩

    屏東萬丹,有一名婦人在夜市的按摩攤販,指控按摩師傅把她的手筋按斷了,不斷大吵大鬧,還疑似發脾氣亂丟垃圾和石頭,砸中路人的機車,附近路人看不下去,雙方在街上起爭執,整段過程全被錄下,長達三分鐘,婦人都沒把口罩戴好。
    2022/05/09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