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確幸來了!屏東這鄉每人發1千現金 領取資格曝光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7:28
鹽埔鄉發放振興消費金。(圖/翻攝自呂家萱臉書)
鹽埔鄉發放振興消費金。(圖/翻攝自呂家萱臉書)

疫情衝擊加上通膨加劇,民眾日子難過,屏東縣鹽埔鄉代表會、鄉公所拍板決議,對鹽埔鄉民發放每人1千元的振興消費現金,補貼生活,只要今年1月1日前,設籍屏東鹽埔鄉的鄉民,以及符合相關要件的新生兒,就可領取;另外,萬丹鄉今(13)日也在臨時會上提案通過,未來也會發放防疫紓困金,只是金額還待研議。
 

領取QA。(圖/翻攝自呂家萱臉書)

 
鹽埔鄉長呂家萱在臉書發布,為了減緩疫情對經濟的衝擊,鹽埔鄉公所與鄉代會研議,將發放每人1千元的振興經濟消費金,讓鄉親迎接下半年的好福氣。鹽埔鄉公所官網指出,只要今年1月1日(含)前,設籍鹽埔的鄉民,就符合領取要件;新生兒則是8月15日(含)前出生,且父或母其中一人,於今年1月1日(含)前已設籍於鹽埔,就能領取每人1千元整。
 
領取須知。(圖/翻攝自呂家萱臉書)

第一階段領取時間落在7月16日至24日的禮拜六日,第二階段於7月25日至8月15日的週一到週五,呂家萱也強調,「逾期未領取就視同放棄」,為減少群聚,也建議建議同戶口委託1人,代表領取消費金,如果有發燒或是呼吸道症狀,建議找人帶領,或是於第二階段發放時間到鄉公所領取。
 
委託切結書。(圖/翻攝自呂家萱臉書)

 
另一邊,萬丹鄉代表會與鄉公所,今日在臨時會上提案,經在場代表一致通過,發放防疫紓困金,屏東萬丹鄉代會主席簡天屏表示,萬丹將繼鹽埔鄉,成為屏東第7個發放防疫振興金的鄉鎮,不過仍須考量財政情況,研議發放金額,細節和措施擬定後也會盡速公告。

發放時間表。(圖/翻攝自呂家萱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發錢#小確幸#鹽埔鄉#萬丹鄉#防疫振興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86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