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確幸!屏東鹽埔發錢了 每人可領1千元現金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徐記宏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6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6 14:21

疫情衝擊民生,屏東鹽埔鄉編列2400萬預算,每位鄉親都能領到1千元現金,今天(7/16)第一天發放,一早有不少民眾湧入鄉公所排隊,不少民眾幫家人領,一口氣帶回7千元大鈔。其實這已經是屏東第七個鄉鎮發放現金,還有萬丹鄉也通過編列,未來也會發放。

圖/TVBS

 
工作人員vs.民眾:「鹽南村的。」

被叫號的民眾,趕緊拿戶口名簿身分證給工作人員,準備來領1千元現金,不過有baby剛出生,不在造冊名單上,讓阿婆好緊張。

工作人員vs.民眾:「你5月20出世但你6月20才去登記,我的名冊從6月15日所以沒有沒關係我幫你補登記也是可以領。」

 
拍拍肩膀,還好工作人員幫忙處理,婦人順利幫一家人領了7千元,紅包袋裡裝了白花花的千元大鈔,隔著口罩,都能看到民眾笑的嘴角眼尾都上揚了。

圖/TVBS

鹽埔鄉民:「當然開心啊(怎麼說)有錢領今天領這麼多錢。」

鹽埔鄉民:「要買東西就買比較豐盛的。」

多了加菜金,民眾各個笑開懷,原來在屏東鹽埔鄉公所,考量疫情影響民生生計,編列2400萬預算,讓每位鹽埔鄉民都能領得到1千元振興金,只要今年1/1以前設籍在此,或8/15之前的新生兒都能拿到,16日第一天發放就準備了6000多份。

記者宋佳娟:「屏東鹽埔鄉人口約有2萬4千人,只要今年以前設籍在這裡,人人都能領得到1千元振興金」

鹽埔鄉長呂佳萱:「現金拿了可以去鄉內的菜市場可以直接做消費也是直接讓我們鄉內店家直接受惠。」

圖/TVBS

 
其實除了鹽埔鄉,屏東縣不少鄉鎮都有規劃「振興金」,去年三地門、里港、新園鄉發1千元,屏東市發500元消費券,今年5、6、7月分別是九如、新埤及鹽埔,萬丹鄉公所也通過研議,屏東足足有8個鄉鎮發錢,別的縣市居民看了羨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鹽埔#發錢#現金#居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90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