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眼紅「6千萬+信義區店面」!大嫂想拿大安區豪宅跟他換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5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5 15:13
有網友的哥哥家產分到豪宅,卻想和他交換現金及小店面。(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網友的哥哥家產分到豪宅,卻想和他交換現金及小店面。(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兄弟姊妹常因爭家產,爭到家庭四分五裂。有網友日前分享,自己的爸爸決定分家,哥哥分得一棟大安區110坪的雙車位豪宅,他則只分到6千萬現金,加上信義區的小店面。不過,大嫂竟私下數度詢問他,希望能跟他交換家產。讓他感到不解,難道不是大安區豪宅比較吸引人,直呼「我該換嗎?」

原PO分到6000萬現金家產。(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想換女友!衣服不折、垃圾不丟 同居見「真面目」他崩潰

一名網友日前在「匿名公社」發文表示,爸爸因為哥哥已經結婚了,所以就把大安區的110坪的雙車位豪宅給他,自己則是分到6千萬的現金和一間信義區的25坪小店面。

原PO說,大嫂得知爸爸的決定後,私下找他談,「說想用那間房子跟我換現金、店面,這樣我以後有家庭就不用再買」。但原PO認為,自己有公司配給他的3房2廳宿舍,目前單身也還沒打算結婚,對他而言說這些還太早。不過,大嫂仍不斷發動親情攻勢想說服他,讓原PO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無助詢問「請問我該換嗎」?
 

原PO分到的6千萬現金+信義區店面家產,讓大嫂很眼紅。(圖/TVBS)


更多新聞:年薪破2百萬!中鋼師級「清一色國立大學」 網反問這句

對此,網友聽了直搖頭,紛紛勸說「不要換,每月有租金活水比較好,再說父親一定有所考量才會這麼安排」,並指出若是自己的話,既然已分配好就不要換,「要是有想成家,6000萬可以買房子了,靠信義區店面租金就吃不完了,父母親有錢真好,少奮鬥數10年」,直呼「你嫂子真會打算!」另有人就直言,房子是拿來住的,如果不賣也只是「只能看不能換現金」。

不僅如此,也有網友指出,豪宅要看在大安區哪個地段,以他自己在的社區一坪120萬來算,房子大概值1億3千2百萬,建議原PO想清楚。另有網友則認為,有房租收比較好,「110坪管理費好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豪宅#分家#家產#6千萬#現金#信義區#店面#大安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24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