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嫁富商繼承遺產!豔星爽住「500坪極樂皇宮」揭尪特殊癖好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7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7 22:17
林鳳英嫁給富商丈夫後淡出演藝圈。(圖/萬鴻Tiffany、翻攝自林鳳英臉書)
林鳳英嫁給富商丈夫後淡出演藝圈。(圖/萬鴻Tiffany、翻攝自林鳳英臉書)

女星林鳳英曾拍攝全裸寫真而爆紅,為最美豔星之一;而她10年前嫁給比利時房地產商老公Marc後,就淡出演藝圈照顧夫兒,夫妻倆去(2021)年也繼承500坪別墅,婚姻極為幸福。怎料,林鳳英自爆,老公有個「特殊興趣」,讓她已經忍受不了。

更多新聞:金馬影帝驚爆失業!認「沒工作1年」電器都不會用 近況曝光

 

林鳳英2012年與Marc結婚,而她也淡出演藝圈遠嫁嫁比利時,感情依舊幸福恩愛,不時在臉書曬出與老公出遊照,可見這10年並沒有磨損兩人的感情,反而更加珍惜彼此。

夫妻倆攜手看遍風景。(圖/翻攝自林鳳英臉書)

林鳳英公公於去年4月5日不幸辭世,當時她剛回到台灣1週,聽聞噩耗後嚇得想買機票返回比利時,但遭到老公阻擋。原來是公公臨終前特別體恤,認為疫情嚴峻坐飛機染疫風險大,要兒子、兒媳不要冒險出席喪禮,只要常到墓園探視他即可。

 
更多新聞:斷言今年6大災難!盲眼龍婆「死前預言」成真 還有4未爆彈

別墅猶如皇宮一般豪華。(圖/萬鴻Tiffany)

林鳳英老公是房地產商,家中經濟優渥,自公公過世後,夫妻倆也繼承位在市中心、且500坪以上的別墅遺產,價格相當不菲,屋內設施也相當豪華,採取歐洲風格,不僅有垂掛吊燈,還有高級原木訂製的家具、爐灶,猶如皇宮一樣極為豪華。

更多新聞:快刪8款APP!入侵恐「竊光所有錢」飆破300萬人受害

從林鳳英在家拍攝照片中,不難看出別墅價值不菲。(圖/萬鴻Tiffany)

林鳳英與老公的感情幸福甜蜜,但老公私底下竟有個「特殊興趣」,讓她難以忍受。林鳳英透露,該社區別墅佔地超過500坪以上,所以與鄰居的住處有段距離,但老公喜愛在晚上將音響聲量調大,分貝大聲到幾近擾鄰的高度,兩人為此爭執多次。

更多新聞:快刪8款APP!入侵恐「竊光所有錢」飆破300萬人受害

林鳳英與丈夫結婚10年,感情依舊甜蜜。(圖/翻攝自林鳳英臉書)

林鳳英有次真的受不了反嗆「阿公跟老爸都不喜歡噪音,你不聽勸小心他們修理你」,卻遭老公回應「好啊!叫他們來啊,我也很想他們了」。沒想到,隔天真發生靈異事件,老公將音響調大聲後,客廳中的大吊燈無預警左右晃動,之後又遇到電視自己開啟,讓夫妻倆深信爸爸真的回來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豔星#林鳳英#富商#比利時#別墅#豪宅#遺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79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