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二級毒品電子發票教育部台南志效403花蓮大地震合法化切除2015
  • 搜尋:

    萬丹 結果共372筆

  • 誤會大了!鬥牛陣激烈「開打」 員警當真飛奔勸架

    遶境活動怎麼打起架來呢?屏東萬丹新庄村的土地公廟,7日舉辦繞境,演出鬥牛陣當下,扮演男女牧童的2人,竟然當場起衝突,扭打在地,一旁維持秩序的員警看到,立刻上前制止,把表演者笑翻了!原來,這是鬥牛陣的戲碼,打得越逼真越吸引人,結果引發員警誤會!
    2022/05/08 13:27
  • 綠營選舉民調遭干擾 屏東黨部請中央研討提名辦法

    民進黨萬丹、內埔鄉長初選民調昨天完成第1階段電話民調,黨部接獲許多民眾投訴,民調期間頻遭不明「防疫宣導」干擾,縣黨部已建議黨中央研討提名辦法,以求選舉的公正性。
    2022/05/05 16:29
  • 屏東比台北貴!貨櫃屋月租5千元 「每度電6元」高於行情

    屏東萬丹有一間全新貨櫃屋求租,打出月租金5千元,而且電費每度收費6元,文章一出引起熱議,因為和北部縣市相比,電費高出行情價不少。其實屏東市區,小套房的租金,落在5千到7千元左右,電費大多也都依台電計價,讓網友直呼,屏東租金都比台北貴了。
    2022/05/04 18:12
  • 曹雅雯「chill神曲」靈感來自紅豆餅 一改苦情歌路唱出女人心

    公視音樂綜藝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5月1日將播出「Chill出自己的新生代歌手」主題,邀請歌手曹雅雯、吳蓓雅、Karencici上節目談音樂創作;二度拿下金曲台語歌后的曹雅雯首次在節目上演唱〈罔市只能回味〉,更自爆歌詞的靈感來源其實是萬丹的紅豆餅。
    2022/04/30 18:51
  • 車內物品大挪移!賊搞破壞撬鑰匙孔 4機車1汽車遭殃

    屏東萬丹出現1名專門破壞機車鑰匙孔的男子,他疑似拿螺絲起子,企圖撬開機車鑰匙孔,行竊置物箱內的財物,28日凌晨2點多,他一連破壞4部機車、1輛汽車,但沒偷到任何財物,不過,受害者車內的物品一夕大挪移,鑰匙孔被破壞,至少得花上千元換新。
    2022/04/28 17:47
  • 屏東+14 水門夜市、華僑市場入足跡 公牛隊也被光顧

    國內疫情今(13)日本土確診創下新高,一共新增744本土個案,其中屏東縣新增14例本土,屏東縣副縣長吳麗雪指出,今日的確診者主要還是以天上人間小吃部衍伸相關為主,一共7例,包括4例天上人間直接相關、3例可愛小吃部;其他個案有枋寮群聚也再新增一例陰轉陽,以及外縣市接觸4例、2例疫調中。屏東縣衛生局長施丞貴也今日的確診足跡,其中屏東市區公牛隊牛排、藏壽司以及萬丹85度C等餐飲店家都有確診足跡,以及水門夜市、華僑市場等熱門場所也曾有確診者光顧,吳麗雪呼籲民眾盡速接種3劑疫苗,若有疫情有關問題都可致電衛生局。
    2022/04/13 15:30
  • 相隔半年!屏東萬丹泥火山再噴發 緊鄰廟宇

    屏東縣萬丹泥火山今天清晨5點多噴發,距離上次噴發的時間大約半年,噴發口雷同,就在皇源聖殿旁,十分靠近建物,這泥漿甚至湧入廟裡頭,阻礙出入,還有一處噴發口近農田,造成農作物受損,由於一早7點半左右,南部海域發生有感地震,泥山火噴發是否與地震有關,引發關切。
    2022/04/08 12:31
  • 相隔半年屏東萬丹泥火山噴發 泥漿噴發近1層樓高

    時隔半年,屏東縣萬丹泥火山今天清晨6時再度噴發,噴發孔貼近皇源聖殿建築,泥漿噴發近1層樓高,因為旁邊有建築物無法點火加速天然氣釋放,泥漿到處漫流。
    2022/04/08 09:04
  • 高中女師魂斷台88!奪命鐵片有編號 警追特定大貨卡

    台88屏東萬丹段,發生的鐵片飛到對向,砸中女駕駛頭部案件,警方偵辦有新進展,比對死者行車紀錄器,搜到對向至少4部,可疑車輛經過,其中一輛大貨車最大,將從國道監視器比對這部車的資料,而從鐵片上也找到一組編號,可用來做比對,另外網友也發揮柯南辦案精神,查出肇禍鐵片是某一款曳引車的零件。
    2022/03/18 18:46
  • 快訊/台88高中女師案 鐵片「編號」成緝凶關鍵

    昨(17)日早上,在屏東縣萬丹鄉台88快速道路,往高雄的方向,發生一起嚴重的交通事故,有一名駕駛小客車的女老師,遭對向飛來一塊不明鐵片,當場砸中其頭部致死,警方根據車上行車紀錄器,搜索到對向有4輛可疑的車經過,其中有一台大貨車被列為重大嫌疑,另外,今(18)日也浮現了一些線索,就是在這塊致命的鐵片背面,竟然發現了一組編號,根據編號顯示,應屬於大型車的零件,也能進一步推敲車型,就可以比對肇事的車號,目前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中。
    2022/03/18 15:20
  • 台88飛出鐵片砸死女老師 警調監視器鎖定「大貨車零件」

    62歲李姓教師昨天前往高雄市上課途中,行經台88快速道路屏東縣萬丹鄉路段,突遭一面重4.9公斤鐵片砸中頭部當場死亡,警方鎖定鐵片為「大貨車零件」,進一步釐清。
    2022/03/18 13:45
  • 驚險瞬間曝!天外飛來「鐵片」 高中女教師遭砸中身亡

    一輛自小客車,行經台88萬丹路段,一個大鐵片從對向飛來,砸中轎車前檔玻璃,打到車內女駕駛,導致傷重身亡,警方研判可能是大貨車,載運的鐵片掉落,也可能是早就掉在車道上的鐵片,被行進間的車輪輾壓噴飛,正過濾監視器追緝,而62歲死者是一名高中老師,一早上班途中遭遇死劫,師生非常不捨。
    2022/03/17 19:06
  • 天外飛來橫禍!台88女駕駛遭鐵片爆頭亡 警要追肇事車

    往返屏東萬丹和高雄市區的重要幹道台88線,今(17)日清晨發生一起恐怖死亡車禍,一名女子駕車沿該路,往高雄方向行駛,疑似遭到前方車輛掉落的鐵片砸中前擋風玻璃,導致女駕駛當場死亡。警方到場處理卻不見肇事車輛,將持續調閱相關路口影像,追查肇事車輛。
    2022/03/17 13:53
  • 扯!凌晨狂敲兌幣機 試5次偷得1萬3千元

    屏東萬丹有娃娃機店的兌幣機被人惡意破壞,凌晨三點多,一名男子戴著安全帽,進店後直接鎖定兌幣機,試了不下五次,換了好幾個工具,使出洪荒之力,才成功把兌幣機撬開,最後偷走一萬三千元的硬幣,但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來PO上網,警方已經鎖定特定對象。
    2022/03/07 13:00
  • 旅烏台人撤僑卡土耳其!雙胞胎孫奶粉見底 急哭在台阿公

    烏俄戰爭開打,我國外交部緊急進行撤僑行動,其中一批10人的撤僑專車,從波蘭搭機前往土耳其轉機,抵達伊斯坦堡時,卻因PCR證明無法搭乘第一班班機起飛,而10人當中還有2名未滿2個月大的雙胞胎寶寶,舟車勞頓加上奶粉耗盡,讓遠在台灣的家屬郭先生相當焦急,緊急透過管道向立委陳情,郭先生哽咽地表示,非常擔心寶寶的狀況,也希望一家人能盡快回台團圓。
    2022/03/01 12:51
  • 屏東萬丹女童確診足跡大清消 縣府籲有症狀就篩檢勿隱匿

    屏東縣萬丹鄉一名在高雄市諾貝爾幼兒園就讀的5歲女童被匡列居家隔離,29日因出現症狀就醫,結果採檢陽性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30日發佈為案號18854,屏東縣政府下午公佈女童涉及公共場所足跡,包括星巴克潮州門市、四重溪北緯22度溫泉旅館、全聯萬丹大順店等,已展開相關足跡場所消毒作業。縣府也指出,民眾如果接獲相關疫調,故意隱匿足跡,或是有規避妨害調查之情事,可以依照傳染病防治法第43條第2項、第67條第1項第3款規定,可處6萬到30萬罰鍰。
    2022/01/30 15:21
  • 快訊/高雄確診者曾造訪 屏東114人篩檢結果出爐

    高雄港區疫情持續延燒,一名編號案18399的高雄確診者經過疫調後發現,他曾於1月20、21兩日到屏東萬丹鄉找朋友。屏東縣衛生局緊急匡列3名接觸者、公布足跡外,也緊急啟動「高雄港區篩檢專案」,屏縣衛生局也公布23日114人到檢結果均為陰性。
    2022/01/24 10:47
  • 高港群聚足跡波及屏東!追科大生感染源 邁逆時中?

    高雄港群聚擴大,目前就高科大旗津校區男大生,感染源還不明,不過指揮官陳時中說,他與港區2個確診個案有足跡重疊,預判可能是接觸上的傳染,這說法卻遭陳其邁市長打臉,認為目前證據不足以證明有接觸,感染源要再查證,另外一名新增個案,兩天兩度到屏東萬丹,找朋友吃飯湯,接觸過的三個人採檢陰性。
    2022/01/23 23:30
  • 年節趕送貨 竊賊偷開門十秒偷包被害駕駛怒:太扯了

    年關將近,又到了物流業的旺季,沒想到有一名司機,在屏東萬丹市區,就被宵小盯上,對方短短十秒,就偷走他放在副駕駛座的包包,損失近萬元,雖然被害人立刻報警,不過經過了解,有不少司機為了趕時間,都沒有鎖門習慣,除非曾被偷過,才會有所警覺。
    2022/01/06 18:53
  • 不滿被分手恐怖情人潑漆、撞鐵門 放話殺女友全家

    屏東萬丹一名孫姓男子因不滿女友提分手,加上雙方又有金錢糾紛,先前竟開車衝撞女方家的鐵門,今(4)日凌晨又到場潑漆,甚至揚言要殺她全家,嚇得一家八口不得安寧。但去年5月期間女子就因孫男家暴,向法院聲請過保護令,但法院並未核發,直到被害女子的女兒將整件事PO上臉書社團,保護令今天才核發下來,就怕孫男再來作亂,警方也向法院建請預防性羈押。
    2022/01/04 14:15
  • 南臺灣罕見17度低溫 有人裹厚衣吃冰

    天氣變冷,連南台灣也明顯感受,屏東難得出現17度,26日上午在屏東萬丹紅豆節活動,現場還贈送冰棒,民眾穿著厚重外套大吃冰棒,也吸引不少遊客排隊,但在不遠的東港東琉線碼頭,遊客卻比平常假日還少,業者說,可能遊客都跑去山上賞雪了。
    2021/12/26 14:49
  • 南部投票率不高!萬丹養豬多 竟然不同意「反萊豬」

    針對四大公投投票,就有學者分析,同意門檻,可能在動員力道有限的情況下,沒辦法過關,這次在高雄三民區,這裡可以說是綠營鐵票倉,在整體投票率不高的比例之下,安和里投票率破五成,而且不同意票,是同意票的兩倍,而針對反萊豬公投,屏東竹田黑毛豬產銷班的班長,卻認為為了台灣豬可以外銷出去,他贊成萊豬進口。
    2021/12/18 22:03
  • 反萊豬、重啟核四公投 萬丹vs.貢寮人最有感

    4大公投投票日登場,其中1案讓新北市貢寮的在地居民最關注,2014年停建封存沉寂多時的核四案,核四廠就在貢寮,要不要重啟,在地人在20幾年前的地方公投,就有九成以上反對,另外屏東是養豬大宗,其中萬丹社口村,有20幾座養豬場,面對反萊豬議題,當地人也各有表態。
    2021/12/18 14:37
  • 車斗起火駕駛原地卸貨!整車紙箱燒成火山 險波及工廠

    屏東昨(10)日發生一起道路火警,一輛回收車行駛在萬丹鄉的聯外幹道上,後方載滿的紙箱卻不明原因起火,回收車駕駛擔心車體被波及,趕緊將燃燒中的回收物倒在路邊,但火勢卻越燒越大,甚至差點波及路邊的鐵皮工廠,消防隊員到場後趕緊佈水線灌救,火勢很快就被撲滅,所幸現場無人傷亡。
    2021/12/11 15:42
  • 行進間!貨車運載垃圾起火 緊急傾倒大馬路搶救

    屏東萬丹新發公路上,一輛滿載垃圾的大貨車行進中垃圾突然起火燃燒,這火越燒越大,司機緊急把廢棄物全倒到馬路上,火勢熊熊,還差點去波及到一旁的民宅,還好消防隊獲報及時趕到,撲滅火勢!
    2021/12/11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