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中女師魂斷台88!奪命鐵片有編號 警追特定大貨卡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葉奉達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8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8 19:07

台88線屏東萬丹路段,發生的鐵片飛到對向,砸中女駕駛頭部案件,警方偵辦有新進展,比對死者行車紀錄器,搜到對向至少4部,可疑車輛經過,其中一輛大貨車最大,將從國道監視器比對這部車的資料,而從鐵片上也找到一組編號,可用來做比對,另外網友也發揮柯南辦案精神,查出肇禍鐵片是某一款曳引車的零件。

圖/TVBS

 
女老師從屏東要到高雄去教書在台88行進間,突然飛來一塊鐵片,越過分隔島,砸中了駕駛座前擋玻璃瞬間爆裂,車子偏移撞上護欄停下,女教師被鐵塊擊中頭部身亡,奪命鐵片從何而來,還沒真相大白。

圖/TVBS

長30寬15公分的鐵片在國道噴飛,網友發揮柯南辦案精神,比對出砸死女子的鐵片,疑似是這款鋼板座,適用某曳引車車型的後軸前輔助零件,線索吻合嗎?警方調查也有新進度。

屏東警分局副分局長林志霖:「交流道監視器畫面,以及國道門型架資料交叉比對,已鎖定特定車型,積極偵辦中。」
 

圖/TVBS

以及檢視死者行車紀錄器比對時間,對向至少四輛車經過其中一輛大貨車,被列嫌疑重大對象,同時警方也在臉書上徵求,17日上午6點半到7點之間,經過台88線15.5至13.5公里,往潮州和高雄雙向的車輛,有任何線索影像請提供警方。

李老師走了,學生難以釋懷,願她當開心的天使,校方設立想念信箱,讓學生寫下思念送到靈堂,而61歲的李老師她母親高齡90幾歲,後事得由弟弟處理,上班途中不幸身亡,教育局將協助辦理因公撫卹,但天外飛來的肇禍鐵片得找到元凶,女老師不能死的不明不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鐵片#國道#大貨卡#行車紀錄器#女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1257

0.2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