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萬丹 結果共373筆

  • 未繫繩讓狗衝出?婦人摔車怒提告 飼主:我的狗不會追車

    屏東萬丹,一位林姓婦人指控,她騎車回家途中,有一戶人家的狗沒有繫狗繩,因此衝出來追逐機車,害她摔傷,幸好當時一位目擊女子趕緊將她扶起來,才沒有讓後車撞上,而且這隻黃狗已經是第二次害她摔車,不過飼主堅持否認狗狗有追逐,是婦人自己嚇到摔車,雙方都堅持自己沒錯,婦人決定提告。
    2023/07/06 18:41
  • 17歲少女摔車昏迷 肇事小貨車冷血肇逃 一度下車又上車

    屏東萬丹鄉發生肇逃車禍,機車雙載出遊,小貨車轉彎碰撞,導致後座一名17歲少女摔車倒地,整個人陷入昏迷,小貨車上兩人一度下車查看,卻不負責任肇事逃逸,現在少女顱內出血住進加護病房,目擊者提供,肇事者手上戴著紅色袖套,疑似是從事農田工作,希望警方能盡快揪出肇逃者。
    2023/06/25 14:22
  • 少女無照雙載遭撞!後座女腦出血昏迷 闖禍小貨車肇逃 

    屏東縣萬丹鄉昨(24)日下午發生一起肇逃車禍,一輛小貨車轉彎時,擦撞一輛雙載機車,導致後座的葉姓少女昏迷,但警消到場時,小貨車駕駛已肇事逃逸,葉姓少女送醫檢查,確認有腦出血的狀況,目前仍在醫院搶命中,家屬也在網路上尋求周遭監視器和行車紀錄器。對此,屏東分局表示,已鎖定肇事車主,將通知其到案說明。
    2023/06/25 12:35
  • 嬤騎車違規釀後方駕駛慘死 竟嗆「我80歲不會被關」 

    日前在屏東縣萬丹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年約80多歲的許姓婦人騎機車未疑規定兩段式左轉,直接從外側車道左轉,造成後方林姓女子開車閃避不及而失控撞車,最後送醫搶救無效身亡。事後婦人沒有打過任何一通電話關心家屬,林女家屬質疑她沒有誠意賠償和解,甚至還說出「自己80歲不會被抓去關」,讓家屬十分心寒,屏東地方法院審理後,將許婦依過失致死罪判處1年徒刑。
    2023/06/23 16:51
  • 警匪對峙2小時!屏東警查槍毒民宅 嫌開3槍反擊

    屏東縣警方今(19)日上午到萬丹鄉新鐘路某民宅,搜索一起毒品案,屋內的嫌犯拒捕,連開3槍反擊,警方隨即通知霹靂小組到場支援,因屋內有嫌犯的妻兒,警方不敢貿然回擊,過程中,2嫌其中1人從後門跳投逃跑,經一番勸說,屋內的嫌犯放棄抵抗,該名逃跑犯嫌也自行投案,沒有人受傷。
    2023/06/19 09:27
  • 5A滿級分背後有洋蔥!母載他上學車禍亡 復健後他奮發向上

    去年九月屏東縣萬丹國中門口,一位女子騎車載孩子要上課,遭貨車撞一死一傷,如今這名國中生今年畢業,他會考拿到5A滿級分,去年車禍發生之後,他的課業一度落後,歷經三次手術,在家養傷沒有荒廢,他想起母親生年叮嚀的,要學會獨立以及勤奮學習,他視訊上課追上課業進度,今年還擔任畢業生代表,上台領獎,他把獎項獻給天上的母親。
    2023/06/17 14:02
  • 母載兒上學出車禍身亡!他忍痛復健國中會考拿5A淚謝天上媽媽

    去(2022)年9月屏東縣萬丹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造成1死1傷慘劇,當時重傷的鄭姓少年經開了3次刀撿回一命,其母則不幸搶救不治,而花了半年復健,他於今年2月重返學校,並在這次國中會考拿下「5A」滿級分,並得到縣長獎、鄉長獎及校友會獎,他也計劃將得到的獎金存起來,告慰母親在天之靈。
    2023/06/16 15:43
  • 屏東大雨下不停 縣府列冊逾170年老榕樹傾倒

    受到低壓帶影響,屏東大雨下不停,今天清晨1棵位於在萬丹鄉且為縣府列冊樹齡逾170年的老榕樹傾倒,下午將由縣府會同專家檢視,並評估後續處置。
    2023/06/12 17:42
  • 誤會農會人員登門詐騙 意外揭發盜領獨居嬤30萬元

    屏東萬丹鄉一名八十多歲獨居婦人,16日傍晚,一名陌生男子自稱是農會人員,表明老人家領錢有寫錯字,希望老婦人拿出印章和存摺做修正,但實際上,婦人根本沒有領錢,一開始家屬以為是詐騙手法,提醒村子其他獨居老人注意,還慶幸沒有損失,不料,事隔一天進一步了解,陌生男子真的是農會人員,意外揪出其他人盜領老婦人30萬積蓄。
    2023/05/17 20:50
  • 3人結伴領錢金額「拾」寫錯字 行員找上門修正揭盜領案

    屏東萬丹這一起盜領案,本來老婦人家屬以為遇到詐騙,後來,老人家四處找不到自己的印章和存摺,才知道30萬竟然被盜領,警方調閱銀行監視,發現是1女2男分兩次領錢,第二次取款條因為貳拾萬元的「拾」,國字寫錯,農會人員下班去老婦住家詢問,才揭發盜領事件,否則,老婦人也不會知道自己的積蓄被偷領了。
    2023/05/17 19:51
  • 擋郭董攻勢 挺侯派出手!「南部三將」謝龍介廟口開講鞏本土票

    國民黨總統人選未定,趁著新北市長侯友宜仍在議會總質詢期間,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積極奔走中南部拔樁,去年九合一代表國民黨參選中南部縣市首長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等人,本週六將在屏東縣萬丹鄉舉辦首場廟口開講,也被解讀為挺侯派表態,力抗以地方派系為主的挺郭派。
    2023/05/04 12:36
  • 馬路淪為靶場!反光鏡疑遭試槍射出5彈痕 居民怕怕

    在屏東紅豆的故鄉萬丹,又有馬路被當成靶場,拿來試槍亂射!民眾發現產業道路上的反光鏡及警示牌,出現4、5個凹洞,地上還留有彈殼,嚇得報警處理,警方趕往採證,研判應該是彈痕沒錯,到底是誰這麼大膽,在馬路上公然試槍?由於現場距離村莊只有200公尺,居民難掩心驚!
    2023/05/01 20:25
  • 老闆心累了!蛋和麵粉漲價 嘉義紅豆餅名店4月底熄燈

    嘉義市區萬丹紅豆餅名店,經營13年了,吸引不少市民光顧,老闆卻貼出公告,做到4月底就要退休不做了,因為太累,加上麵粉、雞蛋頻頻漲價,消息傳出,客人備感惋惜!其實,原物料上漲,也讓屏東萬丹的紅豆餅名店,從4月起調漲價格,從1顆12元漲到15元。
    2023/04/13 20:52
  • 火腿培根燒成灰!肉品大廠富統大火12小時 早餐店剉咧等

    位在屏東萬丹的富統食品工廠,昨(25)日晚間近8點發生大火,消防隊雖迅速到場滅火,火勢仍一路悶燒12小時,至今(26)日上午才被撲滅,所幸整起意外無人傷亡。而富統也是國內大型加工肉品供應商,不少早餐店的火腿、熱狗都是向其叫貨,現在廠房付之一炬,就有早餐店業者擔心,被大火這一燒會導致斷貨或漲價。
    2023/03/26 12:22
  • 屏東萬丹富統食品公司火警 區域停電消防隊射水搶救

    屏東縣萬丹鄉富統食品公司昨天晚間7時許發生火警,大火延燒直至晚間10時許仍未熄滅,目前附近區域部分停電,消防隊員射水搶救中。
    2023/03/26 05:42
  • 快訊/屏東食品廠陷火海!議員轉「烈焰沖天」畫面證實:停電中

    屏東縣萬丹鄉深夜惡火!位於萬丹鄉泉順街439巷的「富統」食品工廠今(25)日晚間通報火災情事,警消人員接獲通報後,陸續出動逾30位消防人員、16台各式消防車趕抵現場,確認廠房二、三樓陷入火海,並無人員受困;已迅速架設水線進行灌救、目前仍在阻止火勢延燒當中。
    2023/03/25 22:27
  • 沒睡飽?白車轉彎失控衝入稻田 駕駛疲勞恍神釀禍

    屏東縣萬丹鄉今(17)日上午有一台轎車行經轉彎處,不慎失控衝入稻田,整輛車卡在田中完全動不了,導致精神不濟,才會不小心掉入田中,好在無人受傷。經過警方調查,林男酒測值為0,起因為疲勞駕駛。
    2023/03/17 14:33
  • 我在田中央!18歲無照男 彎道恍神「犁田」

    屏東萬丹有18歲駕駛疲勞上路,結果在平坦的彎道失控,一路衝進稻田裡,卡在田中央,被剛好出門的市議員發現,前往協助,一度以為他酒駕,但一查之下才知道,男子他根本沒有駕照。
    2023/03/17 12:59
  • 曳引車過彎側翻車身擋路近3小時 調查發現少一動作釀禍

    屏東萬丹鄉連結屏東市,到88快速道路的台27線,13日下午三點多,發生一起曳引車裝載鋼鐵疑似未綁牢,導致過彎時位移,造成車輛側翻的意外,還好當時沒有波及到其他人車,但由於事故車輛跟掉落的鋼鐵又大又重,花了近三小時,找了拖車及吊車幫忙,才在下班課前,讓道路恢復通暢。
    2023/03/14 13:51
  • 改不了觀念?清明燒雜草釀火警 老翁:我家祖墳為何不能燒

    時近清明,焚燒雜草致公墓火警爆增,屏東恆春26日一起公墓火警,更導致消防員蕭翰隆殉職,屏東縣長周春米也下令,只要民眾焚燒雜草釀成火警,一律用「放火罪」送辦。但有長輩仍改不了傳統觀念,屏東萬丹公墓昨(27)日下午又發生雜草火警,消防隊員到場灌救,剛好和放火的李姓老翁擦身而過,打火弟兄得知氣得追上前錄影質問,李翁反問「又沒人會來」,現在警方也將其通知到案,依法送辦。
    2023/02/28 12:27
  • 靠邊不打燈!他喇叭提醒被攔車 火爆男狂嗆「去洪XX欸」

    屏東一名楊姓騎士,昨(7)日行經萬丹東外環道,見前方一輛灰色吉普疑似準備臨停路邊,第一時間沒打方向燈,按了2下喇叭示警,沒想到吉普車駕駛竟大暴走,下車狂嗆楊男,4度跳針「我不能開這條線嗎?」,最後撂下「哩洪XX欸啦!」,揚長而去。影片也在群組瘋傳,屏東警方表示,該名駕駛已涉及妨害名譽,已通知本人到案說明,將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2/08 17:36
  • 萬丹泥火山又噴!大火險燒電線 村長嘆:根本「魔鬼」

    屏東萬丹泥火山昨(7)日深夜再度噴發,灣內鄉鄉長陳玉意接到消息趕往現場,驚見此次的噴發口剛好在電線桿旁,冒出的火焰近乎就要燒到上方的電線,趕緊通知台電來斷電。陳玉意說,這次噴發口一共5口,斷斷續續噴到今(8)日清晨6點多,洞口多、時間長,算比較少見,害他整夜都沒睡,直呼這泥火山根本是「魔鬼」。
    2023/02/08 09:56
  • 第一次收「紅單」這麼高興! 親友:準時到場繳費

    屏東縣萬丹鄉新庄村的村長,家中迎喜事,準備要將媳婦娶進門,不過親朋好友們收到喜帖時,卻嚇壞了,這對新人實在太有創意,因為身為村長的爸爸是交警退休,於是他們靈機一動,把喜帖做成罰單款式,賓客收到時心頭一震,還以為是在哪裡被取締違規,結果仔細看才知道是喜帖,開心的說絕對會乖乖到場繳費。
    2023/02/06 22:18
  • 尋找兒時記憶! 懷舊零嘴夯「雞塊餅乾」上榜

    過年少不了零食餅乾,屏東萬丹這間零食大賣場,除夕擠滿了人,幾乎都是衝著店內的懷舊零食來的,就有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來掃貨,尋找兒時回憶,其中「雞塊餅乾」、飛機餅乾都在顧客的推薦名單上。
    2023/01/21 19:25
  • 怪男變女裝尾隨女國中生 家長PO網提醒釣出一堆人同遭遇

    屏東萬丹最近出現一名男子,尾隨国中女同學上下課,由於男子都會穿女裝戴上假髮,而且一路尾隨少女到校門口,有人因此受到驚嚇,有家長就拍下男子照片,上網提醒大家注意,結果引發不少家長回應,都遇到過同一名男子。
    2023/01/14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