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菸酒 結果共513筆

  • 黑心工廠「肥料」製53萬包劣質菸 夜市賣銅板價噱爆

    日前海洋委員會海巡署偵防分署臺中查緝隊,在本月於雲林縣東勢鄉、臺中市豐原區分別查緝兩處私菸集團,由本國人和越南籍逃逸移工組成,用肥料中的「下腳料」製成,在夜市、檳榔攤以一包40、50元流入市面,被海巡盯上,結合警方、政府等16單位共同查緝,分別到這兩地,查緝超過10公噸的原料,將不法分子移送地檢署和縣、市政府的菸酒管理科裁處。
    2023/08/26 11:34
  • 徒手挖去雙眼!美女嘶吼想救世界 他目睹「眼球掛臉上」嚇瘋

    人在遭受打擊、生活壓力大的時候,往往會希望藉由不同的方式獲得精神層面的寄託,美國一名17歲女子凱莉(Kaylee Muthart)也是如此,但她卻因為「誤入歧途」而不小心沾染毒品、菸酒等習慣,導致深深沉淪難以自拔,最終在一次吸食過量出現幻覺的情況下,凱莉竟隻身闖進教堂,跪坐在地後「徒手挖去自己雙眼」;而凱莉事後回憶,當時她腦中只有「要拯救世界」的想法。
    2023/08/20 21:44
  • 凍漲22年!台啤啤酒系列「量販、超商」漲5元

    凍漲22年,連台灣啤酒也漲價了!台灣菸酒公司宣佈,為了因應國際原物料價格,以及人事成本提高,台啤從八月一日開始,啟動量販、超商以及傳統超市通路的,啤酒系列商品,調漲5元,而菸品則是調漲5到10元。
    2023/08/08 23:26
  • 戒菸酒戒檳榔! 檢視口腔癌還要注意「這幾點」

    口腔癌是男性國人常見的癌症,根據國民健康署癌症登記資料顯示,台灣每年逾8千人罹患口腔癌,平均每天約有23人新診斷為口腔癌,而想要降低罹患風險,除了最基本的不抽菸不嚼檳榔以外,還要定期做健康檢查,平時的飲食習慣也要注意。
    2023/07/24 22:47
  • 吃藥沒用!30歲男「胃爆痛」2天衝急診 醫嘆:1器官爛破

    有時候「病因」與實際痛點不太一樣,也就是所謂的「轉移痛」。外科醫陳榮堅透露,曾遇過一名30歲嗜菸酒的男子,反覆吃胃藥,某天卻突暴爆痛,急衝急診,經過檢查驚覺旁邊「1器官」已經爛破。
    2023/07/03 13:33
  • 72歲張魁「邊做棒式邊唱歌」體力驚人!菸酒檳榔全吃慘罹口腔癌

    資深藝人張魁以一首〈小丑〉走紅歌壇,15年前罹患口腔癌,手術後至今身體保持良好。日前他登上年代新聞《聚焦2.0》分享自己的保養之道,他平時勤於健身,深蹲、棒式都難不倒他,還可以示範一邊做棒式、一邊中氣十足地唱歌,令現場來賓一陣驚呼,72歲還有這般體能實屬不易!
    2023/06/21 18:07
  • 一天犯8竊案! 男「奔波300公里」沿路偷菸酒

    有嫌犯鎖定高單價菸酒,日前從花蓮一路偷到台東,一天內開了近300公里,犯下8起竊案,偷來約23萬元的菸酒,但他才變賣到一半,11號又想在花蓮犯案的時候,當場就被埋伏員警逮到,車上還有近千包香菸、高粱酒,以及12萬元現金。
    2023/06/17 17:39
  • 端午出國注意!估每日13萬人出入境 報到通關訣竅曝光

    今年端午疏運期間為6月21日至6月26日共6天,桃園機場公司預估每日旅運量平均將達13萬人次,已經與疫情前2019年平均日運量相當。機場公司呼籲離境旅客提早2.5至3小時抵達機場,善用多元智慧化服務、預先確認安檢注意事項;入境切勿違規攜帶農畜產品、留意貨幣菸酒攜帶規定以及多加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2023/06/15 16:57
  • 軍事衛星發射失敗 金正恩爆140公斤罹睡眠障礙

    美國訪長「奧斯汀」週四在東京,和日本防衛大臣「濱田靖一」會談,同聲譴責北韓前一天的發射活動,破壞局勢穩定相當危險,美日韓將共同提升核戰鬥力,南韓情資利用AI分析,飽受壓力的金正恩,體重恐怕達到140公斤,而且懷疑他菸酒成癮狀況惡化,還罹患嚴重睡眠障礙。
    2023/06/01 18:24
  • 菸酒行大亂鬥!只因不滿對方看一眼怒嗆 警逮21名嫌犯

    台南市傳出兩派人馬大亂鬥!2名年輕男子凌晨在酒店,疑似因為不滿對方看了一眼怒嗆而爆發衝突,雙方相約到菸酒行談判,談不攏,雙方人馬大打出手,砸毀了店門口的玻璃、店內陳設,還有停放門口的轎車,甚至傳出疑似有人開槍,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逮人,循線追查,目前總共逮到兩陣營21名嫌犯到案。
    2023/05/14 18:50
  • 26歲男星不菸酒!竟肺癌晚期 醫嘆「1日常習慣」比抽菸恐怖

    26歲男藝人不吸菸、愛運動,竟然是肺癌末期!台灣吸菸人口驟降6成,但是國人肺癌人口卻從3000人變1萬5千人,增加4倍!醫師提醒,空污、煮飯油煙的懸浮微粒可能導致肺癌或肺發炎。據醫學研究指出,懸浮微粒引起全身發炎,不只可能增加糖尿病風險,也會引起骨質流失、憂鬱症和失智風險升高!中醫師吳明珠教「拍肺經」增加抗病能力!
    2023/05/14 15:07
  • 女星媽肝癌「腫瘤15公分」 醫揪最大元凶:不是菸酒熬夜

    女歌手梁一貞日前慶祝42歲生日時透露,自己的母親前陣子身體不適,結果就醫檢查發現肝臟長了15公分的腫瘤,罹患肝細胞癌。「我實在很難接受這個事實,媽媽基本上早睡早起,也不菸不酒並且早泳多年,但遇到了也只能接受並且積極接受治療」。
    2023/05/09 22:52
  • 早睡又不菸!男驚罹肝癌 醫揭「高危族群」:風險飆10倍

    根據衛福部統計,肝癌為國人主要癌症死因第2位,每年約1萬3千人死於慢性肝病、肝硬化及肝癌,抽菸、酒精皆是誘發肝癌的危險因子。不過有位上班族,沒有不良嗜好且有運動習慣,結果竟罹患肝癌,腫瘤更有2公分大。醫師提醒,肝指數正常不等於肝正常,尤其B型肝炎帶原者,得到肝癌的機率是一般人的10倍。
    2023/05/03 05:16
  • 南韓青少年碰菸酒比例大增!九年來最憂鬱一代

    因為網路上唾手可得,「電子煙」大舉入侵南韓校園,加上網路吃播影音演變成「酒類喝播」,相關影片在南韓國高中之間廣為流傳;受到這些社會不良風氣影響,南韓青少年去年接觸菸、酒的比例大幅增加,南韓教育部高度關注。另一份調查還顯示,南韓國高中生四分之一以上都有憂鬱傾向,創下九年來新高。南韓的輕生率多年來蟬聯OECD國家第一,南韓政府也研擬新防治對策,除了要提高國民「精神健檢」頻率,提供諮商及醫療補貼,同時計畫在各地區設置「生命村」,強化生命教育。
    2023/04/18 19:59
  • 喉嚨出現「這幾種」症狀... 醫師:罹扁桃腺癌機率高!

    扁桃腺癌,不少人有聽過與口腔癌不太一樣,事實上扁桃腺癌的致病因子,除了一般常見的菸酒檳榔之外,還有一個叫HPV的病毒所引起的癌症包括女性的子宮頸癌以及男性的口咽癌也就是扁桃腺癌,醫師提醒頸部喉嚨若出現不舒服症狀應提高警覺,扁桃腺癌若能盡早發現,可防止從淋巴轉移,提升存活率。
    2023/04/12 23:08
  • 《一步一腳印》做好事情 好事會發生!肝病房仲在庇護農場找到健康!

    做好事情,好事真的會發生。這是陳韋誠深刻的體悟。曾經他是雲林的房屋仲介,為了業績幾乎天天應酬,菸酒不忌,直到幾年前跟著同事去做身體檢查才發現,自己罹患肝炎還有初期的肝硬化,他嚇壞了,為了妻小,這樣的生活不改變真的不行。於是他轉行務農,租地種高經濟價值的苦茶樹,只是苦茶樹要能採收榨油需要時間,轉行初期根本難以維持生計,他再去請教專家進而認識了紅藜,這種鮮紅漂亮又有營養的作物,徹底翻轉他和好多人的命運。
    2023/04/12 18:20
  • 喉痛注意!陳凱倫「右頸腫發現罹癌」醫示警2症狀:男多於女

    童星出身,後來靠廣播為自己贏得3座廣播金鐘獎肯定的陳凱倫驚傳罹患甲狀腺癌!他表示,今(3/22)是他重生的第98天!去年11月中他發現得了扁桃腺癌,但沒有讓其他人知道,他也提到原來醫師判定是「第4期」,開刀化驗後說是「第1期」。醫師提醒,扁桃腺發炎是很常見的症狀,以致扁桃腺癌早期較難發現,提醒有菸酒檳榔等習慣者,若喉痛、吞嚥困難等症狀,要快檢查。
    2023/03/22 14:54
  • 《一步一腳印》為了妻兒戒菸酒賭毒 轉行種番茄推安全農業

    村子裡所有人眼中的頭痛人物,吃喝賭毒都沾的敗家子竟然轉性從農,種玉女蕃茄種到能外銷,還是產銷之光,讓人生180度大轉變的原因,是家人的愛。
    2023/03/21 16:45
  • 歌后驚爆肺浸潤昏迷!急送醫「住院11天」闖鬼門關新病況曝

    資深女星劉明珠昔日因參加張菲和費玉清主持的「龍虎綜藝王節目」模仿比賽,模仿歌后姚蘇蓉聲名大噪,因此有了「小姚蘇蓉」的封號,後來姚蘇蓉甚至直接收她為徒。然而向來菸酒不沾的劉明珠,竟驚傳因急性胰臟和胃發炎,引發肺浸潤病毒感染入院十多日,最新病況曝光了。
    2023/03/21 07:43
  • 總統專機私菸案一審挨罰6百萬 華航抗罰判決結果出爐

    108年爆發的總統專機私菸案,中華航空公司因運輸私菸遭桃園巿政府依菸酒管理法裁罰600萬元,華航不服興訟抗罰。一審判華航敗訴,經上訴,二審最高行政法院今(9日)駁回上訴而確定。
    2023/03/09 22:40
  • 價達6500萬!桃園破獲最大地下製菸廠 查扣192萬支劣菸

    桃園市平鎮區一間偏遠鐵皮屋破獲大型地下製菸廠,裡頭藏有私劣紙捲菸成品192萬支及近萬公斤劣質菸草,市價高達新台幣6500萬元,這也是歷年來破獲最大宗的一起,警方將依違反《菸酒管理法》第45條等規定,將依法裁處。
    2023/03/02 17:52
  • 難逃法眼!海巡破獲漁船藏12萬包私菸 要價800萬元

    228連假海巡署破獲走私香菸。海巡署第三巡防區指揮部於2月28日實施強化勤務作為期間,於傍晚5點多於新竹漁港查獲「金O江」漁船載運未稅菸品一批,全案後續依觸犯《菸酒管理法》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2023/03/02 12:50
  • 口袋速掏1億!國泰洋酒逃稅19億 董座今早交保

    菸酒經銷商「國泰洋酒」,遭人檢舉勾結金錢豹等酒店,逃漏稅高達19億餘元,檢方日前動員上百名員警搜索,帶回劉姓董事長等4人,向法院聲押獲准。劉男因事後認罪,檢方昨(15)日向法院聲請停止羈押,建議交保金開出1億元天價,同時繳交犯罪所得8千萬元,台中地院也於今(16)日裁定,劉男因籌得1億交保金,並在今日繳清,予以停押。
    2023/02/16 10:59
  • 春節吃太補又熬夜!肌膚恐迅速老化 醫揭4蔬果多吃減傷

    春假10天親友團聚、出外旅遊難免大魚大肉,熬夜看劇、玩遊戲,但醫師提醒,連日熬夜加上高油、高鹽的飲食,容易讓肌膚迅速老化,建議還是要注意營養均衡,避免菸酒,維持正常作息,也可以攝取紅心芭樂、釋迦、小番茄、大番茄等富含維他命C、維生素A和茄紅素的蔬果,維持好的肌膚。
    2023/01/26 17:06
  • 新春推新品!小7祭柑橘風味拿鐵 全家聯名台酒推鮮食

    瞄準新春運勢商機,7-ELEVEN推出新口味拿鐵,1月11日起首度推出「大吉大利柑橘風味拿鐵」,每杯還贈送立體橘子杯塞;全家則首度與台灣菸酒公司合作,推出「花雕雞湯麵」與「OMAR威士忌巧克力塔」2款聯名鮮食。
    2023/01/10 1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