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菸酒 結果共513筆

  • 搶劫!迎娶車隊5百公尺被攔3次 村民討菸酒:這是規矩

    結婚對所有人來說,必定是人生重要大事之一,儘管「迎親」有一定程序,但有些地方仍會有特殊的儀式或習俗。最近大陸河南一名新郎,原本開心地要去新娘家中迎娶,結果車隊要出村時,短短500公尺就被村民設置3處路障,攔車討菸要酒,村民甚至稱說,「這是我們這個村的規矩」,消息一出,各界大罵村民行為根本就是在搶劫。
    2023/01/06 16:57
  • 菸酒全戒!中年男突胃腫瘤出血 醫揪「冬季時令水果」釀禍

    台灣為水果王國,憑藉得天獨厚的氣候、地理條件以及卓越的栽培技術,一年四季都盛產豐富多樣的水果種類,許多民眾喜歡在飯後吃水果,解膩又幫助消化。雖然水果好處多,但並非能毫無節制地攝取,特別是對罹患疾病的人來說,更要謹慎品嚐。一名有胃癌病史的患者,原本病情穩定,卻突然胃腫瘤大出血,經醫生詳細問診後,才知道他每天習慣吃1顆橘子,進而增加身體負擔。
    2022/12/18 10:43
  • 陸禁我11筆酒類進口! 金酒證實:文件問題、今年已三次

    中國大陸8日無預警暫停台灣水產品進口,包括魷魚、秋刀魚及午仔魚等魚種,影響逾百家業者。不僅如此,9日又有一批台灣產品被禁,包括台灣啤酒、金門高粱、黑松沙士等。而金門酒廠行政副總經理陳啟展證實中國大陸海關日前變更部分企業進口申請狀態為「暫停進口」,其中酒類部分全台共有11筆註冊編碼為暫停,也包含台菸酒與金車等等。
    2022/12/10 12:24
  • 獨/陸再禁我台啤、金酒!台酒證實:去年早就撤銷高粱進口登記

    大陸海關總署以註冊訊息不完整為理由,近日禁止台灣漁水產加工品入關,其中包括秋刀魚、魷魚和午仔魚都在清單內。不過最新狀況是,12月9日又再新增一批產品禁止進口,當中就包括台灣最知名的台灣啤酒。對此臺灣菸酒公司副總廖志堅向《TVBS新聞網》表示,從12月9日起,大陸就直接撤銷台灣進口的登記,包括台酒的玉山高粱酒、台啤都跟農產品一樣沒辦法進口到中國大陸。而金門酒廠副總陳啟展也初步透露,的確同樣也遭到中國大陸禁止進口金門高粱,但是由於沒有說明詳細原因,因此還在請廈門方面了解中。
    2022/12/10 09:34
  • 1支近2萬麥芽威士忌遭竊! 店長嘆:店內唯一一支

    台中先前才爆出有嫌犯偷總價近8萬的菸酒,沒想到市區又出現偷酒賊,這次遭殃的是知名洋酒行,嫌犯偷店內唯一一支,要價近2萬元的麥芽威士忌。
    2022/11/22 18:04
  • 5行為會殺精!研究曝「騎單車上榜」 想養最佳精子先禁慾

    男性注意了!近日有國外研究指出,人類的生育能力急遽下降,精子總數降了約6成,對此重症醫學專科醫師黃軒也分享,曾有研究發現5個生活習慣是殺精行為,其中一項竟是「騎單車」,另外他也傳授6招養精之道供民眾參考。
    2022/11/20 21:46
  • 毛帽黑痣賊花30塊買「賴打」 偷搬近8萬菸酒

    台中大甲一家菸酒行,發生竊案,監視器畫面清楚拍到,一名戴黑色毛帽的男子,假裝到雜貨店說要買打火機,結果買完就跑到店外,搬走一箱菸,10幾分鐘後,他二度回來故技重施,再搬走一箱酒,害店家損失將近8萬塊。
    2022/11/19 20:14
  • 菸酒行不單純!金店面連棟透天厝 藏詐騙水房、製毒廠

    高雄楠梓破獲一幫販毒集團,一樓店面用一間菸酒行做為掩護,製毒工廠則設置在透天厝的最頂樓,以掩蓋毒品的氣味,不僅如此,早在八月份警方已經掌握情資,隔壁連棟的透天厝當做詐騙水房據點。
    2022/11/18 13:29
  • 見春風合體男神范少勳 女員工嗆他顏值好低「不覺得尷尬嗎?」

    實境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本週六將播出第6集,團隊迎來第一批旅客報到,包含全聯先生邱彥翔、混血兒娛樂員工菸酒拉等數10人,健志嚴重腳傷只能坐推椅帶團,春風見到菸酒拉就大喊:「靠北!」一會兜售高價啤酒、一會下令協助煮飯,菸酒拉也回擊開嗆:「阮經天、范少勳他們顏值都很高,你們在裡面不會覺得尷尬嗎?」相當逗趣。
    2022/11/10 18:28
  • 明年起18歲可自行申辦信用卡 准攜免稅酒入境「菸品除外」

    明(2023)年1月1日起,民法將成年年齡由20歲調降為18歲,財經部會據此陸續預告修正相關辦法,包括明年起18歲以上民眾可自行申辦信用卡正卡、結匯匯出以及攜帶免稅酒類入境;但攜帶免稅菸品仍必須年滿20歲。
    2022/10/27 23:36
  • 吃太燙恐致食道癌!年奪逾2千人命、9成為男性 7症狀注意

    癌症蟬連40年國人十大死因榜首,而十大癌症死亡率當中,食道癌排名第九。衛福部資料顯示,108年有2,833人罹患食道癌、110年有2030人死於食道癌;其中9成以上罹癌患者為男性。食道癌目前並無有效實證篩檢工具,因此國建署長吳昭軍呼籲,除了戒菸酒外,減少食用加工、燒烤及避免過燙食物,才能降低罹癌風險。
    2022/10/17 09:45
  • 不菸酒無病史!女罹患食道癌 亞洲人「1飲食習慣」釀禍

    秋冬將至,氣溫逐漸降低,許多人喜歡喝點熱飲暖身子,不過當心「癌從口入」。一名女子不菸不酒、家族無病史,卻被診斷出罹患食道癌,醫生細問後才知道,她非常喜歡喝熱水,甚至溫度要高達99度,因此研判長久累積的飲食習慣,導致癌症上身。
    2022/10/14 21:57
  • 比菸酒更傷血管!48歲男常吃「1調味料」 腦梗塞猝死

    大陸一名48歲李姓男子,在上班途中感到一陣頭暈目眩,接著就倒地不醒,緊急送醫檢查後,腦血管嚴重阻塞,出現急性腦梗塞,經醫生搶救仍宣告不治。事後了解,男子平時吃飯較重口味,炒菜總喜歡添加味精,對此,醫生提醒:「長期放味精,比抽菸喝酒還傷血管。」
    2022/10/08 14:31
  • 喝咖啡、吃甜食又胃食道逆流?營養師授6招避「火燒心」

    「喝咖啡吃甜食,又讓你胃食道逆流了嗎?」胃食道逆流就是常聽到的火燒心、溢洽酸,由於現在的人生活作息不正常,工作又緊張忙碌,溢洽酸是許多人都有的毛病,營養師余朱青就奉上6招,讓你避免胃食道逆流。
    2022/09/22 05:25
  • Makiyo不甩菸癮負評曬性感照 唯美白紗挺8月肚「上圍激增」

    38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今(2022)年5月20日帶球嫁給小3歲的醫美業老公小金,她自懷孕以來,一路都秉持著佛系養胎的心情,過去無菸酒不歡的她為了兒子戒酒,但卻對菸癮無可奈何,日前才遭週刊直擊在路邊哈菸,引發不少議論;不過這些負評似乎沒有影響到她的心情,昨(1)日晚間10點一連在臉書曬出孕婦寫真,畫面相當唯美。
    2022/09/02 09:08
  • 你什麼都嘛會!越南籍移工回國前狂賺 當DJ還直播賣酒

    移民署高雄專勤隊查獲,有一名越南籍移工,經常在臉書分享在台灣的生活,平日在鐵工廠工作,假日竟然兼差當婚宴DJ,還會開直播販賣酒,還當跨國婚姻的「紅娘」、仲介工作等。專勤隊上門查緝,在他住處搜出30缸私釀的糯米酒,依違反菸酒管理法等罪,函送裁罰。
    2022/09/01 12:50
  • 遠離大腸癌!15類「富含膳食纖維食物」 降低癌風險

    讓人聞之色變的大腸癌,已蟬聯國人十大癌症之首9年,會發生的原因和年齡增長、飲食方式及生活習慣、菸酒、肥胖、遺傳基因等因素都有關,營養師余朱青就呼籲,可以多吃15種富含膳食纖維的食物,降低罹癌風險。
    2022/08/29 05:15
  • 余苑綺不菸酒卻癌逝!他問「會去做健檢?」網搖頭吐無奈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21日因直腸癌病逝,留下2名年幼的子女,令家屬悲慟萬分。不過事實上,余苑綺平時注重養生,愛吃蔬果且作息正常,不料卻因罹癌過世,消息傳開後,也有網友好奇,大家會不會因此去做癌症檢查,掀起一波討論。
    2022/08/22 20:24
  • 市場隨機搶劫!得手兩千元買菸酒檳榔 一口沒喝就被逮

    昨(20)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強盜案件,一名42歲的賴姓男子,因缺錢花用,先去偷來一輛機車騎乘在裕民市場內趴趴走,見一名女子正拿出鈔票準備付款給攤販時,便趁機搶走現金逃逸,事後警方循線找到賴男,他已經將搶來的2千元都拿去買菸、酒和檳榔,只是一口酒都還沒喝到,就已經被警方逮捕。
    2022/08/21 13:34
  • 余苑綺不菸酒「罹癌主因」曝!癌魔8年侵蝕4器官 肺一半沒了

    余苑綺(余泳澐)自2014年發現直腸癌第3期後,8年來歷經70次化療,癌細胞甚至擴散到肝臟、淋巴、肺部、大腿胯骨處等處;而她曾透露自己愛吃蔬果、休息也相當正常,罹癌主因曝光了。
    2022/08/20 10:24
  • 沒三高也會中風!摸脈搏揪出心房顫動 5類人是高危族群

    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的三高族群,抽菸、喝酒等,都是中風的高危險因子,不過就算沒有這些危險因子,無聲無息的「心房顫動」也可能引發中風!
    2022/07/26 10:27
  • 母被包養「父知情還默許」 女嫌噁離家:無法接受

    「為什麼她是我媽媽?」一名女大生抱怨,從小就得知母親是酒店小姐,每天總是晚回家,全身更是充滿菸酒氣味,讓她十分討厭母親。沒想到,最近自己又意外發現,母親被乾爹包養,而且父親都知情還默許,讓她瞬間對這個家徹底死心,整個崩潰搬出來,「我真的現在除了逃避也無法接受這件事」。
    2022/07/11 19:36
  • 輪椅伯霸路等人推 好心人幫忙被拗「幫買菸酒」

    台中大里近日出現一位坐輪椅的阿伯,經常滑著輪椅停在馬路中間,等好心人幫他推到路邊後,不但要求對方幫他買菸買酒,還會要求對方幫忙推他回家,但事後自己又會回到路中間,繼續找人幫忙,不少路過民眾看了危險,都會下車幫他推輪椅,但是對於他的要求,還是讓他們聽了很傻眼。
    2022/07/06 20:06
  • 相親女帶23親友助陣 他見帳單傻眼拒付竟被罵「噁心」

    大陸一名女子日前去相親,事前男方就表示,這頓餐就由他請客買單。沒想到令人傻眼的是,女方親友聽說對方很有錢,心想要考驗一下男方,因此女子一口氣帶了23名親友助陣,許多人更是把菜色點好點滿,甚至還點了許多價位高昂的菸酒,總金額將近2萬元人民幣(約8.8萬新台幣),男方傻眼只願意付5千元(約2.2萬新台幣),剩下的就由女方自己付。女方親友得知後,竟有人在群組內大罵男方噁心。
    2022/07/05 05:50
  • 布萊德彼特自爆曾遭詐騙!離婚後陷孤獨「戒菸酒重生」

    現年58歲的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本月為了宣傳新作《子彈列車》(Bullet Train),接受《GQ》雜誌專訪時,透露了從影40多年的心路歷程,也首度提及與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離婚後的生活,儘管早已名利雙收,卻仍常感到孤獨,也自爆開始嚼食含尼古丁的口香糖,藉此克服菸癮,並參加匿名戒酒座談會。
    2022/06/28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