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荒謬大師 結果共60筆

  • 《11點熱吵店》何妤玟蹲ATM爆哭 警衛關心問「你缺錢嗎?」

    「荒謬大師」沈玉琳說:「失控不是病,但失控起來要人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地雷。」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到何妤玟跟演藝圈的失控王趙正平來分享「最失控的事」,趙正平罵人已經成為他的特色,曾經在路上遇到三寶逆向騎車,差點撞到他,趙正平正要下車理論,還沒開口,反倒是對方先認出趙正平,竟搶先說:「你兇什麼!」,一副惡人先告狀的姿態。但趙正平只要被人認出來,反而會冷靜下來,尤其看到對方有帶GoPro,怕他的生氣樣會被po到網路。
    2020/09/17 17:00
  • 結婚十年!被嫩妻「一句抱怨」激怒 沈玉琳氣到大暴走

    人稱「荒謬大師」的知名製作人沈玉琳以幽默口條轉戰幕前發展順利,如今已是7個節目的當紅主持人。2010年與小17歲的女助理芽芽結婚,育有一女,家庭幸福美滿。怎料,他日前上節目透露,曾因老婆一句話被激怒,和對方大吵一架。
    2020/09/05 20:46
  • 沈玉琳太大聲!《熱吵》1個月 Melody失聰

    擁有「荒謬大師」封號的沈玉琳,攜手和Melody主持新節目,相處了一個多月,竟然已經讓Melody出現職業災害,每個禮拜被沈玉琳的大嗓門洗禮,錄影隔天都會頭暈,差點失聰。
    2020/09/04 20:49
  • Melody獻唱《揮之不去》 沈玉琳1句話讓全場笑翻

    「荒謬大師」沈玉琳合體貴婦Melody推出TVBS全新節目《11點熱吵店》。而今(2)日兩人來到TVBS《下午茶音樂》宣傳,節目進行到接歌遊戲橋段時,網友紛紛點名Melody演唱代表作品《揮之不去》,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2020/09/04 18:27
  • 酸爆振興5券 他「廢到笑」:荒謬大師沈玉琳做的?

    為了振興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影響的產業,政府祭出「振興三倍券」促進經濟,各部會也陸續加碼農遊券、藝FUN券、動滋券及客庄旅遊券,不過此舉卻有許多人不買單,時事評論員「宅神」朱學恒今(30)日忍不住狠酸,「這次這種券的發送和抽籤,如果你不說是政府弄的,我還以為是荒謬行為藝術大師沈玉琳做的咧」。
    2020/07/30 12:28
  • 《11點熱吵店》「地表最震撼搭配」沈玉琳配Melody 熱吵登場

    荒謬大師沈玉琳遇上瘋瘋貴婦Melody竟是「地表最震撼」組合!TVBS 歡樂台42頻道推出全新節目《11點熱吵店》,攻占23點線,沈玉琳和Melody首次搭擋主持,今(16日)兩人合體進棚拍攝promo,初次聯手就展現「熱吵」功力。《11點熱吵店》談論時下最「熱吵」的話題,包含熱門時事、職場人際、兩性話題,也將邀請當紅來賓,跟節目班底來場「熱吵對決」。堪稱地表最震撼的主持人組合,沈玉琳笑說:「大家都說我們是『千金與園丁』,因為我們的生長背景完全不一樣,在節目上一定會有不同的觀點。」Melody也推薦節目是「睡前必看」,因為沈玉琳的妙語如珠,總是能讓大家「哈哈大笑」,但這大笑中卻帶有智慧,讓觀眾能在心情愉悅的狀況下入眠。
    2020/07/16 15:00
  • 超強主持搭配最強保養大廠 雙強聯手創網路話題

    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全新一季強勢回歸,找來荒謬大師沈玉琳擔綱主持人,要找出全台最正校花!同時也邀請到台灣本土美容大廠ISHINE獨家冠名,受到年輕女性歡迎。
    2020/07/03 18:00
  • 結婚十周年前夕被踢爆!沈玉琳傳「曖昧伊林辣模」內幕曝

    從知名製作人搖身成藝人的52歲「荒謬大師」沈玉琳,2008年宣告和愛情長跑7年的女友鄒佩真分手後,10年前娶走小17歲的助理芽芽,婚後育有1女。日前才發表紀念結婚10周年單曲的沈玉琳,今(19日)遭週刊爆料疑似與伊林長腿辣模搞曖昧?
    2020/02/19 08:41
  • 怕愛妻不放心!沈玉琳面試助理藏「2大潛規則」

    「荒謬大師」沈玉琳常分享生活趣事,幽默風趣的講話風格深受不少粉絲喜愛,2010年沈玉琳宣告閃娶小17歲的女助理芽芽,震驚整個演藝圈。沈玉琳為了使愛妻放心,挑選助理背後也存在「潛規則」。
    2020/02/15 18:00
  • 沈玉琳酒醉「行李箱當尿桶」 荒謬行徑妻氣炸

    被稱為「荒謬大師」的沈玉琳,平日在節目分享趣事,深受觀眾的喜愛,他也不忘自己所遇過的糗事。日前他在主持的節目中,和藝人們大聊酒醉後的誇張糗事;沈玉琳自爆某次出國前一晚,自己喝醉到喪失記憶,結果把行李箱當成馬桶,結果裡面的所有東西全遭殃,妻子芽芽看到整個抓狂大爆炸。
    2019/11/28 11:07
  • 關說?沈玉琳哥哥升官 高市府駁連跳兩級

    沈玉琳哥哥高雄市府工作,升官兩級跳?被喻為是「荒謬大師的」藝人沈玉琳,和高雄市長韓國瑜交情匪淺,兩人常合體直播,也曾陪同韓國瑜行銷城市、巡查路平工程等,最近,沈玉琳遭到質疑,是不是向韓國瑜套交情,讓在高雄市府擔任公職的親哥哥,從右昌圖書館主任,直接連跳兩級,升官接任經發局秘書室主任,對此,高市府澄清,沈玉璞是8職等升9職等,且專業、行政經驗豐富,是依法任用,跟沈玉琳沒有關係,而當事人沈玉璞,27日人請假,沒有上班,弟弟沈玉琳手機關機,無法取得回應。
    2019/11/27 15:38
  • 親哥職位2級跳!沈玉琳遭疑「向韓引薦」回:算升很慢了

    曾多次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合體直播、拍網路影片的「荒謬大師」沈玉琳,近日遭質疑憑著和韓市長的好交情,讓親哥哥沈玉璞從高雄市右昌圖書館分館主任「連跳2級」、即將升任高市府經濟發展局秘書室主任。對此,高市府表示一切依人事法規辦理,而沈玉琳則說哥哥「算升遷很慢的了」!
    2019/11/27 10:18
  • 沈玉琳爆菊「痛到差點見祖先」 醫曝:5種人易長痔瘡

    「荒謬大師」沈玉琳長年有痔瘡問題,只要作息不正常,痔瘡就很容易復發,他還曾經被好友潘若迪控訴,在他家的白色沙發上「爆菊」,血染整個沙發,沈玉琳更加碼爆料,自己曾窩在廁所滑手機,連玩5場遊戲,居然讓痔瘡發作,「痛到差點見祖先!」。醫師叮嚀,避免久坐、久站、久蹲,以免成痔瘡高危險群。
    2019/05/29 22:29
  • 沈玉琳遭惡整真動怒!現場翻臉:這節目以後都不會上

    以製作整人節目出名的「荒謬大師」沈玉琳,誇張的嘶吼和動作成為鮮明招牌,私底下鮮少動怒的他,有次遭到製作單位惡整,不只罕見大發雷霆,甚至當場翻臉「開玩笑整人可以,但你們非常無良,這個節目我這輩子都不會再上了!」嚇壞眾人。
    2019/05/23 15:19
  • 靠韓國瑜半年賺進千萬!他竟臨陣倒戈喊郭台銘「乾爹」

    51歲「荒謬大師」沈玉琳近年來轉戰網路節目成績亮眼,尤其去年選戰期間,參選高雄市長的韓國瑜上他的節目,影片點擊人數飆破200萬,連帶讓沈玉琳身價看漲,狂接業配和尾牙春酒場,抽成約半年吸金上千萬。豈料沈玉琳過河拆橋?近日他竟突然倒戈,脫口說出「郭台銘是乾爹」?!
    2019/05/21 14:19
  • 上任前最後一次! 韓國瑜芹菜敲頭

    即將上任的韓國瑜再度拿芹菜敲頭,不過這可是最後一次了!原來荒謬大師沈玉琳找他上節目,這節目今天播出,沈玉琳獻上滿滿一盒的耶誕禮物,頭一項就是芹菜,盛情難怯,韓國瑜當場拿芹菜敲頭,說上任後不再敲了,而沈玉琳也使出渾身解術,吹風機、梳子全備齊,就是沒送假髮,他kuso地說,韓國瑜最刻骨銘心的戀愛,就是分手時把頭髮留在地中海,過程笑料百出!
    2018/12/22 21:05
  • 韓國瑜擇婿重心胸 韓冰爆:我媽養他一年

    荒謬大師沈玉琳選前找韓國瑜上節目,除了拿「禿子」搞笑之外,還找來韓冰客串嘉賓,進行父女默契大考驗。沒想到,總共四個題目,兩人僅答對「韓冰沒有男朋友」這一題,沈玉琳當場封韓國瑜為「全民岳父」,問韓國瑜選擇女婿的條件,韓國瑜強調只求心胸開闊,不看對方收入。有趣的是,韓冰現場爆料,韓國瑜娶媽媽李佳芬之初,可是讓李佳芬養了他一年。
    2018/12/22 21:03
  • 韓冰大爆老爸料:婚後我媽養了他一年

    荒謬大師沈玉琳與網路媒體合作的節目,找來韓冰與韓國瑜一起進行父女默契大考驗,沒想到韓國瑜只有第一題答對。問到選擇男朋友是否看收入,韓冰意外爆料說「不會啊,我爸剛娶我媽的時候,我媽養了他一年!」
    2018/12/22 16:16
  • 農業、教育局長人選確認 韓:就職前一次公布

    荒謬大師沈玉琳再度找上韓國瑜錄製節目,這次雙方選定韓國瑜常吃的滷肉飯店,沒想到消息曝光,不少韓粉擠爆會場,不但節目錄影得被迫換更改地點,錄影前的訪問沈玉琳還淪為配角,但是雙方都秒語如珠,大家笑翻,而市民最關心的小內閣人選,韓國瑜透露,農業局長以及教育局長人選都已經確定了,至於楊秋興,雙方只傳簡訊沒有見面,但最近會找時間見面。
    2018/12/14 20:38
  • 助攻韓國瑜創百萬流量 沈玉琳「討人情」:韓冰好可愛

    「荒謬大師」沈玉琳今年搭上選舉順風車,在選舉近3個月期間,接下超過20個工作豪賺600萬,其中又以他和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合體的影片人氣最旺,創下百萬流量。沈玉琳昨天(28日)出席活動時,向韓國瑜「討人情」,希望能同框韓總的女兒韓冰拍片,並直呼她好可愛。
    2018/11/29 11:15
  • 將現身韓國瑜晚會 沈玉琳:我只是去還人情

    「荒謬大師」沈玉琳明天(17日)將到鳳山,參加韓國瑜的造勢晚會。沈玉琳強調,自己不是替韓國瑜站台,只是因為兩人的網路影片,點擊人次飆破200萬,他特別去湊熱鬧還人情。他還解釋說,他拍很多選舉影片,各黨派都有。
    2018/11/16 20:26
  • 獨家/沈玉琳揪丁丁逛市場 巧遇超正豬肉公主當場來這招

    繼和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一起街訪傾聽民意後,「荒謬大師」沈玉琳這回又和「丁丁」相見歡!沈玉琳日前和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相約到東門市場買菜,期間不僅被不少民眾認出,還巧遇一名超正的「豬肉公主」,被沈玉琳狠虧「我看你的視線不太對」,丁守中立馬下狠招,當眾示範超精細的生魚片式切工,成功獲得「豬肉公主」稱讚。
    2018/10/29 14:51
  • 沈玉琳荒謬隨堂考 韓國瑜「拿大芹菜自撞」網笑到噴淚

    網路聲量頗大的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繼上「館長」的直播節目後,日前和藝人「荒謬大師」沈玉琳合作拍攝的網路影片,昨天(28日)也終於釋出完整版。當天沈玉琳不僅幫韓國瑜變裝,一起前往高雄駁二特區隨機街訪聽取民意,期間沈玉琳還在車上給韓國瑜來了段隨堂考,沒想到韓國瑜竟當場「拿大芹菜自撞」,讓大批網友笑到噴淚。
    2018/10/29 09:29
  • 沈玉琳3歲女兒逃學 來賓大笑:真的是你生的

    在演藝圈受封為「荒謬大師」的沈玉琳,從原本綜藝節目製作人,轉型為通告來賓與主持人,言談風格向來是「極致浮誇」。他上節目自爆,3歲女兒竟然有樣學樣,連逃學的招式都「浮誇」,現場來賓聽完都大笑,說「真的是你生的」!
    2018/10/25 23:47
  • 沈玉琳「超荒謬辯論」笑爆全場 網狂讚:明知幹話還是信

    人稱「荒謬大師」的知名製作人「威廉沈」沈玉琳,近日到大陸參加說話達人選秀節目《奇葩說》,和眾多辯手針對不同主題進行辯論。有趣的是,一向滿嘴幹話、幽默搞笑的沈玉琳,面對正經的辯論大會也有備而來,雖然論點荒謬、又使出招牌的「咆哮式演技」,最終仍讓全場信服。
    2018/10/04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