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荒謬大師 結果共60筆

  • 眨眼舞挑戰賽 快揪朋友讓Emoji活起來

    什麼遊戲讓愛因斯坦、關公、卡通人物米奇、唐老鴨都搶玩?左眼右眼搭配大笑考驗著你的顏面神經協調力,瘋狂刺激到連荒謬大師沈玉琳也忍不住挑戰啦!網路更有不少名人紛紛加入戰局,新生代男演員范少勳、Youtuber異鄉人、那對夫妻與甜心吳心緹,也都號招粉絲們一齊眨眼耍CUTE!分享超可愛虛擬人偶擠眉弄眼,搭配上俏皮節奏感強烈音樂,超紓壓的節奏遊戲怎麼能不揪朋友與同事們一同挑戰,如果還沒玩過就別說自己是時尚科技人啦!
    2018/05/23 09:38
  • 沈玉琳爆樹懶叫他哥哥? 黑人+沈玉琳「練肖話」無極限

    黑人陳建州與「荒謬大師」沈玉琳有著超好交情,默契也是好到沒話說,沈玉琳是節目《上班這黨事》的固定班底,常會在節目開錄前,與黑人一起開直播「練肖話」,一搭一唱的聊天就比節目上的互動還要逗趣,直播經常吸引上千人觀看。
    2017/11/15 11:47
  • 黑人+沈玉琳=最荒謬組合 直播尿尿粉絲哭笑不得

    黑人陳建州與「荒謬大師」沈玉琳有著好交情,默契也是好到沒話說,沈玉琳是節目《上班這黨事》的固定班底,常會說一些五四三,但因為沈玉琳後來自己手頭上有同時段的節目,因而暫時離開《上班這黨事》擔任固定嘉賓。睽違了好幾個月,昨(26)上班這黨事錄影時,沈玉琳驚喜現身,宣布強勢回歸節目中,黑人也興奮地開了直播,告訴粉絲這個好消息,由於兩人真的太愛「練蕭話」,一搭一唱的聊天就比節目上的互動還要逗趣,黑人隨時開直播都有上千人收看。
    2017/09/27 12:01
  • 都是為了她 沈玉琳「荒謬大師」收山了?

    沈玉琳螢幕前講話辛辣勁爆,「荒謬大師」形象深植人心,不過沈玉琳有了女兒之後,也漸漸流露出慈祥模樣,因為女兒漸漸長大成了卡通迷,沈玉琳除了為動畫電影配音外,還要出席卡通明星的野餐,想要了解小孩子的喜好。
    2017/07/01 08:05
  • 沈玉琳自封「鎖台老鷹精」黑人講鬼故事嚇壞小記者惹

    黑人陳建州與「荒謬大師」沈玉琳有著好交情,默契也是好到沒話說,沈玉琳是節目《上班這黨事》的固定班底,現在兩人還說想要一起開節目,沈玉琳說到製作單位已經設計好厚厚一疊的腳本,但兩人真的太愛「練蕭話」,完全不照劇本走,一搭一唱的聊天就比節目上的互動還要逗趣,黑人隨時開直播都有上千人收看。
    2017/06/06 19:02
  • 女兒罹「斜頸症」險損聽力 沈玉琳:晴天霹靂

    「荒謬大師」沈玉琳和老婆芽芽婚後生下可愛女兒「妍妍」,不過最近沈玉琳在TVBS《上班這黨事》節目上透露,曾被民眾直指女兒有「斜頸症」。
    2017/06/05 11:29
  • KID網路搶代言! 藝人攻直播APP爭曝光

    直播平台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就連電視通告藝人也都在各大直播APP分一杯羹,像是藝人KID就在直播中分享代言的除臭襪,還有不少新的直播平台也要來分食大餅,還找來荒謬大師沈玉琳當主持人,越來越多藝人轉戰網路節目,形成直播平台的戰國時代。
    2017/05/03 17:18
  • Joeman九件事:新媒體時代仍屹立不搖 沈玉琳專訪

    本節目開播以來,訪談的對象多是網路紅人或電玩實況主,畢竟這幾年網路新媒體的推波助瀾下,許多年輕人的休閒娛樂已經從傳統的電視改到網路平台,而這次的訪談對象是少數同時稱霸傳統媒體與新媒體的男人-荒謬大師沈玉琳,沈玉琳除了在傳統媒體上有驚人的通告量外,他的許多影片在社群網站上也大量的被轉載,動輒就是數十萬的點閱率,也藉著這次機會,除了可以跟沈玉琳聊聊他的故事外,也讓我們一起聽聽他對於直播新媒體浪潮的看法。
    2017/01/15 14:42
  • 直播戰國時代! 沈玉琳加盟開網路新節目

    直播平台如雨後春筍般出現,現在還推直播選秀,黃子佼代言的直播平台,在線上海選期間,用戶可以隨時報名參賽直播開唱,還有不少新的直播平台,也要來分食大餅,還找來荒謬大師沈玉琳當主持人,越來越多藝人轉戰網路節目,形成直播平台的戰國時代。
    2016/12/12 18:39
  • 大嫂狄鶯怒了?! 黃子佼為孟耿如下跪賠不是

    近年來洗腦歌盛行,日前有美魔女之稱的麻辣大嫂狄鶯,與荒謬大師沈玉琳、麻辣女教師曲家瑞,攜各自洗腦神曲踢館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以音樂強勢入侵大家腦細胞。53歲辣媽狄鶯因為網友日前嗆聲自己的最新歌曲《阿嫂》,加速版比原版精彩好聽,於是乾脆親自登上《榜上榜》舞台,大跳1.5倍加快版《阿嫂》,當場嗆聲網友「不要以為我沒辦法跳,狄美眉跟大家拚了!」接著話中有話的笑說:「重點這個節目跟我說不能跳太慢,不然只能播一半」,話鋒犀利的狄鶯,讓反應機智靈敏的主持人黃子佼挫咧等,嚇一跳的直問:「現在是在抱怨嗎?」連忙解釋是因為正常版的網路點擊率已經高了,所以才要給觀眾更不一樣的視覺享受。
    2016/03/18 2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