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草率 結果共371筆

  • 南韓監獄設KTV 民眾罵翻:來玩或受刑?​​​​​​​

    南韓全羅北道的全州監獄,10月底設置了卡拉ok機和打地鼠遊戲機,稱是為了減輕受刑人壓力,輔助專家進行心理諮商,但消息一出引來一片罵聲,民眾認為,獄所的決定太過草率,質疑受刑人到底是入監服刑?還是去裡面娛樂放鬆?南韓軍隊最近開始正式開放國軍,在休息時間滑手機,也引起熱議。雖然阿兵哥們樂觀其成,對於這項政策超滿意,心理安定指數也有顯著提升,但隨著手機開放,部隊中非法賭博案例也不斷傳出,一年半累積885件違規,平均一人犯罪金額達3千9百萬韓元,相當1百萬台幣。
    2020/11/27 19:58
  • 衝動嗆女友父母 18歲男秒被安排見親戚提親超後悔

    結婚不只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情,因此做出決定後就不能草率看待。最近有一名男網友表示,他一時衝動和女友父母吵架,當場嗆說「要娶你女兒」,沒想到對方聽後立刻同意,要他「準備見親戚提親」,這樣的結果反而讓他不知所措,苦惱該如何向家人開口?
    2020/10/26 10:18
  • 通訊軟體裝木馬、公共場合監聽 「科技偵查法」立法惹議

    為了讓檢警辦案能有更多偵查工具,法務部研擬《科技偵查法》草案,讓使用GPS追蹤、監看通訊軟體能有法源依據,警方辦案不再綁手綁腳,但卻引起朝野民間反對聲浪,質疑法案草率,政府帶頭當起駭客侵犯人民隱私。
    2020/09/22 22:42
  • 國民黨重振靠「告別韓流」?!廖達琪:應要超越並擴大

    高市長補選告一段落,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沒能守住「333防線」,而國民黨敗選的主因到底是什麼呢?許多人認為國民黨不該草率推派名不見經傳的李眉蓁出場,這讓她飽受對手攻擊。對此,中山大學政治所特聘教授廖達琪今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線上訪問表示,「敗選原因除了國民黨沒有培養人才之外,國民黨內部較有實力、有資歷,且足以跟陳其邁相抗衡的人,戶籍都不在高雄,這次的失敗對國民黨來說的確是危機,必須要檢討。」但她也認為,「李眉蓁近26%的支持度雖然很差,但以她只當過三屆市議員的經歷,再加上論文風波,能守住26%已經非常不容易,況且這並非國民黨在高雄史上最低的得票率,2010年高市長選舉時,黃昭順僅拿20%的票,但是在2018年時,韓國瑜卻締造了得票率53%的佳績,代表『選民是會動的』,只要國民黨願意努力,就有空間跟機會。」另外,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喊出「告別韓流」,廖達琪則表示,「林為洲的意思並非要切割韓流,而是國民黨不該只靠韓流,韓流是一股重要、可靠的力量,但若只有韓流,國民黨也無法壯大,藍營要做的應該是『超越韓流』,甚至是擴大該股勢力。」
    2020/08/17 18:05
  • 監院:中選會未辦聽證即通過核四公投 疏忽怠職

    監察院今天說,中選會對黃士修提議「您是否同意核四啟封商轉發電?」公投案,沒有開聽證會、釐清理由書各項爭點,即草率通過公投案決議,疏忽怠職,要求中選會檢討改進。
    2020/07/27 14:19
  • 金正恩視察發火了! 醫院施工草率怒換負責官員

    官方媒體今天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視察平壤一間重點醫院興建工地時大動肝火,怒斥工程「草率」,下令撤換負責官員。
    2020/07/20 15:04
  • 光電、工廠搶圈台糖地 地球公民基金會:應回歸國土規劃

    台糖2002年起為配合農委會「平地造林」政策,至今共造林超過一萬公頃,但政府獎助明年即將到期,上萬公頃造林去向不明。立委高金素梅三月在總質詢上批評台糖將砍百萬棵樹設立光電板,引發環保團體熱議。日前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親上火線,舉辦記者會表示,連央行前總裁彭淮南都致電詢問「百萬棵樹你砍得下去?」,陳吉仲則回答「我一棵樹都沒砍」。對此,地球公民基金會執行長李根政今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大家都聚焦在光電議題,但其實相較之下,現在最嚴重的事應該是政府為因應台商回流,打算將上千公頃農地變成產業園區,種電雖會占農地,但對環境的衝擊並沒有工廠那麼嚴重,這才是現在應優先關注的事。至於生態與產業經濟要如何達到平衡?李根政認為可以分成兩個部分來看,首先,應回歸國土規劃,盤點哪些區域適合當工業區,哪些要維持農用;第二,確認台商回流是否真的有設立產業園區的需求。另外,他也呼籲政府應該優先推動「屋頂型」光電,將屋頂型的能量推到最大,地面型則須審慎評估,不能這樣草率地使用台糖農地。
    2020/07/09 18:00
  • 立委指棒球隊猥褻案懲處草率 竹市府:檢討重整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今天開記者會表示,新竹某國民中學棒球隊員遭猥褻案,竹市府的懲處太草率,要求給真相,竹市府對此表示,已進行全面檢討、輔導,期待未來重建球隊。
    2020/06/11 16:15
  • 國中棒球隊爆性侵 家屬怒控「草率」調查

    新竹知名國中棒球隊,先前爆出集體性侵案,新竹市府介入調查,認為校方和球隊管理有疏失,懲處結果已經出爐,除了校長和主任記過處分,解聘教練,並且解散棒球隊,對此,受害學生姊姊更怒控調查草率,因為通知決議書裡,只採用加害者說詞,並沒有用受害學生的說詞,她也提到,應該整頓球隊風氣,而不是逃避問題,把球隊解散就當成沒這回事。
    2020/06/11 14:54
  • 敦睦艦700多人檢疫僅50分鐘 羅友志:敘舊來的!

    敦睦艦隊三艘船700多人下船前,曾有11位醫事人員登船檢疫,檢驗項目包括量體溫、環境衛生檢查、填具入境健康聲明書,全部過程僅50分鐘就完成,算起來花在每位官兵的時間極短。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在錢怡君主持的《T台政經話》中分析,醫檢行事這麼草率,完全沒警覺心,很大的原因是軍中陋習的緣故,也就是官官相護、彼此敘舊。
    2020/04/22 18:41
  • 蕭亞軒頭部血肉全開…深夜訴心聲:太草率看待生命

    藝人蕭亞軒3日深夜突然PO出血淋淋的傷口照片,自爆去年頭部受創縫了好幾針,呼籲大家要尊重生命,引起熱議,昨天(6日)蕭亞軒再度有感而發地寫下500多字的長文,嘆道「發布受傷的照片,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覺得大家太忽視、草率的看待自己生命…」
    2020/04/07 13:41
  • 士官冤死12年 「草率結案」藏軍中恐怖祕密

    空軍士官蔡學良2008年5月在台東縣太平靶場中彈而亡,軍方一口咬定蔡學良含著65k2步槍自戕,蔡母尤瑞敏不願相信,奔走12年希望找出真相,終於在今年1月,台大法醫研究所教授李俊億透過實彈測試完成鑑定報告,確認奪走蔡學良生命的兇器並非步槍,犯嫌恐另有其人,台東地檢署已依殺人案重啟偵查。
    2020/03/31 13:50
  • 陳建仁親解新肺致死率…批譚德塞「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全球確診病例及死亡人數不停攀升,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稱新冠肺炎死亡率有上升的趨勢,呼籲各國要小心,對此,副總統陳建仁今(11)天親自說明,同時也批如此草率定論引起不必要的恐慌憂慮,「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2020/03/11 20:58
  • 埃及控台婦為感染源 陳時中:未查明太草率

    埃及政府在郵輪上,發現12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當地衛生部把病源矛頭指向,上個月底在國內確診的第39例,60歲婦人,認為是她到埃及玩,在當地傳染給其他同船的人,但疫情指揮中心否認埃及政府說法,因為疫調發現,這團的埃及籍導遊最早咳嗽,研判才是真正的感染源,對外媒的錯誤資訊,也會持續溝通。
    2020/03/07 13:24
  • 僅南極洲無人確診 葉金川:在往全球大流行的路上

    新冠肺炎在南韓、義大利、伊朗等國家,每天確診病例大幅上升,讓不少國家警告,恐怕疫病已在全球出現大流行,像是德國衛生部坦言疫情已無法控制,澳洲更早早啟動緊急應變計畫,不過世界衛生組織WHO堅稱,疫情可以控制,還不到全球大流行的程度,WHO表示,如果草率定義,將癱瘓世界各種體系,發出錯誤訊號,只會帶來更嚴重的附加風險。
    2020/02/27 22:50
  • 世衛否認無法控制冠狀病毒 歐盟準備應對大流行

    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擴散37國,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今天表示草率宣布為全球大流行可能發出錯誤信號,讓人認為病毒無法控制;但歐盟繃緊神經,要求會員國回報應對疾病大流行計畫。
    2020/02/27 09:55
  • 把台列「社區傳播」 陳時中批美CDC太草率!

    新冠肺炎疫情,美國疾病管制中心把台灣跟新加坡等國並列為「有社區傳播」國家,防疫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今(21)天批評美國的定義「太草率」,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已追查到第19例的來源,社區傳播條件,台灣沒有一項符合。
    2020/02/21 20:36
  • 【觀點】蔡只要台商回台投資 哪管陸配子女死活?

    陸委會11日突然宣布,基於「家庭團聚及人道考量」,准予陸籍配偶子女入境台灣。在民進黨1450網軍與綠營一陣痛罵後,政策竟然一日四變。 蔡英文總統以八一七萬高票獲選連任,整個決策體系竟如此草率,孰令致之?
    2020/02/14 19:13
  • 選戰加溫! 吳怡農、蔣萬安為「反滲透法」開嗆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雙帥對決,民進黨吳怡農拿國會剛通過的反滲透法,怒批蔣萬安是現任立委,說要反共卻不表態也沒投票,而蔣萬安反批反滲透法是草率立法,但兩人過去還能笑著握手同框,現在選前白熱化,砲火增加不少,而總統明天(1/2)還破天荒要站路口,幫吳怡農催票。
    2020/01/01 19:05
  • 桃園鐵路地下化 環評大會50分鐘初審過

    桃園鐵路地下化工程環境影響評估,昨天在環保署初審過關,不過被質疑只花50分鐘,是不是太草率,不過環保署強調是經過了367次會議討論,而對於地下化要從308億暴增到1千多億,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強調地下化是民眾的共識,直接批在台北跟高雄推動鐵路地下化不叫浪費,在桃園就叫浪費,這樣對桃園不公平。
    2019/12/26 12:59
  • 大倉媽祖續蓋? 一頁提案花2.5億挨批草率

    2011年澎湖縣原定要在大倉島興建媽祖園區,後來取消建造,只是現在的縣長賴峰偉,又提案要花2.5億元在原地重建,只是當地多數居民反對,認為有可能會破壞潮間帶生態環境,議員也批評提案太草率,金額占總預算比例太高,不過賴峰偉則說,因為看到媽祖頭身分離於心不忍,希望可以趕快接回來。
    2019/12/26 12:49
  • 前FBI局長承認通俄調查有草率處 川普要求道歉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前局長柯米今天坦言,昔日FBI尋求授權,監控與俄羅斯有關的總統川普競選陣營顧問裴基作法「確實草率」。川普隨即推文要求道歉。
    2019/12/16 10:40
  • 嬤控誤診!「眼刺痛」卻拿「白內障」藥 醫院駁斥

    看醫生卻多出一個陌生的病!一名64歲的阿嬤,因為眼皮掉下來、加眼睛刺痛,到新北板橋一間醫院看眼科,但結果卻讓她不能接受,她先是批評醫師診療時只拿手電筒隨意照她的眼睛,又批評醫師誤診他「白內障受。對此,院方強調,沒開錯藥也沒草率看病,全是不實指控。
    2019/12/11 20:47
  • 陳以信指反滲透法倉促立法 學者:重要的是內涵

    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外交及國防組顧問陳以信今天說,反滲透法草案是想用「王立強案」來強化正當性、倉促立法;健行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教授顏建發說,有需要的東西快速通過,不見得是草率,重要的是內涵。
    2019/11/28 12:14
  • 滅火!近千人連署槓林佳龍 首回應:尊重學者

    交通部長林佳龍之前一句「不能讓少數人意見否決國家建設,凌駕政府」,引爆交通界學者連署抗議,雖然交通部改口表示參考各方建議,而其中槓上的淡大運管系教授張勝雄自己確實是少數,但交通建設還是不能草率,林佳龍在爭議爆發後首度回應,態度放軟許多,表示尊重學者。
    2019/11/26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