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草率 結果共371筆

  • 少年玩大冒險輸了對女襲胸 員警竟問:被摸感覺如何?

    新北市一名35歲的王姓女子,12日凌晨返回三重區的住家時,就在快踏進家門時,突然遭一名少年尾隨,對方還趁機對她襲胸得逞,事後趕緊落跑。王女立刻報警處理,沒多久在超商逮到人,少年稱說是「真心話大冒險」輸了,受到懲罰隨機對路人襲胸。王女到警局作筆錄時,承辦員警竟問她「被摸感覺如何?」讓她感覺警方辦案態度草率,更造成二度傷害。
    2018/05/16 21:34
  • 中共南海軍演1天草率結束? 外媒:美航母駛入

    中國大陸解放軍12日在南海舉行海上閱兵,這次南海閱兵共有48艘戰艦、76架戰機,以及超過1萬名官兵參與,號稱是中共建政以來最大規模的海上閱兵,軍演原定4月11日至13日連續3天舉辦,但卻在12日提前結束,令許多人相當不解,因此引發外界猜測很有可能和美國羅斯福號航空母艦有關聯。
    2018/04/15 14:07
  • 核二廠2號機再轉 環團批立院未把關

    核二廠2號機將再起動,全國廢核行動平台今天發聲明譴責政府強推核二廠草率運轉,且立院也未盡把關之職,朝野兩黨都無心究責。
    2018/03/21 14:55
  • 不滿核二2號機再運轉 環團發起call立委行動

    不滿核二2號機再運轉一事,環保團體今天呼籲民眾打電話至教育及文化委員會的立委辦公室抗議並關切,要求立委把關監督,反對核二在未追究事故責任前草率運轉。
    2018/03/15 15:31
  • 德商投資遭批草率!林佳龍:掌握不周全

    台中市長林佳龍跟德商公司「哈利霍夫曼」宣布台中將興「海水採礦場」,現在被爆這家德商是1人公司,對此林佳龍坦承市府在資訊掌握上有疏失,若不是熟人介紹會更加審慎評估。
    2018/03/14 12:55
  • 快訊/樓倒究責 雲門翠堤建物負責人遭聲請羈押

    有關於花蓮強震後續究責部分,花蓮地檢署昨天搜索了雲門翠堤大樓營造商負責人、阿官火鍋及漂亮生活旅店負責人、建築師、土木技師等住所以及營業住處,並且傳喚相關人,認定雲門翠堤大樓建案負責人明知其不具土木技師等相關專業技師資格,在發包施工時草率自行雇工施作並且自行監督,導致建築物有重大降低結構強度暨耐震能力,因此向法院申請羈押禁見,其他人則30-50萬元交保。
    2018/02/27 12:09
  • 慶富案僅5人起訴 黃國昌轟:損失百億要全民買單?

    海軍獵雷艦弊案12日偵結,高雄地檢署依詐欺、背信、偽造文書、違反《銀行法》等罪嫌起訴慶富董座陳慶男、陳偉志父子等5人。不過,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痛批,整起弊案牽涉超過百億元損失,結果卻沒有任何政府官員或銀行高層被起訴,如此草率的調查結果,這筆帳恐怕最後又是讓全體納稅人買單。
    2018/02/13 09:14
  • 【全文】騙簽同意書精鑑草率 直擊高市府迫遷龍發堂

    已成立近50年的龍發堂,長年來收容外界不願接納的精神病患者,日前被高雄市政府衛生局強制接管,打算移出5百多位病患,引發病患和家屬的恐慌。本刊接獲投訴,指衛生局不但誘騙病患簽下「離堂同意書」,還利用作證的強制力,將不願配合的病患先帶去警局,再強迫送醫,急切又粗暴的遷離動作,令家屬高度質疑背後是否有政治目的或利益考量,目前已組成自救會要為病患爭取應有權益。
    2018/01/19 15:32
  • 【迫遷龍發堂】堂內比丘尼控訴:才面談5分鐘就被當精障

    為了要遷出龍發堂500多位病患,除感染法定傳染病以及重度精障患者共160位已遷出之外,剩餘的病患則須由衛生局找專業精神科醫師,逐一鑑定患病輕重程度,但此一鑑定過程太過草率,就連在堂內修行的出家人都被當成精障者,一度要被送醫治療。
    2018/01/17 10:50
  • 勞基法三讀 勞動局長:實質週休二日跳票

    勞基法修法三讀,輪班間隔與7休1都有條件放寬。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坦言,修法過程仍相當倉促草率,尤其7休1恐把例外變通則,認為政府的實質週休二日政策已跳票。
    2018/01/10 16:43
  • 日本首例 埼玉縣救難直升機要收費

    日本埼玉縣政府首開先例,針對部分危險山嶽祭出搜救收費制度,只要出動救難直升機,將向登山客收取每5分鐘5000日圓費用,盼減少草率上山發生危險的情況。
    2018/01/04 19:24
  • 北市勞動局長請假上街 柯P:沒理由不准假

    立法院4日審查勞基法修正草案,在歷經13小時的審理後,卻在晚間10點左右趁著關燈時趁勢火速闖關,將全案送出委員會,引發各界猛力抨擊,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也氣的在臉書痛批審查草率倉促,更揚言勞團若再抗議,她也會一同請假上街,對此柯文哲也表示,「沒理由不准假」。
    2017/12/06 12:42
  • 慶富案  時代力量將提案請賴揆專案報告

    時代力量立院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質疑合作金庫決定慶富案參貸的過程草率,並指行政院對獵雷艦慶富案調查報告不夠完整,明天將提案請行政院長賴清德等到立院專案報告。
    2017/11/16 20:49
  • 勞基法修法草率 國民黨向監察院告發林美珠

    國民黨副主委洪孟楷10日召開記者會,針對「一例一休」修正草案的程序提出質疑,認為民進黨政府違反去年10月所制訂規範「各機關研擬之法律及法規命令草案應至少公告周知60日」,並呼籲立法院長蘇嘉全退回「一例一休」草案,而國民黨今(13日)將向監察院告發勞動部長林美珠。
    2017/11/13 09:43
  • 鹿窟事件 監委提調查報告糾正國防部

    經過一年半調查,監察委員高鳳仙今天將對白色恐怖時期的鹿窟事件提出調查報告,並糾正國防部。高鳳仙說,當時軍方審判草率,不但違反法律,更嚴重侵害人權。
    2017/10/20 14:40
  • 醫院拒派車!婦抱死嬰搭公車 淚崩「我們回家…」

    印尼民眾拍下,一名婦人抱著已快斷氣的嬰兒趕到醫院求診,不料醫院僅草率處理,最終孩子不幸死亡,醫院也不肯派車載他們回家,婦人只好抱著「死嬰」搭乘公車,一路上傷心欲絕不停痛哭,讓旁人看了都不捨。
    2017/09/22 22:53
  • 批太草率!肇事疑點遭檢方反駁 家屬錯愕

    這起車禍事故經歷調查,終於有了結果,但似乎家屬不盡滿意,因為駕駛超時工作,蝶戀花卻沒盡到監督義務,都沒事,本來質疑的點通通都被檢方反駁,從駕駛工時再到可能肇事的車體問題,檢察官都去找了相關事證做證,還請到逢甲大學的事故鑑定研究中心協助,不過對此相關被告,通通噤聲,面對不起訴,大多選擇不回應。
    2017/09/04 18:39
  • 王瑞慧「保董座位」! 衛福部:調查無重大缺失

    長庚離職潮延燒一個月,衛福部26日上午赴長庚討論,下午即召開記者會說明,提出4大缺失要求長庚改善。原本傳出衛福部專案小組委員批評長庚態度草率像在「擠牙膏」,但事後記者會似乎態度轉彎,認為長庚還是有善意承認缺失並且改善,至於王瑞慧董座的位子,也因重大缺失不會「停職」。
    2017/07/26 18:44
  • 黃國昌質疑前瞻預算編列 政院:尊重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黃國昌質疑前瞻預算編列草率,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表示,尊重立委說法,行政院已經通過前瞻首期特別預算,資料印好,立刻送到立法院。
    2017/07/11 15:22
  • 黃國昌:前瞻預算編列草率 開什麼玩笑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黃國昌今天表示,立法院將開第二次臨時會處理前瞻基礎建設預算及計畫,但行政院只拿一張紙編幾個項目,背後打一個金額就要拿來立法院審,「開什麼玩笑?」
    2017/07/11 14:13
  • 連署檢視前瞻 郝明義:大聲讓政府聽見

    前國策顧問郝明義、前立委林濁水等人認為前瞻計畫制訂草率,共同發起連署活動,希望政府正視前瞻計畫引發的疑慮,郝明義也盼大眾連署,「大聲讓政府聽見人民不同的聲音」。
    2017/06/12 14:47
  • 蔡政府「前瞻計畫」太草率? 昔日戰友也批

    前瞻計畫這會期力拚過關,前國策顧問郝明義、政大教授徐世榮,與民進黨都曾在理念上一致的戰友們,都批評8800億計畫太過草率,在平台上號召5千人連署,要蔡政府退回,重新檢視。
    2017/06/12 11:45
  • 農委會髮夾彎? 散裝蛋塑膠箱可重複用

    農委2年多前就宣布,傳統的散裝蛋箱要改採一次性包材,塑膠箱不能再用了,不過業者反彈聲浪大,農委會只好有條件式開放使用塑膠箱,等於一次性包材政策大轉彎,不只如此,像是農藥使用問題,主管機關包括農委會和食藥署也出現政策延宕或喊卡的情形,讓外界質疑為什麼不先溝通好再推動,結果草率宣布反而擾民。
    2017/05/31 22:26
  • 立委宣傳車改到「沒車牌」!網友怒:這樣不用驗?

    最近政府嚴格加強取締「改裝車」,引起許多車友爭論,就連藝人陳為民也在臉書槓上新北市長朱立倫,認為取締原則太草率,怒轟朱立倫根本是在「戒嚴」;但近日有網友在街頭捕捉到,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的宣傳車直接改造成「鋼鐵人」,相當浮誇,甚至連車牌都沒了!讓網友質疑,「這樣不用驗車嗎?」
    2017/05/16 21:10
  • 快訊/遭控貓纜圖利廠商 馬英九獲不起訴

    2007年7月,台北市貓空纜車正式營運後,因為出現狀況,因此當時立委黃適卓、市議員莊瑞雄以及劉耀仁等人,控告台北市長馬英九在任內發包的貓空纜車,規劃流於草率,沒驗收就營運載客,涉嫌背信及圖利罪。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事證不足,裁定不起訴處分。
    2017/04/27 1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