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草山 結果共89筆

  • 47歲何妤玟清純嫩照流出!20年前與曾國城談情 衝突內幕曝光

    大愛電視經典好戲《草山春暉》近日重映,收視開出紅盤,劇中曾國城飾演的高家老么「高明志」,跟何妤玟談戀愛,兩個人討論起未來,曾國城充滿探索與挑戰:「應該有更多的起伏,更多更多的刺激。」何妤玟想去山上教書過著與世無爭生活,兩個人秉持截然不同想法時,成為當集收視高點。
    2024/01/10 15:23
  • 全球24個最值得造訪處!「台1城市」入榜 獲讚街頭美食之都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選出2024年最值得造訪的全球24個地點,台南成為唯一入榜的台灣城市,被讚譽為「街頭美食之都」,並提及草山月世界、鹽田夕照等自然美景。
    2024/01/07 12:03
  • 曾國城父子罕見同框!「18歲帥兒」對演藝圈無感 自認教育成功

    曾國城在大愛劇《草山春暉》中飾演高家四兄弟的老么高明智,個性長袖善舞、幽默風趣,也是製作人當初邀請曾國城演出的原因,因為兩個人很像。曾國城踏入演藝圈32年,結婚那年接拍了《草山春暉》除了導演鄧安寧,是讓曾國城相當敬愛的老大哥之外,也覺得題材相當特別,描述的是一個家族不分家、兄弟事母至孝,當時媽媽高齡九十多歲,每個月兄弟輪流從西雅圖回臺灣照顧母親,在現代社會中相當難得,也重視知識力的流傳,曾國城說:「我喜歡那個向心力和家裡的凝聚力,真棒。」
    2024/01/05 19:40
  • 快訊/國家警報響!午後對流旺盛 台中、嘉義共五山區留意大雷雨

    今(4)天環境偏西南風,各地晴朗炎熱,但是午後熱力作用影響,各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氣象局在下午3時42分發布山區暴雨,嘉義縣番路鄉列入警戒區域,氣象局也針對嘉義縣草山溪(葫蘆谷)發布災防告警,持續時間至17時42分;此區域已有暴雨或有暴雨發生的機率,留意溪水暴漲並注意安全。遠離河川區域,勿從事溯溪、釣魚、戲水等活動,以策安全。
    2023/07/04 16:05
  • 女星罹乳癌對抗死神!嘆「被人群孤立」 尪不捨躲起來偷哭

    兩座金音獎得主蘇珮卿推出第二張全新英文創作概念專輯《You’ll Live Forever in My Songs》,日前她在陽明山秘境「Garden91 草山玉溪」舉辦新專輯導聽發行派對,邀請到好友鳳小岳、金曲獎得主許哲珮(Peggy)和親友、樂評等50人共襄盛舉,蘇珮卿和老公白克迪(Cody Byasee)輪流介紹專輯曲目,當老公提到蘇珮卿創作的新歌,有一首是寫給與死神直球對決的過程,當時他私底下痛哭流涕,但不敢讓蘇珮卿知道,直到在發表會他提到此過程,也讓老婆蘇珮卿潸然淚下,當晚新歌派對的氣氛相當感人。
    2023/02/28 11:04
  • 把握陽光!雙北最美「櫻花星巴克」在這 賞櫻配買一送一

    今(11)日陽光難得露臉,加上最近正是初春時節,不少地方櫻花都開始綻放,號稱雙北最美兩間「櫻花星巴克門市」,近來附近櫻花也開始盛開,趕快把握假日和陽光出門打卡!除了星巴克,新竹公園櫻花季將於本周六(2月11日)開幕,民眾也可以走訪感受春天氛圍。
    2023/02/11 12:29
  • 親子必去!IG超夯「恐龍樂園」在彰化 大人拍照小孩玩翻

    喜歡恐龍的朋友看過來!彰化一處恐龍親子樂園,裡頭處處充滿恐龍元素,門口還有超級可愛的恐龍蛋可以打卡拍照,園區內的南洋沙灘更是網美朝聖必去之處,彷彿秒飛峇里島,還可以爽玩「滑滑草山丘」、「空中卡丁車」等設施,孩子來到這裡肯定玩瘋。
    2022/10/01 14:24
  • 重機騎士阿婆彎摔車「血濺一地」 墜谷失去呼吸心跳

    今(27)日上午,在嘉義縣草山村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重機騎士在阿婆彎墜落山谷,警方趕抵現場時,騎士已失去呼吸心跳,經搶救後,不幸宣告不治。
    2022/08/27 11:04
  • 嘉義縣葫蘆谷降大雨!逾10遊客受困溪谷 消防隊救援中

    嘉義縣番路鄉草山溪葫蘆谷天然滑水道今天下午降下大雨,造成10餘名遊客受困溪谷,嘉義縣消防局下午4時54分接獲通報,已調派7個分隊前往救人,目前狀況不明。
    2022/08/07 18:30
  • 越野吉普車也嘸路用!男赴草山戰備道探險 登山口就翻車

    新北市一名嚴姓男子,昨(10)日下午開著越野吉普車,打算前往草山戰備道探險,順便看看風景。但他車才開到登山口,就不慎失控,摔落約40公尺下的山谷,由於吉普車四輪朝天,導致嚴姓男子一度受困在駕駛座內,好在事後自行脫困,傷勢並無大礙。
    2022/04/11 13:34
  • 萬芳醫院率先外帶餐具收費 碗筷1元、餐盒2元

    北市為了提倡減少一次性餐具,萬芳醫院21日率先啟動,外帶餐具收費,今年底陸續還有小巨蛋站3號販售店以及草山行館實施,明年7月5日會有66個地方全實施,分成4類餐具,餐盒2元,碗、筷子以及湯匙都是1元,若全套購買,得多花5元。
    2020/08/22 14:02
  • 北市推觀光 「50元銅板價」暢玩各大景點與場館

    隨著國內武漢肺炎疫情舒緩,台北市今天宣布推出50元銅板價暢玩各大場館及觀光景點,包含士林官邸、草山行館、市立美術館及當代藝術館等,還有17條安心旅遊路線。
    2020/06/12 12:16
  • 百位學童齊揮球拍  用健康運動向毒品說不

    根據內政部統計,毒品氾濫問題,已深入國小校園,教育部也於近日發函各級學校,提醒寒假期間,關心青少年生活作息與交友狀況,避免遭到外界誘騙而嘗試毒品。面對近年來染毒年齡下降至國小學童的趨勢,國際扶輪35222地區台北市八芝蘭扶輪社於寒假前夕,舉辦「第四屆八芝蘭盃健康反毒羽球賽」,共有來自26 所國小、三百多位7至12歲的學童參賽,於1月18日在新北市新五泰國民運動中心,進行364 場羽球賽事。賽事邀集北投、草山、同領、白金、大金、松智、台北網路等扶輪社,和中國信託反毒教育基金會共同協辦,期望藉由提倡健康休閒運動,讓喜好羽球運動的國小學童,能互相學習切磋球技,遠離毒品及菸品誘惑,進而提升自我及健康休閒知識。
    2020/01/21 16:17
  • 草山行館遭竊! 賊「偷木材」辯稱要修房

    北投知名的草山行館,竟然會遭竊賊光顧!原來最近,草山行館剛好在進行例行性維修,門鎖沒有關,有竊賊竟然直接進去,徒手搬走四塊木材,騎車逃逸,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的機車,以車追人,同時也找到失竊木材,而這四塊木頭,其實是歷史古蹟,全都是「檜木原木」,價格難以估算。
    2019/10/17 13:38
  • 遊客無視規定 網紅景點「稻草山」無奈改平日不開放

    雲林虎尾金億陽農場收集2000捆稻草捲,堆積成稻草山,相當壯觀,也意外爆紅成為網紅景點,只不過少數遊客不遵守規矩,依然在場內抽菸,業者決定改平日不開放,以利控管。
    2019/02/20 10:51
  • 他不會做這種事!友力挺分屍嫌 嗆民眾:嗜血的鯊魚

    陳姓射箭教練殺害高姓女學員後分屍丟棄山區,今天凌晨向警方認罪,警方也循他供出的地點找到屍塊;陳男的一名友人稍早在臉書PO文,認為一切都還未經過查證「我到現在仍然相信草山不會做這種事。」認為一切疑點重重。
    2018/06/19 07:59
  • 破壞圓山水神社 士檢建請法院判男子入監

    台北市定古蹟「草山水道系統」內的圓山水神社去年遭人潑漆,檢警查出是張姓男子所為,士林地檢署今天依違反文化資產保存法等罪起訴張男,請求法院判處不得易科罰金之刑。
    2018/04/26 21:54
  • 「所有古蹟中第一爛」 草山御賓館淪廢墟

    陽明山中山樓旁市定古蹟「草山御賓館」嚴重毀損,但因產權複雜難以修繕,台北市文化局今會勘,決議管理單位台灣省政府1個月內必須提搶修計畫、每月巡視1次、7天內整理文物。
    2017/10/27 16:52
  • 古蹟圓山水神社遭破壞 文化局要提告

    台北市定古蹟「草山水道系統」內的圓山水神社遭破壞,一隻石(狗-句+白)犬遺失,文化局副局長田瑋、文資委員今天前往會勘,要求警方全力追查,並將依文資法提出告訴。
    2017/08/15 12:45
  • 快訊/嘉義地震! 台鐵20列次逾4千旅客延誤

    最新消息,嘉義草山下午1點48分,發生芮氏規模4.6的有感地震,台鐵列車一度緩行,在下午4點多恢復正常,總計影響20列次、4千多名旅客受到延誤。
    2017/05/25 18:32
  • 獨家/「違建下」看夜景! 陽明山4名店雨棚全亂蓋

    到陽明山看夜景,不少人都會選擇文化大學後山,整排的知名觀餐廳,業者還主打「玻璃包廂」,就算下雨也不怕掃興,原來這些「遮雨棚」全都是大違建,北市建管處查出包括屋頂上、草山夜未眠等4間知名餐廳,通通都有違建,更誇張的是早在10年前就有違建紀錄,當時業者自行拆除,沒想到卻越拆越多,簡直就是貴子坑翻版,連台北市調處也在追查,其中是否有官員涉嫌包庇。
    2016/03/12 18:02
  • 全台最優活水! 陽明山「藍寶石水」首曝光

    有「藍寶石水」稱號的陽明湧泉現在要對外開放!位在草山水道上的陽明湧泉,是高山水經過火山岩天然過濾後再產生的湧泉,清澈零菌數可以直接生飲,號稱全台最優良的自來水系統,在日據時代就有「亞洲第一湧泉」美名,每年只開放三個小時200人參觀,TVBS搶先帶您體驗這被工作人員稱為「伊甸園」的活水源頭。
    2014/11/03 22:18
  • 巨「轟」聲!草山震 士林地鳴「玻璃音爆」

    台北士林發生芮氏規模4有感地震,突如其來的巨大聲響,真的嚇壞了不少民眾,由於震度只有6公里,震央又在大屯山,當時民眾第一時間,先聽到一個巨大「呯」的一聲,就開始上下跳動搖晃,其實這個怪聲,所謂的「地鳴」,地震專家說,全台各地會因岩層種類,發出不同怪異的聲響。
    2014/02/12 12:45
  • 「熔岩冷卻」夜震草山 26年最強規模4

    陽明山發生26年來最強地震,凌晨12點31分,發生芮氏規模4的地震,導致陽明山一陣劇烈晃動,當地住戶感受最大震度4級,力道之大,駕駛停紅燈,誤以為被撞了,台北民眾感受最大震度2級,地震測報中心研判,地震主因是火山熔岩冷卻,收縮產生裂隙,引發塌陷地震,絕對不是火山噴發前兆,民國77年陽明山花鐘被地震震落,也是熔岩冷卻引發地震。
    2014/02/12 12:01
  • 九月政爭/國黨全代會放煙霧彈 嗆馬先搶先贏!

    嗆馬團體搶著申請路權,要上街給馬總統好看,但由於國民黨全代會的時間遲遲沒有定案,路權只能先申請再說,一度傳出國民黨全代會改在10月26日在陽明山中山樓舉辦,但這2天的路權早就被自稱草山居民的民眾申請走了,勞團全國工人關廠連線從昨天開始漏夜排隊,好不容易搶下11月2日的路權,卻可能是白忙一場,全代會有可能根本不在台北舉辦。
    2013/10/03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