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月政爭/國黨全代會放煙霧彈 嗆馬先搶先贏!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育昇 張智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03 13:47

嗆馬團體搶著申請路權,要上街給馬總統好看,但由於國民黨全代會的時間遲遲沒有定案,路權只能先申請再說,一度傳出國民黨全代會改在10月26日在陽明山中山樓舉辦,但這2天的路權早就被自稱草山居民的民眾申請走了,勞團全國工人關廠連線從昨天開始漏夜排隊,好不容易搶下11月2日的路權,卻可能是白忙一場,全代會有可能根本不在台北舉辦。

反監聽聯盟工作人員:「委員來連署,告發特偵組監聽0972。」

立委排隊,訴狀上輪流簽名,要一起告發特偵組違法濫權。反監聽自救聯盟:「特偵組違法濫權,黃世銘下台負責。」

不滿立院總機被掛線監聽,立委和國會助理出面自救,常到立法院外送飲料的業者也來「讚聲」。外送飲料業者:「(訂飲料)電話上的聯繫一定會講說,沒關係,你把錢匯到我指定的帳戶就好,我很怕很瞎的特偵組會以為400、600、800(飲料錢),是400萬、600萬、800萬。」

酸溜溜就是要諷刺特偵組監聽搞烏龍,但頭號抗議目標還是馬總統,929街頭怒丟鞋子還不夠,嗆馬團體要當著馬總統的面發洩怒火,國民黨開全代會當然是最佳時機。

一度外傳,10月26日在陽明山中山樓上場,但當天集會遊行早就被草山居民搶先申請,25、26日陽明山路權更被神秘人士先卡位 ,好在11月2日的路權成功到手。

全國工人關廠連線發言人吳永毅:「從昨天(10.02)下午3點半排到今天早上8點半,我們覺得遊戲規則根本不公平,只有國民黨知道什麼時候開會。」

好不容易搶下路權,但到最後搞不好是白忙一場,因為中山樓很可能只是個煙霧彈,桃園巨蛋、台中綜合體育館,甚至高雄都有可能,就是要遠離台北。吳永毅:「萬人威脅。」

不怕被耍、做白工,嗆碼團體不屈不撓,堅持如影隨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358

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