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草叢 結果共808筆

  • 圖輯/烏軍南部反攻掃蕩俄軍 水壩炸裂水未退UN稱送物資遭阻

    烏克蘭軍隊自發起反攻號角以來,南部地區捷報不斷,近期除了宣布收復多個城鎮據點,更同時在巴赫姆特郊區掃蕩俄軍,企圖將收復戰線向前推進,《美聯社》、《路透社》等多家外媒的鏡頭記錄下烏軍在戰火、煙塵下挺進的最前線畫面,更拍到許多俄軍倒臥在草叢和建築物內,將戰爭的無情完整記錄下來。
    2023/06/19 16:30
  • 前一天才被賣掉!狗狗「偷跑回家」擺哭臉 網看了超心疼

    中國大陸日前有1名網友分享了一段影片,內容為一隻小黃狗在被原主人賣掉之後,竟於隔天偷偷地跑回家,並默默躲在草叢後面,露出相當難過的表情。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站上掀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也希望小黃狗的原主人能夠把牠留在家裡。
    2023/06/12 18:16
  • 轎車擦撞「車頭全毀」衝草叢!肇事駕駛竟落跑 警方要查了

    桃園平鎮區發生車禍,一輛自小客車行經復旦路要左轉時,意外與橫向直行的黑色休旅車撞上,力道之猛烈還波及到對向白色休旅車。沒想到事故發生後,黑色休旅車駕駛竟肇事逃逸,全案正在調查釐清中。
    2023/06/11 10:17
  • 以為亂丟白色塑膠袋?報案才驚是稀有「珍貴國寶」

    澳洲(Australia)近期有兩名小學生在放學回家路上經過草叢,發現了有疑似白色塑膠袋的垃圾,仔細走近看才發現竟然是一隻的白色鳥掛在樹上,但是牠似乎受傷了,卡在樹上無法動彈。後來聯絡了動物救援隊,才發現這隻鳥的品種是珍貴的國寶。
    2023/06/09 08:11
  • 疑吸毒猝死遭友丟包草叢 死者父質疑:為何不載去醫院

    日前在雲林斗六市經傳一具野外男屍,年約40多歲的高姓男子沒了氣息、倒臥在路旁草叢內,被民眾發現後嚇得報警,據了解,高男其疑似海洛因注射過量,在恍惚狀態,被一名吳姓友人丟包,後續檢警正深入調查案情,死者父親聽聞後,表示吳男曾自家中道歉,還說因當時嚇到才丟包,但高父質疑為何不是「載到醫院」,讓他不能接受兒子這樣被丟棄野外。
    2023/06/08 11:43
  • 民眾嚇爆!路旁草叢倒臥紅衣男屍 疑吸毒過量遭友丟包

    上(5)月29日,在雲林斗六市經傳一具野外男屍,有民眾路過路旁草叢時,經見有人倒在那裡,上前一看,發現男子疑似沒了氣息,嚇得趕緊報警處理,目前檢警正進一步徹查男子的死因,疑似為「非自然死亡」,但為他殺或者有其他可能性,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6/07 17:20
  • 駭人!草叢深處驚見「白骨乾屍」 面目全非家屬難指認

    日前在台中市烏日區驚見「一具白骨」,有民眾路過一處堤防外的草叢,見到疑似為一具白骨屍體,嚇得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後,立即前往查看,發現一具白骨乾屍,有明顯被燒過的痕跡,且身分難辨認,將會驗DNA來查明身分,詳細的死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6/02 11:34
  • 香港疑似電鋸殺人案 女子陳屍元朗路旁

    香港元朗昨天晚間發生疑似電鋸殺人命案,引發當地輿論關注,當地警方漏夜在現場蒐證,並在距離陳屍地點不遠的一處草叢,找到懷疑是凶器的尖刀跟電鋸。
    2023/05/21 18:16
  • 疑遭電鋸、利刃砍死!50歲港女「臉嚴重毀容」倒臥血中亡

    昨日(20日)晚上7時許,警方接報於元朗錦壆路,一名年約50歲女子倒臥血泊昏迷,人員到場證實女子當場死亡,背及頸部懷疑有刀傷,案件列作謀殺,由重案組人員調查事件。消息指,經初步檢查死者身上多處受傷,包括頸部有明顯創傷 ,肚部腫脹及有數處傷痕,臉部嚴重毁爛,身旁有數顆牙齒。另外人員於現場附近草叢發現染血電鋸及利刃。
    2023/05/21 11:39
  • 三重婦墜橋「倒臥草叢無生命跡象」 警勘查赫見欄杆鞋印

    今(10)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三重一名婦人被人發現倒臥在新北大橋下方地面,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婦人已經失去生命徵象,緊急將人送往醫院救治,但最終仍宣告不治。警方循線在周邊勘查,在橋上發現一輛YouBike單車,欄杆上還留下鞋腳印,緊急通知家屬到場處理後續。
    2023/05/14 15:00
  • 南投驚見鱷魚出沒! 「疑遭棄養」膠帶纏嘴被捕畫面曝

    南投縣埔里鎮媽祖廟附近日前有鱷魚出沒,有民眾經過此處時撞見附近圳溝草叢有一隻眼鏡凱門鱷,嚇得趕緊報案,埔里消防分隊獲報後,為防止牠傷人,立即將該隻鱷魚用膠帶纏住其嘴巴,據悉,該隻鱷魚長約40公分,恐是遭到民眾棄養,農業處今(1)日也已將鱷魚帶回安置,後續會聯繫相關收容單位幫忙收養。
    2023/05/01 17:52
  • 狹路相逢一句「借過」以為嗆聲 外送員、酒醉男小徑互毆

    新北市46歲林姓外送員,昨(22)日17時許,騎機車行經淡水區學府路205巷時,因路幅狹窄,他喊聲「借過」提醒前方路人,不料,喝醉的64歲林男誤以為遭外送員嗆罵,率先出手推倒對方機車,甚至揮拳毆打對方,外送員也不甘示弱,一把將林男推下草叢,警方到場時2人已停手,外送員也堅持提告,警方依法受理偵辦。
    2023/04/23 13:27
  • 剛要老婆保險保高一點 直播主下秒險遭衝撞:電火條救我一命

    睽違7年的「RRC我愛滿州拉力賽」,昨(22)日於屏東滿州登場,賽車紅人廖老大也率車隊南下切磋技術,但拉力賽偶爾會有選手操作不當,發生事故。昨日廖老大團隊的直播人員,險遭一輛失速的賽車衝撞,所幸側甩的車輛被路燈擋下,讓直播主狂呼「這條電火條仔救我一命,阿彌陀佛」,但草叢中的一條紅斑蛇就沒那麼幸運,當場遭賽車壓扁,一命嗚呼。
    2023/04/23 12:35
  • 高雄狂牛撞傷主人!躲草叢鬧脾氣 動保人員2箭擺平

    高雄一名65歲的方姓男子,飼養了一頭小黃牛,昨(19)日晚間,小黃牛突然離家出走,方男循線於楠梓某空地找到牠,但準備將其牽回家時,小黃牛卻突然暴走,衝撞芳南,導致方男胸口受傷送醫,警方到場並協助通報農業局,動保人員也對其射了2支吹箭麻醉,再交由養殖場載回。
    2023/04/20 17:48
  • 這次不是狒狒!台中市區驚見山豬逛大街 圍捕裝籠抓到了

    繼上次狒狒逃脫,這次又有山豬在街上逃竄,昨(12)晚台中市南屯區豐富路警方接獲通報,有一隻山豬現蹤於草叢,但因找不到飼主,聯絡農務局未得到回應,警方暫時撤退作罷,不過就在今早又獲報山豬蹤跡,躲在一處大樓防火巷。警方再度抵達現場,並通報農業局,稍早農業局已派員到現場,將其帶回安置,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3/04/13 11:23
  • 台中脫逃受刑人姜建利 「翻牆躲草叢」畫面曝光

    清明連假,台中監獄外役監一名受刑人姜建利,申請返家探親,6日中午原訂應該返回監獄報到,沒想到前妻載他到監獄外頭後,他下車卻是翻牆躲在樹叢中,最後再徒步逃離;由於他逾假未歸,現在被發布通緝,包括戶籍地雲林,以及轄區台中警方,都全力協尋中!
    2023/04/07 19:06
  • 台中受刑人翻牆脫逃!北上與女子共乘騎車 板橋車站遭逮

    昨(6)日,台中外役監姜姓受刑人(姜建利)脫逃,從台中女監門口翻牆入停車場,從草叢脫逃,警政署發布通緝令,後續警方組成專案小組,聯手逮人,追蹤到姜男一路北漂,今(7)日,警方追蹤到姜男與一名女騎士共乘機車,並在板橋火車站附近將兩人攔下,上銬逮捕送回台中偵辦。
    2023/04/07 18:15
  • 一個MOVE翻牆逃脫!受刑人消失停車場 疑往台中市區移動

    昨(6)日,在台中市驚傳「外役監逃脫」事件,26歲的姜姓男受刑人在台中服刑,原定在昨日收假要返回監獄,被前妻、姊姊一起載回監所門口,卻在下車後,竄入一旁草叢而逃逸,警政署刑事局發布通緝令,全力查緝姜男足跡,據了解,姜男戶籍地位於雲林縣斗六市,是否可能會往家裡的方向逃逸,雲林警方也格外注意。
    2023/04/07 12:39
  • 台中公墓驚見「頭裂男屍」!全身噴血慘死 4重嫌今起訴求處重刑

    靜宜女大生飛緬甸,不排除遭人蛇集團所控,沒想到台灣人蛇集團更囂張!台中市新社區第七公墓發現「一具男屍」,陳屍在公墓草叢中,頭部有多處血跡,而且全身傷。檢方循線調查,竟是「台版柬埔寨」詐騙人蛇集團下手,一共逮捕16人,檢察官今(7)日也針對涉案16人提起公訴。
    2023/04/07 12:02
  • 詭異彎道12天兩摔!清明上山掃墓 老翁噴飛草叢站不起來

    本月2日為清明節連假,在台中市烏日區發生一起「掃墓自摔」的案件,一名71歲的老翁上烏騎機車上山掃墓,沒想到疑似因「體力不佳」,加上當日天氣有些炎熱,當場摔進山路旁的草叢,嚇壞當下前往掃墓的用路人,趕緊報警,幸好老翁車速不快,無嚴重傷勢,警方到場後,趕緊將其送醫檢查,所幸人已無大礙。
    2023/04/05 10:20
  • 恐龍斷爪現蹤?專家見「沾血巨型腳掌」驚:無法確定是什麼

    這是什麼生物?英國一名女子透露,自己日前在家中的後花園散步時,意外在草叢中發現了一隻詭異的斷爪,而由於她也不確定這到底屬於什麼生物,因此趕忙拍照上傳至網路尋求意見,不料就連專家看過照片後,也不禁無奈坦言「無法確定到底來自哪種生物」。
    2023/04/05 05:45
  • 高手在民間!雲林路邊驚見15公尺「黃金龍」 震撼畫面曝

    雲林路邊草叢驚見「一條龍」?原來是當地民眾將草坪修剪成龍的形狀,模樣相當逼真,還有放上一顆眼珠「畫龍點睛」,讓路過民眾為之驚艷。據了解,此奇觀已有7年歷史,地點就位在虎尾肉品市場對面。
    2023/03/26 14:35
  • 深夜嘸人發現!? 貨車載「馬桶、水管」滿地丟

    大型家具不可以亂丟!最近在花蓮磯崎海水浴場和瑞穗大橋下,有人亂扔冰箱、洗衣機,甚至還有剛出生就被遺棄的小狗,除了破壞環境,也影響到觀光,東管處說,已經調閱監視器,找到嫌犯就會開罰。另外,苗栗貨車司機,趁著深夜路上沒人,把壞掉的馬桶、水管和建築廢棄物,亂扔在草叢。
    2023/03/21 12:28
  • 變超乾!曾文水庫「大面積裸露」長滿雜草 蓄水量剩11%

    南台灣面臨30年來,用水最嚴峻考驗,各地水情陸續亮紅燈。根據水利署最新數據顯示,曾文水庫蓄水量僅剩11.2%,跌破今年來新低,現場照曝光也能發現集水區出現大面積裸露,部分區域更是雜草叢生。另外,高雄也面臨30年最嚴峻枯旱挑戰,水情進入橙燈階段,屆時恐會實施限水措施。
    2023/03/17 10:16
  • 救命啊!尾隨落單婦 強行拖進草叢欲性騷

    就這樣剛好,現場遺留一隻拖鞋,成為破案關鍵!花蓮一名嫌犯,13日晚間看到一名婦人,獨自一人徒步走到新城車站要搭車,直接把人拖近草叢想性騷擾,幸好對方機警立刻大叫,還咬傷他的手指頭,嚇得趕緊落跑,但因為太慌張,留下一隻拖鞋,讓眼尖的員警發現,就是那名前科犯。
    2023/03/15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