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草叢 結果共808筆

  • 埋伏在樹林!警包抄賭場抓賭客加組頭31人

    苗栗警方獲報,有嫌犯在一處偏僻鐵皮屋內開設職業賭場,警方向上調查發現嫌犯透過通訊軟體招攬賭客,掌握時間地點後,抓準時機攻堅,逮捕31人。
    2023/11/09 22:10
  • 新北草叢分屍案動保處初判是「山羌」 頭骨、內臟送化驗

    新北市新店復興路附近一處草叢,今(3)日早上被民眾發現一具被支解的動物屍體,起初懷疑可能是流浪狗,因此馬上報警。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封鎖現場,並通知動保處人員前往調查,初判被殺害的應為「山羌」,現場查獲頭骨、內臟、皮毛,將全數送往調查局化驗。對此動保處也表示,將協請警方盡快將嫌犯逮捕,後續將依法開罰,最重可達30萬元。
    2023/11/03 12:46
  • 狠心!新店草叢飄異味 民眾嚇:牠屍首分離、肚破腸流

    新北市新店分局員警今(3)日早上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復興路附近一處草叢內發現一具動物屍體,但牠疑似是遭人下毒手,全身被支解、屍首分離,死狀悽慘。警方趕抵現場後隨即拉起封鎖線,並通知動保處人員前來處理,原先以為遭殺害的是流浪狗,但稍早動保處卻認為山羌,後續警方將協助調閱監視器,積極將涉嫌人通知到案。
    2023/11/03 10:53
  • 台東男海濱公園釣魚肚痛想「方便」 驚見男屍趴廟旁水溝

    台東一位民眾今(1)日凌晨在海濱公園釣魚時,因為突然肚子痛想到草叢解決,沒想到竟然在萬善廟的水溝驚見有人趴在水裡,警消獲報後發現該名男子已經明顯身亡,將報請臺東地檢署相驗釐清死亡原因。
    2023/11/01 11:13
  • 神秘男霸氣撒錢!公園長椅狂「塞大鈔」 他揭背後原因暖炸

    好暖!新加坡一名男子在過去一個半月裡,常常在各處藏了新幣50元的紙鈔(約台幣1200元),還拍成影片放在自己的TikTok帳號上,讓網友可以根據線索去找錢。對此,這名男子事後也表示,這麼做是為想要回饋社會,想讓大家幸福。
    2023/10/30 18:19
  • 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垃圾堆積淪廢墟 議員批:黨產會「占著茅坑不拉屎」

    原救國團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在今年6月底熄燈,被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收回,如今3個月過去了,議員白珮茹表示,黨產會占著茅坑不拉屎,收回後未管理,如今已成了雜草叢生堆滿垃圾的廢墟。新北市政府財政局說,地上物屬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所有,將溝通活化利用。
    2023/10/27 16:18
  • 基隆男開車暴衝忘憂谷墜崖 頭顱破裂肢體變形慘死

    基隆八斗子忘憂谷昨(24)日深夜發生墜崖意外,一名杜姓男子開車暴衝撞破護欄,連人帶車跌落約10公尺的斷崖,警消獲報後在翻車處後方的草叢發現頭顱破裂且肢體嚴重變形的杜男,已明顯死亡,詳細墜崖原因還有待警消調查釐清。
    2023/10/25 10:53
  • 基隆望幽谷101高地轎車墜崖 駕駛拋出車外亡

    58歲杜姓男子昨天深夜疑開車從基隆市八斗子望幽谷101高地衝破護欄後,連人帶車墜崖,消防員在距地面約10公尺處找到車輛,但車內無人,隨後在附近草叢發現杜男,但已明顯死亡。
    2023/10/25 06:13
  • 命案回顧/淡水20歲女遭砍176刀 剩「皮連脖子」家屬崩潰

    23年前,淡水發生了一起震驚轟動全國,兇殘冷血的情殺命案;20歲的女學生張雅玲,被人發現全身多處刀傷,棄屍在草叢中;由於現場偏僻,沒有監視器,沒有住家,死者身分難以查證,想要抓兇手更是難上加難,整起案情陷入膠著;這時,警方突然接到一通民眾打來報案的電話,讓原本沒有頭緒的命案,瞬間出現曙光;警方是如何掌握這通關鍵電話的線索,抓到這名泯滅人性的兇手。
    2023/10/19 16:37
  • 7旬失智婦桃園走失!警苦尋6小時池塘草叢尋獲滿身泥濘

    新北市一名患有嚴重失智症的蔡姓老婦人昨(14)日下午與家人到桃園的菜園工作,沒想到老婦趁著先生及兒子不注意,竟獨自背著包包離開,老婦的兒子發現後,擔心地立刻報警協尋,警方在苦尋6小時後,終於在距離菜園5公里外的池塘草叢旁找到滿身泥濘的老婦。
    2023/10/15 15:35
  • 阿嬤醒醒!失溫嬤倒草叢 警脫雨衣幫取暖

    10日早上7點多,花蓮一名71歲婦人,出門散步,但到了晚上10點多,卻都還沒回家,家屬聯絡不到人,趕緊報案。但員警調閱監視器,只在一處路口發現婦人身影,就出現斷點,因此11日早上,徒步慢慢找,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在草叢找到了她。
    2023/10/15 12:53
  • 有片/濱海公路化學槽車翻覆釀1死!駕駛違規跨雙黃線影像曝

    台二線濱海公路今(12)日上午發生死亡車禍!楊姓男子當時開著載滿次氯酸鈉(漂白水)的化學槽車,行經上述地點貢寮段時,疑似為超車違規跨越雙黃線釀禍,如今後車行車紀錄器影像也跟著曝光。畫面拍下,化學槽車超車後剛好行經過彎處,速度過快重心不穩,導致整輛車衝破護欄撞進邊坡草叢,楊姓男子也被夾傷受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3/10/12 16:28
  • 滿地漂白水!化學槽車濱海公路失控衝破護欄 駕駛遭夾死亡

    台二線濱海公路今(12)日上午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載有次氯酸鈉(漂白水)的化學槽車,行經上述地點貢寮段時,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整輛車衝破護欄撞進邊坡草叢,車殼嚴重變形,導致駕駛遭夾,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受困駕駛救出送醫,但經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10/12 11:48
  • 失蹤8天找到了!港少年熬過颱風黑雨奇蹟獲救 上身赤裸神智清醒

    拔萃男書院應屆DSE考生曾憲哲Matthew(17歲)自上周三(4日)起失蹤,至今第8日終傳來好消息,曾憲哲平安獲救,仍然清醒,由政府飛行服務隊直升機送往東區醫院檢查。消防處表示,經過多個政府部門連日來的聯合搜救,救援人員今午(11日)於馬鞍山郊野公園附近、離開主路徑約100米位置,撥開草叢成功尋回失蹤多日的曾憲哲,他被尋獲時沒有穿上衣物,救援人員立即為他提供保暖衣物、能量飲品及作出初步護理,在確保當事人情況穩定後,在政府飛行服務隊協助下,將他送醫接受進一步檢查。
    2023/10/11 22:12
  • 遭YTR拐草叢硬來!醉女花博遇狼 慘被撿屍「噁扒褲猛塞」

    來自土耳其的YouTube創作者,今(2023)年2月28日深夜獨自在花博公園喝酒時,意外碰見已經爛醉如泥的落單女子A女,先是假意上前攀談關心,待確認女方無力反抗後,便將其抱入一旁的草叢,褪去衣物侵犯得逞,所幸事後找到受害女子的魏姓友人察覺情況不對,幾經詢問後協助報警處理,才將惡狼逮捕歸案;最終依法判處2年徒刑、緩刑4年後驅逐出境。
    2023/10/10 10:36
  • 嘉義男酒駕自撞橋墩 墜「6米深溪床」車整台翻覆自行脫困

    嘉義縣中埔鄉(4)日早上8時許傳出小客車墜橋意外,一名43歲王男行經嘉義縣中埔鄉嘉135-3線忠全橋時,衝撞橋上護欄,導致車子翻落墜6米深溪床,事發後王男自行脫困在溪邊草叢待救,然而警方發現他酒測值超標,待他出院後將依公共危險案函請嘉義地檢署偵辦。
    2023/10/04 16:05
  • 陳以信喊查水稻田釀孳生源 陳揆當場糾錯

    台南市登革熱疫情居高不下,國民黨立委陳以信質疑,太陽光電板下方的雜草叢生,恐怕成為登革熱病媒蚊的孳生源,這說法被具有公衛專家的行政院長陳建仁當場打臉,並說水稻田沒有孳生源是「基本知識」。
    2023/09/23 18:46
  • 登山團遭虎頭蜂擊釀2死9傷 封6登山口

    昨天新北瑞芳發生登山團遭到虎頭蜂攻擊,造成2死9傷意外,目前研判應該是黃腳虎頭蜂,而動保處人員上山,搜尋五個多小時,沒有找到蜂巢,決定封閉6個登山口,而動保處人員表示山友走的路徑不是一般步道,是未開發雜草叢林,再加上入秋是虎頭蜂繁殖的季節,進入或干擾牠們的領域,會造成蜂群圍攻。
    2023/09/21 14:08
  • 人工智慧即將取代人類? 他揭潘朵拉盒子「我們處於臨界點」

    電影《哥吉拉》導演蓋瑞斯愛德華(Gareth Edwards)新作《A.I.創世者》,早在7年前拍完《星際大戰外傳》後就開始構思,當時他和女友開著車穿越美國中西部前往探望愛荷華的父母,突然在草叢中出現了一個奇怪的工廠,他開始幻想工廠裡是在製造什麼?或許是機器人!於是起心動念構思了一個關於未來科技的驚悚故事,等他抵達了女友父母家時,他已經在腦海中拍完了整部電影。
    2023/09/19 12:39
  • 高雄人行道樹叢半夜竄火 驚見男焦屍

    新北市前鎮區今(13)日凌晨2時許,在籬仔內路旁人行道的草叢中突然竄出火苗,附近民眾驚見後立即通報110,消防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火勢撲滅,事後經警方查詢,確認是一名73歲馮姓男子疑似引火自焚,已明顯死亡,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檢警調查釐清。
    2023/09/13 11:46
  • 19歲男無照騎車 苗128縣道擦撞電桿摔草坡亡

    苗栗西湖發生機車自撞車禍,一名19歲男子擦撞路邊電桿後衝入草叢,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傷重不治,同行的朋友說,撞車騎士今年剛高中畢業,還沒考駕照,不知道為什麼騎到一半連人帶車摔進草叢!
    2023/09/06 13:49
  • 才高中畢業!19歲少年無照騎車出遊 自撞電線桿倒草叢魂斷

    昨(5)日下午4點多,在苗栗縣西湖鄉發生一起自撞車禍,19歲的少年騎著一輛機車,在一路段突然因不明原因自撞路旁電線桿後、衝入草叢內,騎士種摔倒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到場後,緊急將其送醫急救,卻不幸宣告不治。
    2023/09/06 09:56
  • 強!怪手夾「床墊彈簧」割草 省時又省力

    海葵颱風來勢洶洶,趕在登陸前,各地都在準備防颱工作。而彰化員林的林厝里,在實施河道疏濬工作時,怪手夾著彈簧鐵絲,來清除雜木草叢,讓當地里長議員查看時,大讚駕駛太有創意了。
    2023/09/02 12:17
  • 香港校車、雙層巴士對撞!至少17人傷 2人重傷送醫

    今日(31日)早上7時54分,一輛校巴沿東涌翔東路往東涌行駛,至深水角變電站對開時,與一輛愉景灣巴士相撞。其中校巴衝入路邊草叢傾側,右邊車身嚴重損毀;雙層巴士亦剷上草叢撞樹堆,車頭毀爛、擋風玻璃碎裂。現場消息稱,最少17人受傷,當中一名學童及一名司機傷勢較嚴重,其餘人士陸續由救援人員協助落車,部分在路邊接受檢查及包紮。
    2023/08/31 09:52
  • 軍火庫暗藏四合院草叢 中市警查獲衝鋒槍逮2男子

    台中市警察局第二分局今天宣布偵破槍砲彈藥案,前往雲林縣1處四合院草叢內起出大批槍彈,其中查扣的MP9衝鋒槍,是瑞士生產戰術型微型衝鋒槍,全案依法將2人移送法辦。
    2023/08/30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