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茵聲 結果共82筆

  • 郭書瑤最愛視訊看茵聲洗澡 檢視對方身體

    TVBS歡樂台《#T-POP我們聽大的!!》本周以「戲劇歌曲、演員歌手」為主題,來賓八三夭以及兼具歌手及演員身分的郭書瑤、茵聲、關詩敏、潘佳麗、鄭亞一同參與錄影。主持人黃子佼觀察到八三夭出現新的歌唱趨勢,就是越來越多「喪志系的勵志歌」,而且歌名越來越長、越來越厭世。主唱阿璞解釋歌名越來越長是因為「太多事想講」,他們希望寫的歌更符合真實生活,表達出小人物的心聲。夯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在2020年攻占各大排行榜冠軍,黃子佼問:「這首歌怎麼會這麼厲害?」阿璞超有自信地說:「我寫每首歌都覺得一定中。」回想一開始寫《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時,只有《想見你》第一集的大綱,八三夭只好盲寫這首歌,沒想到跟劇意外的吻合。
    2021/10/24 15:00
  • 獨/茵聲發願出個人寫真 承諾1條件啟動計畫「腰身練起來就出」

    茵聲與好閨密瑤瑤合體上TVBS全新華語音樂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在2020年9月發行首張迷你專輯的茵聲,首次以歌手身分上節目,除了分享心情之外,日前在社群網站上連發美照掀起熱議的她,被問到是否考慮推出寫真集時,她也做出承諾:「我自己曾經有想過啦!但就再努力(瘦身)一下!」
    2021/10/24 12:50
  • 爸喊話「回高雄避疫」 網紅嘆想家憂成破口:寧待台北

    端午連假的到來,令各界紛紛呼籲避免非必要的跨縣市移動,盡量待在家,知名Youtuber鄭茵聲今(12)日發佈IG限時動態,表示爸爸希望她回家,但回家的方法皆有風險,為了家人的安全,還是決定待在北部過節。
    2021/06/12 23:02
  • 《女力報到-好運到》謝翔雅客串劉書宏初戀女友 茵聲特別指派任務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好運到》近期邀請在《通靈少女》中飾演學姊爆紅的謝翔雅,客串飾演劉書宏初戀女友藍奕婷。戲中謝翔雅因買新房有設計需求,找上劉書宏幫忙,更多次假借討論設計名義邀約碰面。
    2021/01/29 10:54
  • 休息站「咳一聲」遭驚恐狂盯!女星曝真相:麻煩離我遠點

    武漢肺炎確診病例遞增,抗SARS專家、大陸國家衛健委高級別專家組組長鐘南山28日預估武漢肺炎疫情再過1周或10天左右會達到高峰,之後不會再大規模增加。值此特殊時刻,民眾人心惶惶,網紅團體「這群人」成員茵聲昨天透露,自己北上中途到休息站時,只是不小心咳了一下,就遭到阿姨側目。
    2020/01/31 10:33
  • 網紅取代女神 千千、茵聲拍洗髮乳廣告

    洗髮精廣告代言從女神變成網紅,最近紛紛找來網紅拍廣告,像是大胃王千千,還有鄭茵聲和劉書宏,情侶檔拍廣告,跳手勢舞、推新單曲「水水洗頭沒」。
    2019/08/19 20:07
  • 網紅新出路茵聲、含羞草出歌 聖結石創潮牌

    YouTuber為了點閱率,常得絞盡腦汁拍片,現在也有人改走別的路,像是「這群人」的茵聲,最近將推出新專輯,「含羞草日記」則將娃娃機入歌,趁機提升本業經營娃娃機的業績,而聖結石則推出自創潮牌,上線一星期,營業額逼近百萬。
    2019/07/31 21:27
  • 新節目對打憲哥 LULU、陳漢典被叮嚀:不要再搞砸了

    東森《公主我來了》由阿Ken、LULU、陳漢典、茵聲、展榮、展瑞共同主持。今(30日)舉辦首播記者會,由於節目播出時間跟吳宗憲的《綜藝玩很大》對打,錄影前吳宗憲特別叮嚀LULU、陳漢典:「不要再搞砸了!」LULU笑說:「這就是憲哥的style,不會正面的稱讚我們。」她也搬出老二哲學,大喊「我要當最強老二」,反被陳漢典嗆:「你有嗎?」
    2018/12/01 08:42
  • 好事近了?熱戀劉書宏5個月 茵聲甜曬「婚紗照」

    網紅茵聲(鄭茵聲)從團體「這群人」出道,因拍攝搞笑影片爆紅,近年也演出《通靈少女》、《高塔公主》等夯劇,圈粉無數,人氣越飆越高。感情世界也備受外界關注的她,日前被周刊直擊,和劉書宏同進林森北路的高級住宅,互動十分親密,昨(14日)茵聲無預警地在Instagram上曬出婚紗照,立刻引起熱烈討論。
    2018/10/15 09:35
  • 當宮鬥融入生活...這群人神複製《延禧》82萬人笑噴

    從早前播畢的《延禧攻略》,到如今正在熱播的《如懿傳》,近期掀起一股宮鬥劇熱潮,無論劇裡人物對白或宮廷鬥爭戲碼,似乎都能應用在現實生活或職場中。近日百萬訂閱網紅「這群人」就把宮鬥劇融入生活中,無論表情、台詞都神模仿《延禧》,甚至把女主角魏瓔珞「天生脾氣暴不好惹」的台詞,應用在各種情況,影片上架不到1天,就吸引超過82萬人次觀看。
    2018/10/01 15:17
  • 連2支新影片都沒她! 茵聲爆退出「這群人」

    知名網路YouTuber「這群人」擁有260萬人點閱,常常推出一系列搞笑創意的影片,引發網友共鳴,每個月也都固定推出2個影片,有網友發現近期2支影片都不見固定班底鄭茵聲的身影,讓粉絲擔心她是否要退團,連同伴都質疑茵聲問「這樣算退團嗎?」
    2018/06/04 18:23
  • 網紅轉攻唱片圈! 鄭茵聲單曲排行第5名

    最近幾名網路紅人紛紛轉攻唱片圈,推單曲都打出好成績。像是這群人的鄭茵聲發單曲《稻草》,搭上主演的偶像劇,攻佔單曲排行榜第5名,還有這群人的雙胞胎成員展榮展瑞以及網紅蔡佩軒,推單曲都拿下不錯的名次。
    2018/05/20 17:39
  • 閃婚的節奏?茵聲曬性感馬甲婚紗照 隱藏版好身材見客

    網紅「這群人」一姐鄭茵聲近期因為和有「餃界王力宏」封號的藝人劉書宏傳出緋聞備受矚目,近日劉書宏才在節目上公開認有同齡女友,被指是「扶正」茵聲,讓粉絲們公開獻上祝福。昨天(10日)茵聲在個人IG上曬出多組絕美婚紗照,馬甲束胸剪裁讓傲人上圍若隱若現,粉絲們紛紛驚呼「要結婚了嗎?」
    2018/05/11 09:22
  • 劉書宏終於認愛!鬆口「交往中」扶正茵聲

    有「餃界王力宏」封號的藝人劉書宏,上月被拍到和網紅「這群人」的一姐茵聲相約看電影,期間有牽手、摟腰的親密舉動,兩人僅表示有討論過是否交往,但仍是「戀人未滿」的關係。不過,劉書宏近期上節目時竟脫口有一名同年紀的女友,還說最近對牡羊女印象深刻,被指終於認愛、扶正茵聲。
    2018/05/10 09:40
  • 餃界王力宏認了曖昧茵聲 親密揉背竟稱「手冰量體溫」

    曾演出《極品絕配》、《獅子王強大》的男星劉書宏,因長相帥氣酷似王力宏,又身為餃店名門第三代,被封為「餃界王力宏」。近期他被拍到和網紅「這群人」的一姐茵聲約會看電影,期間不但甜蜜牽手摸背,甚至爆出同居。對此,劉書宏今(3日)受訪時坦承兩人的確曖昧中,也討論過是否要交往,但對於親密揉背的舉動,他則說其實是「手冰量體溫」。
    2018/05/03 15:55
  • 挾200萬臉書粉絲 「這群人」難搞罪狀連篇

    網紅「這群人」之前被爆接商業活動時,把自己酬勞抬得很高,比如雙胞胎團員展榮、展瑞,出席一場記者會55萬元,還有四大罪狀:難搞、配合度低、拒跟其他網紅同台。
    2018/05/02 07:40
  • 男星先說愛上周曉涵 後又改沾她閨密茵聲

    網紅「這群人」的鄭茵聲下工後跟合演《獅子王強大》的劉書宏牽手、摟腰進行電影約會,之後回家過夜18小時,感覺已偷偷同居。劉書宏人氣雖不如茵聲,但他身為水餃名店傳人,又因早期貌似王力宏,有「餃界王力宏」封號。
    2018/05/02 07:37
  • Jolin超暖「現身」 《這群人》茵聲飆淚感謝

    網路人氣團體《這群人》,因拍攝搞笑的生活影片而爆紅,但日前團員鄭茵聲卻自爆這群人已「快破產」,還說「觸及低到吃不下飯」;昨(7)日上傳的花絮影片,茵聲接到天后蔡依林的來電打氣,當場喜極而泣。
    2017/12/07 13:25
  • 《這群人》快破產?茵聲:「觸及低到吃不下飯」

    網路人氣團體《這群人》,因拍攝搞笑的生活影片而爆紅,深受不少粉絲的喜愛!而當中成員鄭茵聲,近日透露新作品會挑戰舞蹈,但卻自爆這群人已「快破產」,還說「觸及低到吃不下飯」,揭露網紅團體製作影片的幕後秘辛。
    2017/12/01 23:10
  • 人前人後不一樣! 綠茶婊這樣陰姊妹淘

    網路新興用詞「綠茶婊」,泛指外表清新脫俗,但心機超重,善用美色和裝可憐吸引男人注意;網路團體「這群人」推出小劇場,由團員茵聲獨挑大樑,完美極致演繹綠茶婊,看看妳的姊妹淘是否也有這樣的討厭鬼。
    2017/12/01 19:25
  • 董仔遊韓遭噁男襲胸 茵聲怒追打「台灣女生不好惹」

    網紅團體「這群人」時常拍攝和日常生活的相關KUSO影片,深受不少網友歡迎,成員們間的好感情,更是粉絲們有目共睹。日前成員中的三姝茵聲、董仔和木星和其他好友一起到韓國旅遊,未料董仔卻在回飯店的途中被陌生男子「襲胸」,氣的茵聲馬上追上前大罵,「讓他知道台灣女生不是那麼好惹的。」
    2017/10/30 12:41
  • 真的交往過! 茵聲羞認「大學喜歡過展榮」

    網紅團體「這群人」時常拍攝和日常生活的相關KUSO影片,深受不少網友歡迎,成員們間的好感情,更是粉絲們有目共睹。而日前成員之一的鄭茵聲在節目上坦承,自己曾經和雙胞胎成員展榮展瑞的「展榮」交往過,但戀情僅維持3天就掰掰!
    2017/10/10 18:13
  • 喘息聲像謎片?「這群人TGOP」鄭茵聲這樣做

    網紅天團「這群人TGOP」過年時跑去廟裡拜拜,希望今年有電影演出機會,沒想到真的靈驗了!這次順利擔任動畫電影《表情符號電影》的中文版配音。
    2017/07/26 19:12
  • 鄭茵聲翻唱翻紅 王若琳卻恨「無法原創」

    網路紅人鄭茵聲近期常翻唱不少經典歌曲,像是先前李千娜替電視劇通靈少女唱的插曲「不曾回來過」,鄭茵聲也翻唱,在網路獲得破百萬的點閱率;如今又翻唱孫燕姿的經典歌「壞天氣」,在網路廣受好評,不過同樣也是翻唱,但歌手王若琳卻傳出想要發行原唱專輯,還得用翻唱來換,對此經紀人則是否認。
    2017/07/18 11:26
  • 「這群人」處女作!茵聲動畫配音卻變「謎片」

    百萬人氣的網紅天團「這群人TGOP」不只跨足電影圈,現在連配音工作也難不倒他們!雙胞胎展榮、展瑞與茵聲受邀擔任動畫片《表情符號電影》配音,接手機表情包裡一機各表的神祕生活。沒想到鏡頭前愛搞笑的他們,就連在配音的時候也不太正經,茵聲竟然覺得自己像是在配音「謎片」,害她覺得氣氛好尷尬。
    2017/07/17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