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事近了?熱戀劉書宏5個月 茵聲甜曬「婚紗照」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5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5 09:35
圖/翻攝自茵聲Instagram、劉書宏臉書
圖/翻攝自茵聲Instagram、劉書宏臉書

網紅茵聲(鄭茵聲)從團體「這群人」出道,因拍攝搞笑影片爆紅,近年也演出《通靈少女》、《高塔公主》等夯劇,圈粉無數,人氣越飆越高。感情世界也備受外界關注的她,日前被週刊直擊,和劉書宏同進林森北路的高級住宅,互動十分親密,昨(14日)茵聲無預警地在Instagram上曬出婚紗照,立刻引起熱烈討論。

圖/翻攝自茵聲Instagram

 
茵聲昨在Instagram分享數張婚紗照,只見她穿著純白婚紗,露出幸福的笑容,貼文寫下「謝謝婚紗公司這麼用心的婚紗服」,貼文一出,讓許多網友驚呼連連,紛紛猜測是否好事將近,也在貼文底下留言「茵聲美炸了」、「茵聲要結婚了?恭喜」、「什麼時候宴客」,所有人都非常好奇新郎到底是誰,沒想到刷到最後一張照片,竟是靦腆笑著的展瑞,雖然茵聲已表明,是在拍攝新的影片,但仍掀起網友熱議,直呼兩人「好像有夫妻臉耶!」

圖/翻攝自茵聲Instagram

演藝事業旺的茵聲,感情世界也備受關注,而其實她的前男友就是展榮,曾自爆大學時期和展榮有過一段純純的愛,不料2、3天後男方可能感覺不對,就向她提分手。最近則與曾合作過《獅子王強大》的演員劉書宏傳出曖昧,兩人未來的發展,備受粉絲們關注,也期盼能早日收到茵聲的好消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茵聲#婚紗#男友#緋聞#劉書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86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