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雨柔曬親哥帥照 曝「今年50歲」網嚇:太會保養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5 0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5 08:27
劉雨柔有個同期出道的高顏值哥哥劉雨凱。圖/翻攝自 臉書
劉雨柔有個同期出道的高顏值哥哥劉雨凱。圖/翻攝自 臉書

劉雨柔身材火辣、外表艷麗,而她的哥哥劉雨凱同樣也是高顏值帥哥,14日逢遇對方生日,劉雨柔在IG曬哥哥的帥照,並獻上生日祝福,沒想到文中開玩笑提及「其實他今年50歲了」,言論一出讓不少粉絲驚呼「不敢相信」。

劉雨柔開玩笑說哥哥50歲,嚇壞不少網友。圖/翻攝自 臉書

 
10月14日哥哥劉雨凱生日這天,劉雨柔發文感性寫道「謝謝我的這輩子,能擁有這個哥哥,他是一個話不多卻很細心的哥哥,也是一個想很多、心很軟的哥哥,然後~嗯哼~你們都覺得他很帥,帶他去見朋友確實蠻有面子的,生日快樂阿老哥,趕快變老吧」。

劉雨凱1982年出生,今年36歲,外貌神似鍾漢良、趙又廷。圖/翻攝自 臉書

引人注意的是,文中提到哥哥有一副可惡的娃娃臉,下一句卻語出驚人「其實他今年50歲了」,讓網友驚呼「怎麼可能50歲,這麼帥」、「50歲長這樣很犯規」、「天啊!太會保養了」;不過根據百度資料,劉雨凱其實是1982年出生,有網友笑虧「什麼50歲啊,明明才36歲,雨柔好壞哦」。

劉雨凱工作目前以模特兒、節目通告,未來將規劃戲劇演出。圖/翻攝自 臉書

 
劉雨凱身高179公分、體重68公斤,當年和妹妹劉雨柔同期出道,踏入演藝圈超過10年;外型亮眼的他,拍照時曾被網友說像鍾漢良、趙又廷,目前工作以模特兒和節目通告為主,未來將規劃戲劇演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雨柔#劉雨凱#保養#生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579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