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新出路茵聲、含羞草出歌 聖結石創潮牌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31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1 21:27

YouTuber為了點閱率,常得絞盡腦汁拍片,現在也有人改走別的路,像是「這群人」的茵聲,最近將推出新專輯,「含羞草日記」則將娃娃機入歌,趁機提升本業經營娃娃機的業績,而聖結石則推出自創潮牌,上線一星期,營業額逼近百萬。

圖/翻攝自 鄭茵聲 Alina Cheng臉書

 
茵聲《陽光燦爛的原因》MV:「終於在人海遇見你,被擁抱被約定。」

細甜嗓音,唱出對愛的信念,知名YouTuber團體「這群人」成員茵聲,這回單飛出專輯,一圓自己多年的歌手夢。

《陽光燦爛的原因》花絮:「它也是我人生中的一塊,妳的明星夢都沒有追求到,那妳要不要,換個跑道這樣子。」

 
MV還帶入自己追夢的心境,茵聲為了發片,去年還減少影片拍攝量,全心投入籌備,還自己寫歌,而最近有不少YouTuber,除了拍片影也找到事業另一春。

《去你的台主》MV:「X你的台主,我是你的剋星,別說經濟不景氣,來敗壞業界風氣。」

把娃娃機消費糾紛寫成歌,就為夾客發聲!「含羞草日記」成員草爺新單曲,旋律洗腦、歌詞又很有哏,動機同樣是圓夢。

YouTuber草爺:「歌曲跟MV這種東西,其實就是一個成就的達成,是我自己,我們「含羞草日記」整個團隊,我自己想要出這個單曲,來代表著我們。」

草爺說發行單曲,也是經營YouTuber另一環,透過多方面投資和橫向事業發展,讓團體持續長紅,再加上自己經營娃娃機事業,剛好「魚幫水、水幫魚」。

YouTuber聖結石vs.聖嫂:「大家從一個品牌的誕生,第一集看到現在,其實我們已經花了大概,300萬左右了,所以其實沒想像中那麼,一點一滴都是淚啊。」

將籌備過程通通拍成影片,聖結石斥資千萬升格當CEO,自創潮牌販售T恤,網路品牌才上線一星期,營業額逼近百萬,成功拓展副業,不僅靠知名度開拓商機,也也為生財工具鋪後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聖結石#新專輯#品牌#YouTu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638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