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2支新影片都沒她! 茵聲爆退出「這群人」


發佈時間:2018/06/04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4 18:23
圖/鄭茵聲臉書(左)、這群人臉書粉絲團(右)
圖/鄭茵聲臉書(左)、這群人臉書粉絲團(右)

知名網路YouTuber「這群人」擁有260萬人點閱,常常推出一系列搞笑創意的影片,引發網友共鳴,每個月也都固定推出2個影片,有網友發現近期2支影片都不見固定班底鄭茵聲的身影,讓粉絲擔心她是否要退團,連同伴都質疑茵聲問「這樣算退團嗎?」

這群人在5月時推出了「媽媽的經典語錄」、「日常生活中的惱人小事」兩則影片,影片中播出後,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少了固定班底茵聲的身影,且已經不是第一次,有不少網友擔心茵聲是否要退團?今天(4)日官方粉絲團發布影片透露「三個人新單曲才剛出,茵聲就說她要退出這群人...我們真的要卡關卡死了。」

 

圖/這群人臉書粉絲團

影片中,可以看到茵聲出面解釋「因為我最近有接工作有拍新戲就沒辦法參與。」,據了解,茵聲除了在「這群人」中有精采表現外,特有的演技風格讓她邀約不斷,也參與多部知名電視劇,現在又推出單曲,造成她檔期太滿,所以沒有參與到那兩部影片的拍攝,同伴又逼問她「妳這樣算退團嗎?」茵聲竟然認真地回「這樣算啊!」,還大開玩笑要粉絲「大家不用這麼準時收看!」

影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鬆了一口氣,表示「群人絕對不能沒有茵聲啊~」、「一看到茵聲要退團馬上很緊張的點開影片」、「這群人的最佳女主角」、「希望偶爾還是回來串串場啊~」。

 
實習編輯/簡楷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影片看不到請點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uTuber#這群人#影片#鄭茵聲#退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652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