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喊話「回高雄避疫」 網紅嘆想家憂成破口:寧待台北


發佈時間:2021/06/12 2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2 23:02
鄭茵聲是「這群人」的成員之一。(圖/翻攝自鄭茵聲臉書(左)、這群人臉書粉絲團(右))
鄭茵聲是「這群人」的成員之一。(圖/翻攝自鄭茵聲臉書(左)、這群人臉書粉絲團(右))

端午連假的到來,令各界紛紛呼籲避免非必要的跨縣市移動,盡量待在家,知名Youtuber鄭茵聲今(12)日發佈IG限時動態,表示爸爸希望她回家,但回家的方法皆有風險,為了家人的安全,還是決定待在北部過節。

鄭茵聲今(12)日發佈IG限時動態,表示爸爸希望她回家。(圖/翻攝自鄭茵聲IG)

 
藝人鄭茵聲不但是「這群人」的成員之一,還創立了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生活。今她在IG發佈限時動態,表示爸爸看到新聞,認為北部疫情嚴重,高雄零確診很多天了,反正現在也不用工作,乾脆回家住。

鄭茵聲在IG發文,問粉絲獨自在家可以做什麼事。(圖/翻攝自鄭茵聲IG)

但鄭茵聲考慮到搭大眾運輸有一定的危險性,而開車勢必會去休息站也不安全,雖然真的很想家,但是怕自己回去打破了高雄的零確診,所以還是決定待在北部,最後也傳達了想念家人的心情,希望大家都好好的。

實習編輯/陳昫蓁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管制#端午連假#鄭茵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49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