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林榆芯饅頭媽海龍蛙兵醫院碩士母豬花蓮縣磯崎淚之女王
  • 搜尋:

    苦民所苦 結果共83筆

  • 韓國瑜苦民所苦經濟牌vs.蔡英文恐中牌誰最讓人有感?

    選戰倒數計時,藍綠攻防激烈,民進黨主打恐中牌,加上香港區議會選舉,泛民派大勝親中的建制派,被視為可能讓綠營選戰加溫,而國民黨主打經濟庶人牌,檢視蔡政府號稱的台商回流7千億怎麼沒看到,讓府院黨緊急消毒。
    2019/11/25 23:32
  • 韓國瑜籲拋政黨色彩 思考讓台灣更強壯

    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表示,從事政治要有慈悲心與同理心,苦民所苦;呼籲選民將政黨色彩、意識形態與框架丟一邊,思考如何讓台灣更強壯。
    2019/11/01 12:53
  • 韓國瑜參拜新港奉天宮 農民下跪陳情:只剩抗議一條路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1日)前往嘉義新港奉天宮參拜,稻農權益促進會召集人楊宗耀向韓遞陳情書,表示公糧收購價格多年未調漲,希望能每公斤能提高3至5元,最後並直接下跪。韓國瑜對此表示政府應該苦民所苦,會盡快解決此議題。
    2019/10/21 17:47
  • 又轟一例一休 韓國瑜:卡老闆喉嚨、餓勞工肚子

    日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表示要廢除一例一休,被總統蔡英文狠酸,要他做好功課,不要只是政治攻防。他今(19日)前進台南再度砲轟蔡政府不會苦民所苦,一例一休「卡了老闆的喉嚨,餓了勞工的肚子!」
    2019/10/19 17:12
  • 【觀點】莫忘世上苦人多 廟堂諸公可曾聽見?

    「莫忘世上苦人多」、「苦民所苦」,幾乎已成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家喻戶曉的金句口號,令人好奇的是,台灣實施總統民選制度已近20年,為何歷屆總統參選人提出的政見,從未有人將體恤百姓生活的日常,掛在嘴巴上?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透露了真正的答案。
    2019/10/05 08:32
  • 青年局長家世好引質疑 林鼎超:專業能力助創業

    高市府青年局今天掛牌成立,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初步會有30億元的基金規模協助青年創業,至於首任局長被質疑出身無法苦民所苦,林鼎超說,專業及能力可以幫助青年創業。
    2019/10/01 13:50
  • 回應老虎軍團批評 何庭歡:韓國瑜是庶民風格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近來民調滑落,還被老虎軍團成員批評「要做行政長官是有問題的」。韓國瑜競辦發言人何庭歡說,韓表現出來的是「庶民風格、領導人苦民所苦、和民眾站一起」。
    2019/09/19 15:35
  • 【觀點】急凍的兩岸 蔡政府知道什麼是「苦民所苦」?

    8月以來,兩岸交流急速降溫,從大陸宣布1日起,全面停止民眾來台自由行、團客限縮,盛傳將禁止小三通,現又傳出山東飛花蓮直航班機25日將停飛,如今大陸國家電影局更對大陸演藝圈發出禁令,年底暫停來台參加金馬獎。
    2019/08/08 21:00
  • 登革熱防疫不分藍綠 朱立倫、郝龍斌聲援韓國瑜

    南部登革熱疫情延燒,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今天說,民進黨執政的高雄和台南都曾爆發疫情,但時任閣揆的毛治國沒有酸地方首長「一隻蚊子都治不好」,若防疫分藍綠,有什麼資格說自己苦民所苦。
    2019/06/19 14:24
  • 要能苦民所苦! 「庶民」二字吸選票?

    要抓住大部分選民的心,庶民政治越來越受矚目,不論是言語或是行動,要讓民眾感受到政治人物能苦民所苦,而其實除了高雄市長韓國瑜,從蔣經國就堪稱是庶民始祖,上山下海視察工程,更能貼近選民的心。
    2019/06/12 00:26
  • 凱道造勢人氣旺 韓國瑜:後續兩場都會到

    參加完凱道造勢大會,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出席由知名文學家白先勇製作的崑劇活動,對於蔡英文總統酸他只會喊口號,韓國瑜反批,執政者手上有權力有資源,真的要苦民所苦,另外他也親口證實,6月8日與22日,兩場造勢活動,他都會到場。
    2019/06/02 20:38
  • 拚國民黨勝選 郭台銘:愛國片非驚悚片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今天(18日)再跟年輕人座談,說到總統蔡英文無法苦民所苦,因為總統念大一時就開車,不像當時他還在騎車送貨。還說到,如果讓國民黨贏得明年大選,將會是一部愛國片。
    2019/05/18 19:05
  • 批「大官員」只顧選舉 張淑芬做公益「苦民所苦」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已經退休,不過他的夫人、台積電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近期卻頻頻曝光,為的是宣傳自家公益平台「把愛送出去」,也呼籲有急難的民眾,過年期間可撥打政府「1957專線」尋求幫助。事實上,台積電基金會才正式成立不到一年,張淑芬就已陸續推動惜食、關懷獨居老人以及推廣孝道等計畫,今年也將和新北市政府合作,捐500萬打造行動餐車,讓放假的弱勢學童也能好好吃一餐。
    2019/02/01 23:09
  • 前黨工砸辦公室 段宜康「他伸手要錢又要刪前科遭拒」

    民進黨台灣新社會智庫辦公室,28日上午被砸破玻璃,還貼紙條抗議新潮流吃香喝辣,不知苦民所苦,被點名是偽政客的段宜康,隔了一天出面說明,他說砸玻璃的江姓男子,是前民進黨黨工,跟不少資深委員都認識,但近年因為工作不順,經常上門伸手要錢,甚至要求消除他的前科紀錄,疑似被拒絕後心生不滿,才會砸辦公室抗議。
    2019/01/29 15:10
  • 都睡果菜市場!韓被讚、「她」被黑 網友點出關鍵原因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第一晚睡在十全果菜市場,不只受到攤商歡迎,網友也大讚「苦民所苦」,不過有網友把同樣睡果菜市場的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拿來比一比,指出吳音寧從第一天上任睡到卸任,卻被酸民狂黑,感嘆兩人命運實在差很大。
    2018/12/27 11:02
  • 韓國瑜痛批民進黨沒出息 綠營:不實指控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發表最新宣傳短片,希望還給台灣乾淨的選舉,韓國瑜在影片中痛批民進黨是沒出息的政黨,無法苦民所苦,他選舉被抹黑扣上的帽子,都快衝到天上,不過對手陳其邁陣營反批,韓國瑜的宣傳片,都是不實指控
    2018/11/20 23:14
  • 取消軍人節活動跑去輔選 他怒轟小英賴神「口水到處噴」

    昨日是93軍人節,由於先前823水災豪雨轟炸南台灣,造成多處淹水災情嚴重,為了展現國軍「苦民所苦、疾民所疾」精神,國防部宣布,取消今年93軍人節的慶祝活動,名嘴謝寒冰表示,軍人節慶祝活動取消,但蔡英文與賴清德當天卻到中彰苗輔選,對此,他不禁痛批「原來苦民所苦只是軍人的職責」。
    2018/09/04 15:38
  • 批蔡英文勘災「距離感遙遠」 韓國瑜:不如不要來!

    連日豪雨重創南台灣,總統蔡英文日前搭乘國軍雲豹裝甲車勘災,遭災民嗆聲也引發社會負面觀感,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表示,高級長官、國家領導階層來到基層一定要「苦民所苦」,若讓大家距離感遙遠「不如不要來」,否則讓災民更難受,他同時建議政府恢復農業「95機制」照顧農民。
    2018/08/27 09:02
  • 姚文智選舉太傲慢 陳芳明嗆:不投民進黨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話題不斷!他今(10日)早接受節目專訪時,自曝總統蔡英文文膽姚人多寫便條給他,提點選戰注意事項。對此民進黨前文宣部主任、作家陳芳明在臉書有感而發,認為這其中最重要的一點是「政策政策政策」精準點出北市選舉的重點。陳芳明也批評民進黨從上到下充滿傲慢,無法苦民所苦,因此不會票投民進黨。  
    2018/08/10 22:10
  • 避開空汙? 賴揆南下高雄推前瞻、看長照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南下高雄,只是明明人就在中鋼集團總部卻似乎刻意不提空汙,就怕被說不能苦民所苦,行政院火速將空汙修法內容送立院排審,環保署也提出相應做法,要減低移動式汙染源的PM2.5災害。
    2017/12/15 19:17
  • 北捷故障仍唱歌吃飯! 柯:不要無限上綱

    文湖線爆胎事故造成區間停駛,影響捷運族下班通勤,國民黨北市議員認為市長柯文哲沒有「苦民所苦」,因為柯文哲29日晚間還是照計劃出席餐敘吃飯喝酒,甚至開心歡唱!柯文哲強調自己有交待北捷「依權責處理」,自己也數度隔空了解回報進度。
    2016/09/30 12:12
  • 推動「五大創新研發計畫」!陳建仁申論全文

    2016副總統首場辯論登場,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申論,專攻年輕選票苦民所苦,年輕人面對失業率、低薪政策,陳建仁提出「五大創新研發計畫」,重新闡述蔡英文的復興經濟政策,要挽救台灣未來的年輕人。
    2015/12/26 15:42
  • 秘書買便當! 張盛和:所以感受不到物價

    外食物價漲,官員能不能苦民所苦?財政部長張盛和被問知不知道便當價格?他回答說都是秘書買的,自己不上市場、也不買便當,所以感受不到物價,其他官員則是轉移話題,其實,多年來,官員餐費規定上限每餐80元,儘管坊間便當早就漲到90、95元,但賣給公家機關還是只有80元,也難怪部長們會覺得物價很穩。
    2014/03/14 18:38
  • 南瑪都颱/家具逢雨換「新」 新街村民含淚清家園

    南瑪都颱風造成屏東車城鄉新街村淹大水,洪水退去後處處泥濘,村民含淚清洗家園,村長尤弘昌忍不住怒吼,新街村逢雨必淹,房子年年泡水,年年換家具,政府官員口口聲聲「苦民所苦」,根本就是喊假的。
    2011/09/01 13:26
  • 颱風假日市府不借道! 民眾躲雨被拒

    颱風來襲,昨天台北市一下陰天、一下又滂沱大雨,有民眾抱怨,為了躲雨,經由仁愛路台北市政府門口,繞過市府走道到北側搭捷運,結果北側門封閉,被警衛擋住,只好再繞遠路回去淋雨,民眾抱怨市府「不借路」,無法苦民所苦,今天台北市政府澄清,例假日本來側門就沒通,未來會考量彈性開放。
    2011/08/29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