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中國醫農曆9月內內Uniqlo宋羽葤婚禮警戒區域東區SWAG
  • 搜尋:

    苦民所苦 結果共83筆

  • 苦民所苦! 財神爺開大會拚經濟

    財神爺今天也召開大會,將近20尊的各路財神爺,今天齊聚桃園五福宮,要替全民祈福,因為廟方說,財神爺補財運的香油錢,比起以往成長了4成,顯然民眾缺錢缺的兇,索性號召全台的財神爺,一起來為民眾拚經濟。
    2008/06/29 18:44
  • 馬英九要求內閣勤下鄉 要「苦民所苦」

    台北股市跌不停,總統馬英九很著急,他宴請行政團隊全體成員的時候就說,官員要能「苦民所苦」,而且要經常下鄉,這樣到立法院答詢講話才會大聲,今天行政院長劉兆玄就把「苦民所苦」掛嘴邊,也公開承諾會經常下鄉走動;但執政成績不如預期,恐怕是政策出了問題,而不是下鄉聽民意,就能立刻解套。
    2008/06/29 18:17
  • 總統要求 劉揆「苦民所苦」掛嘴邊

    昨天馬英九總統才要求劉內閣,必須要苦民之所苦,今天行政院長劉兆玄,就利用到高雄的機會,視察高雄縣過去淹水嚴重的仁武鄉,視察當地的整治工程,劉兆玄強調他有「苦民之所苦」,以後也一定會多到地方走動,了解相關建設狀況。只是劉兆玄才剛剛開始視察,就有地方民代對他嗆聲。
    2008/06/29 13:42
  • 政風人員跟拍60天? 議員不滿報警

    苦民所苦,天上神明似乎也聽到了,今天在桃園就有各路財神爺齊聚開大會,要替全民祈福,因為廟方說,財神爺補財運的香油錢,比起以往成長了4成,顯然民眾缺錢缺的兇,索性號召全台的財神爺,一起來為民眾拼經濟。
    2008/06/29 13:18
  • 慰問閣員 馬總統今台北賓館邀宴

    為了慰勞內閣成員,馬總統晚間特別邀請閣員賢伉儷晚宴,但一開口氣氛卻不輕鬆,針對近日低迷的股市,馬總統要內閣研擬解決方案時,能夠苦民所苦,更希望閣員能夠多安排下鄉行程,因為深入了解基層之後在立院備詢才夠大聲。
    2008/06/28 20:59
  • 罷扁攻防戰/嗆馬緩緩 蘇揆籲「停政爭拼治水」

    立法院臨時會前夕,行政院長蘇貞昌不再嗆馬,轉而低姿態拜託國親「停止政爭和惡鬥」。面對泛藍硬推罷免案,民進黨主席游錫堃反諷馬宋「含金湯匙出生」,不能苦民所苦,才不重視治水預算。蘇游中午更舉行便當會,對罷免攻防沙盤推演,就是要挺扁到底。
    2006/06/12 13:01
  • 「戰鬥內閣」謝幕 新內閣定位「協商內閣」

    今天上午(24日)游內閣總辭,昨天游揆感性地說,這3年行政團隊苦民所苦,說到做到,3年很圓滿,總辭就像放下重擔,而新閣揆人選,將於總統陳水扁27日出訪前宣布。
    2005/01/24 09:39
  • 總辭前游揆咳嗽視察:圓滿卸重擔

    游內閣即將在明天總辭,即使卸任前夕,游錫堃院長今天還是見證基隆河整治完工典禮,他感性地說,這三年行政團隊苦民所苦,說到做到,三年很圓滿,他現在就像放下重擔。
    2005/01/23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