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花藝 結果共122筆

  • 嫁銀行高層!本土劇女星「消失15年」轉職考照 驚人身分曝

    51歲資深本土劇女星王渝文,昔日出演過《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不過2005年嫁給銀行高層老公後,就逐漸淡出演藝圈,消失演藝圈整整15年,如今近況曝光了!
    2023/02/21 13:36
  • 陳艾琳靠花藝走出憂鬱 誇女兒像小太陽「給予光明與快樂」

    以《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陳艾琳,近年全力投注於花藝事業,創立「浪花」花藝與「齊學」花藝學習機構,最近和手機殼品牌「TOYSELECT」合作,以玫瑰、白頭翁和太陽花為主題推出聯名商品,其中白頭翁是她今年10月婚禮主視覺,她說:「也許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收到我的喜帖,但拿到這個手機殼,就可以擁有跟我喜帖上面一模一樣的花卉。」
    2022/12/17 12:12
  • 國際技能競賽芬蘭場 台灣選手奪2銀牌1優勝

    台灣選手在第46屆國際技能競賽 (WorldSkills Competition 2022 Special Edition)芬蘭場中取得2面銀牌及1項優勝佳績。
    2022/10/25 08:36
  • E級辣模泳池溺水「金剛撈起搶救」 感激小甜甜:差10秒見上帝

    Up直播旗下人氣主播賴芊予擁有32E、23、33的好身材,從平面模特兒出身,做過超跑車模、主持人、辦公室秘書,後來轉戰演藝圈發展,在社群上擁有80萬粉絲追蹤的她,是各類談話性節目的常客,也斜槓花藝設計師,再加上在平台上賣力直播,全力衝刺事業。
    2022/09/22 15:16
  • 創意禮盒!大數據挑月餅、攜手CNFlower西恩 只送不賣

    中秋佳節將至,大數據股份有限公司運用數據發揮創意送出最有「網路溫度」的心意,運用公司旗下的《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選出九款人氣中式糕點,包括「陳耀訓-中秋紅土蛋黃酥」、「舊振南-李白綠豆椪」、「台北犁記-香芋酥」、「佳德-原味佳德鳳梨酥」、「微熱山丘-鳳梨酥」、「小潘-鳳凰酥」、「裕珍馨-迷你奶油酥餅」、「無二-芝麻糕」及「喜憨兒基金會-蛋黃酥」等,其中為了搶購一開賣即秒殺的「陳耀訓-中秋紅土蛋黃酥」,大數據公司動員近20位同事在開賣當天於購票平台上搶購,希望讓大家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2022/09/01 19:42
  • 玻璃杯、啤酒瓶先別丟!插花美學一次看 剪刀用法有學問

    大家家裡是不是都有一堆杯子?不管是水杯、玻璃杯或馬克杯,都可以好好利用變花器,不用再去買花盆、海綿之類的特殊器具。花藝師菲老師跟主持人焦曼婷,在網路節目《姐姐請支援》帶大家進行一堂插花入門課,只要用你家的杯子、啤酒瓶就能體驗插花的愉快心情,點綴居室美感!
    2022/08/21 11:25
  • 范成章曾遭誘騙拍色情寫真 熬出42萬粉挑西班牙男模拍MV

    曾演出熱門BL劇《饞上你》的男星范成章(Cheng), 在IG擁有超過42萬粉絲追蹤,常不吝嗇秀出精壯身材,擁有秀氣五官和空靈外表,被封為「全台灣最帥花藝師」,自2020年演唱《饞上你》主題曲〈8秒 8 Seconds〉,更一舉登上巡迴同志大遊行的舞台表演,低沈磁性的性感嗓音圈粉無數,被迷弟迷妹們封為新一代哥哥(張國榮)。
    2022/08/12 17:10
  • 想修剪枝葉!徐乃麟爬樹「失足重摔」 兒還原驚險過程

    綜藝大哥徐乃麟的兒子徐新洋,跟隨爸爸的腳步進入演藝圈,面對即將到來的父親節,他和檢場的女兒王敏淳大爆星爸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徐新洋透露,爸爸很愛花藝,每個週末都會去花市買花,是家中的園丁,有一次爬到樹上想修剪過長的葉子,不慎跌倒在鄰居家,後來對方還把他扶起來牽回去,從此以後家人就不讓乃哥自己來,因為真的太危險。
    2022/07/23 12:12
  • 女星防疫「花藝課出師」考執照 為音樂祭做大型裝置

    歌手陳思函近來有感於人心對疫情的恐懼,集結林以樂、林依霖、王彙筑、蔡孟臻、潘子爵及YILITH樂團,將於5月28日舉辦「We’ll Be Fine」線上音樂祭,目前已經開放購票。疫情延燒至今,許多音樂人用創作貢獻一己之力,陳思函說:「當時一決定要做音樂祭,就立刻想到身邊很多優秀的女性創作人,她們都是很吸引我,同時是很認真也聊得來的夥伴們!」除了在疫情之中療癒聽眾,更希望向大家介紹這群樂壇中不可忽視的女力。
    2022/05/13 17:32
  • 華府恢復花藝活動 駐美代表處「和平綻放」參展

    美國過去兩年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的日常生活規則,現在基本上都是由個人決定,讓社交活動、藝文表演恢復正常,華府國家大教堂的花藝展,駐美代表處今年就沒有缺席,參展作品叫做和平綻放,另外高雄市立美術館去年展出的「泛南島藝術祭」,首次海外展出也在華府。
    2022/05/07 19:54
  • 殯葬業黑幫違規停車 反嗆保全:要剁你手

    桃園一名疑似是竹聯幫成員的蘇姓男子,平時經營殯葬花藝,去年犯下多起暴力案件,曾在殯儀館外違規停車,恐嚇前來勸導的保全「把你手剁掉」;甚至毆打員工,讓對方嚇得舉家搬到台中逃難,連店裡工人也被他強押痛打!
    2022/02/18 12:35
  • 創意情人節!法國培育「愛心生蠔」登米其林餐桌

    今天(2月14日)是西洋情人節,每到這時候各種廠商都摩拳擦掌推出創意商品,想跳脫傳統的巧克力和玫瑰花,香港有花藝師想出兼具健康與減少浪費的蔬菜花束,不少男性朋友很願意嘗試,送給女友當情人節禮物後,還能直接拿來料理一頓情人節大餐!此外法國遠近馳名的生蠔,竟然有養殖業者培育出愛心形狀的外殼,更與米其林1星餐廳獨家合作,主廚將生蠔染上討喜的紅色,放在愛心殼中,讓不少情侶或夫妻感到驚喜連連。
    2022/02/14 19:50
  • 台灣燈會結合農產創作 百米菊花花廊點亮高雄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結合農業創作,將花藝、豌豆、仿生花納入燈飾,其中「菊花夜行軍」以超過百米長菊花燈海在園區內蜿蜒流向湖畔,民眾每天來還能看到不一樣生長姿態。
    2022/02/04 15:16
  • 2022 花在彰化 樂遊農園趣 歡迎來彰化走春

    「2022花在彰化」系列活動,2月1日(大年初一)至2月13日(大年十三)上午9點到下午6點於彰化溪州公園盛大展開,於1月21日上午在彰化縣政府中庭舉辦記者會,王縣長表示,2022花在彰化今年有別以往,以「樂遊農園」為主題,因應疫情讓大家走出戶外,園區內規劃瓜果廊道、稻草人裝置藝術、特色創意花卉造景等營造農村景觀,讓民眾感受休閒樂活的氛圍,同時搭配休閒園藝資材展、休閒農業展、休閒花藝展、彰化優鮮農產展及各式充滿歡樂的展演活動,更首度規劃親子野餐日與農業輕旅行,歡迎帶著孩子們共同體驗農村生活,享受親子時光與休閒樂趣。另外,彰化縣虎年新春登場的小提燈超級萌,「2022花在彰化」現場也拿的到,在活動現場,限時限量在溪州公園大會服務台發送,歡迎大家前往共襄盛舉。
    2022/01/25 11:35
  • 《分享 愛無限》邀主播黃星樺做公益 一日花藝老師與憨兒慶耶誕 聞憨兒故事強忍淚水

    主播愛心不落人後!TVBS主播黃星樺參與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所發起的第二屆《分享 愛無限》募款活動,前往位在桃園龍潭幸福基金會所成立的「友愛家園」,擔任一日花藝小老師,與二十多位憨兒朋友一起手作耶誕樹,提前感受耶誕佳節的歡喜氛圍,憨兒們還爭相要跟黃星樺合照,讓黃星樺自虧「感覺自己好受歡迎唷!」原本就熱愛花藝的黃星樺說:「一開始我怕他們做不好,就不自覺的幫他們插樹枝,但在專業老師說明下,我才知道要改變作法,我一邊拉著他們的手,讓他們把樹枝、掛飾插上去,這能訓練他們的協調能力。」也因為這個小老師的經驗,讓黃星樺發現,「只要多一點耐心,適時的協助他們,憨兒能做的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好」。
    2021/12/06 11:38
  • 2021藝術自造祭 宜蘭文創工藝的極致

    宜蘭中興文創園區年度活動《2021藝術自造祭》,請來宜蘭國寶工藝家許朝宗,展示他絕頂的瓷器創作;也請來纏花大師陳惠美,陳列纏花藝術之美。
    2021/11/05 21:17
  • 2021藝術自造祭登場! 邀國寶級大師邀國寶級大師「陶藝、纏花」之美

    宜蘭2021藝術自造祭開跑!今年特別邀請國際陶藝大師許朝宗,以及國寶級纏花藝師陳惠美,兩人展出一剛一柔的作品,甚至還首度跨界打造創意新美學「工藝的極致」,吸引不少民眾目光。
    2021/10/24 11:28
  • 7旬翁沒上班!花店老闆急奔「城中城」 為自家員工打氣

    位在高雄市鹽埕區有40多年歷史的「城中城」社區,今(14)日凌晨的一場大火造成許多人面臨與親友的生離死別,隨著搜救進度不斷推進,傷亡人數也不斷攀升,其中有一名花藝店女老闆上午時發現7旬店員怎麼沒來上班,隨後接到火警的消息馬上趕往員工的住處關心,還好老翁有即時聯絡上,順利地被消防隊員用雲梯車救出。
    2021/10/14 15:48
  • 得知火警半夜趕回高雄!女兒找嘸雙親 朝大樓下跪求平安

    高雄市鹽埕區的城中城社區大火,上午7點多火勢撲滅,消防隊也派人進去大樓內逐層搜索,截至中午11點半,已知總共46人送醫,其中12人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一名戴姓女子接到家中火災的消息,立刻從台南趕到高雄,在火警現場找不到家人,只能無助地跪在地上祈求家人平安;還有一名花藝店老闆,因為高齡70歲的員工沒消沒息,急著打電話找人,最後得知由雲梯車準備救下來,才鬆一口氣。
    2021/10/14 12:00
  • 李明川收入慘!疫情間「賣屋求生」啃老本嘆:只能這樣

    新冠肺炎(COVID-19)衝擊經濟,知名造型師李明川去(2020)年在第一波疫情時,將花藝工作室的店面退租減輕負擔,豈料今年疫情再度爆發,他趕緊將位於東區的辦公室退租,搬回家裡辦公吃老本,嘆因疫情少了3分之2的收入,更陸續賣掉多間房子求生。
    2021/07/13 15:11
  • 疫情衝擊爌肉、肉圓名店! 業績減少逾4至5成

    彰化知名爌肉飯、肉圓小吃店,因為疫情關係,生意比以往少了四、五成,另外,因為畢業典禮跟花藝課都取消,花卉業者生意減少,再加上連日大雨,害不少花被雨水泡爛,也讓花卉業者損失百萬元。
    2021/06/26 13:26
  • 朱芯儀罕曝近況 認了「以前遇到不舒服的事不敢說」

    女星朱芯儀2011年因飾演《犀利人妻》中的小三「黎薇恩」爆紅,更榮獲第4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與丈夫衛斯理(賈子宸)育有2子1女,婚姻幸福美滿。近來鮮少拍攝新戲的她愛上花藝,認為完成作品的過程非常療癒,也從中學習智慧:「真正的快樂不是金錢或權力,而是讓自己行正、坐直,並且懂得放下。」
    2021/04/19 17:44
  • 嚇!長褲花藝術「嘸上半身」 民眾:晚上像命案

    大安森林公園三月因為杜鵑花季,用「牛仔褲」打造藝術裝置,但不少運動民眾都差點被嚇壞,因為遠看只有半截身體,還以為是真人,晚上視線昏暗更恐怖,公園處回應,是苗圃同仁利用士林官邸花展留下的材料再回收製作,有接到民眾反映,已經在3月26日晚上全部移除。
    2021/03/27 13:18
  • 女星花店再度遭竊 報警怒轟「你們住在大安區欸!」

    女星陳艾琳自《大學生了沒》出道,婚後淡出演藝圈,並開了一家花藝店,經營得有聲有色,不料今(19)日中午她卻發現店門口的植物被整株挖走,而這已經不是花店第一次遭竊,氣得她發文怒批「我真的傻眼!植物又被偷了,直接整顆挖走!六張犁的居民沒事吧,你們住在大安區欸!」  
    2020/10/19 15:18
  • 驚!4天高檔登山團「要價9萬8」 民眾喊:太貴

    登山旅行團多少錢,是可以接受?有花藝公司開團4天4夜,爬嘉明湖前段,包括戒茂斯山前峰和新武呂溪紮營,但一人要價98000元,引發登山社團熱烈討論,有人認為根本貴婦級團費價,但因為行程包含山上瑜珈和攝影課等等,隨行也有嚮導,也有人說集結各領域專家,價格可以接受。
    2020/09/12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