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花藝 結果共122筆

  • 賭王喪禮!何家包殯儀館整棟 花4000萬治喪

    澳門賭王何鴻燊喪禮8日開始接連三天舉行,第一天何家人通通到場守喪,喪禮更豪撒將近800萬台幣,找來知名花藝師設計布置,何鴻燊的棺木更要價台幣3000萬元,排場很盛大,9日下午將舉行公祭,傳出成龍、劉德華、周星馳等人都將到場祭奠。
    2020/07/09 13:49
  • 疫情攪局!李宓轉當花藝老師 招生百名

    36歲的前資生堂千金李宓,因為拍《台北物語》聲名大噪,原本今年4月打算推新專輯,卻遇上疫情攪局,意外讓她開啟事業第二春,花一個月時間上花藝課、考證照,現在已經開啟花藝教室。
    2020/06/25 19:52
  • 竹子湖繡球花綻放 上山打卡拍照把握時機

    台北市產業局今天表示,竹子湖的繡球花已逐漸綻放,今年除海芋大道親水公園及頂湖入口有免費地景花藝外,並有多處私人花農園可提供打卡,歡迎民眾把握時機上山拍照。
    2020/06/12 20:51
  • 車站佈置花卉打卡框 民眾驚「感覺怪怪的」

    彰化花卉產業,因為疫情影響,內外銷都受阻,造成花價慘跌,農糧署出資500萬,在彰化八個車站做花藝布置,但沒想到因為現場花卉,加上臉書打卡框,但站在大量花卉前拍照,臉上還有一個相框,讓不少民眾覺得怪怪的,怎麼有點像告別式會場。
    2020/05/14 18:40
  • 上插花課確診! 50歲婦坐39例「正對面」中鏢

    從杜拜埃及旅遊返台後,確診的第39例,指揮中心原本宣布結案卻死灰復燃,第43例因為和39例一起上插花課,而且還坐在正對面因此感染,指揮中心掌握43例9位接觸者,老師目前沒有症狀,可能是教課習慣站在學生斜後方講解,而台北花市為了預防類似狀況公布3/7開始暫停所有課程,而其他花藝課也格外謹慎,不只要量體溫還要戴口罩。
    2020/03/06 20:49
  • 上插花課確診! 50歲婦坐39例「正對面」中鏢

    昨天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兩例確診,其中一例第43例因為和39例一起上了插花課,而且還坐在正對面因此感染,台北花市為了預防類似狀況公布3/7開始暫停所有課程,而其他花藝課也格外謹慎,不只要量體溫還要戴口罩,但39例的花藝老師沒有被傳染,可能的原因是老師教課習慣站著講解,而且站在同學斜後方。
    2020/03/06 12:44
  • 演《麻辣鮮師》爆紅!林韋君淡出轉做這行「升格老師」

    拍攝夯劇《麻辣鮮師》出道的41歲女星林韋君,憑著甜美亮麗的外型備受矚目,後來也曾接演《薰衣草》、《海豚灣戀人》、《第8號當鋪》等偶像劇。然而近幾年她淡出螢光幕前,讓不少觀眾好奇去哪了?原來林韋君因緣際會當起瑜珈老師,她也曝光自己的計畫。
    2020/02/27 10:43
  • 陳艾琳爆財務危機!戶頭剩1千元淚崩「會計沒薪水領」

    陳艾琳自去年剖腹產下一女,除了在家中照顧新生兒,她在大安區還經營一間花藝店,不過日前卻在社群帳號中透露,受到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許多訂單接連被取消,導致公司出現財務狀況,戶頭只剩下1千多元,連會計的薪水都沒辦法領。
    2020/02/06 13:23
  • 耶誕商機! 手作花圈預約滿、氣球耶誕樹夯

    耶誕節就快到了,正是耶誕花圈熱銷的時候,但原料「諾貝松」,因為檢驗問題,無法從美國進口,花藝業者因此用台灣產的「雪松、絲柏」等替代,但葉子大小和顏色,還是和以往的花圈有差別,而耶誕商機夯,就連氣球業者也嗅到商機。
    2019/12/07 22:17
  • 士林菊展討論度最高! 美聲公主「有張男臉」

    12月開始就算入冬了,而首波大陸冷氣團趕著來報到,周日晚間開始影響,中部以北會明顯轉涼,週二、週三清晨沿海空曠地區甚至會下探12度低溫!因此,要出遊的話恐怕要把握周末,而士林官邸的菊展,正熱烈展開,其中,討論度很高的是花藝設計。
    2019/12/01 13:30
  • 陳艾琳花藝店盆栽遭竊! 婦人稱想鑑定

    藝人陳艾琳昨晚(2)在臉書寫下,在大安區開的花藝店,鎮店之寶「金狗毛」盆栽遭婦人偷竊,加上水泥盆分別都要好幾千塊,而且一偷還是三盆,而婦人還開著名車載著盆栽離開,而她向警方辯稱,只是想鑑定是不是真的金狗毛。
    2019/09/03 20:10
  • 偷吃完贖罪「天天洗排泄物」!謝忻自認:垂死之人

    藝人阿翔今年6月被直擊和謝忻在台北市大安區一間花藝設計店家前接吻,因而爆出婚外情,事後有媒體指稱這間位於「案發現場」的花店其實是2人愛的結晶,2人都有投資。不過有媒體專訪花店老闆鄭名恩,他否認消息,僅稱和謝忻是朋友,更爆料謝忻認為自己是個「垂死之人」,這次到印度贖罪天天洗病人的排泄物,心情相當沉重。
    2019/09/02 10:42
  • 買下李佳芬農舍 陳小姐:純粹為孝親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位於雲林古坑的爭議農舍確定轉手,買家陳姓女子身分曝光,她是著名的花藝老師,經營景觀園藝及農牧營造,事業有成。她說,父母都務農,很嘉歡鄉下,由於李佳芬的農舍與哥哥住的地方距離很近,為了滿足父母想要的田園樂,加上哥哥可以就近照顧,才透過台北友人的介紹,買下農舍。她強調,後續有違建的部分,一定會依法拆除。
    2019/08/29 13:33
  • 街吻被逮花店遭爆是翔忻「愛的結晶」 謝忻親友透露實情

    阿翔與謝忻各自復工後,今日被爆出兩人當時被本刊拍到熱吻的花店,是兩人所投資,但其實據謝忻親友透露,謝忻與該家花店完全沒關係,僅常去買花和上花藝課,自己完全沒有任何股份。
    2019/08/27 18:54
  • 中山堂百花爭豔 200藝術家插花展

    已舉辦35年的中華插花藝術展今年首度移師中山堂,200位花藝家帶來180組作品爭豔,展覽期間中山堂大門穿堂也設置花神樹,讓民眾可以在樹上結綵帶祈福。
    2019/03/08 16:03
  • 參與韓國瑜就職試吃宴 民眾持塑膠袋瘋狂打包

    韓國瑜在愛河畔的就職典禮,吸引不少在地民眾、外地韓粉到場觀禮,但活動結束後,裝飾在舞台區的花藝、水果提供免費索取,卻造成一陣混亂,只見不少婆婆媽媽為了拿玉米、火鶴花拚盡全力!甚至連國賓飯店2樓設的美食試吃區,都有人帶塑膠袋、容器前往打包,就連被工作人員 發現了、還是不聽勸。就職典禮上拿裝飾花藝品跟水果、打包美食的行徑,成了另類的吸睛焦點。
    2018/12/25 23:03
  • 韓國瑜就職典禮服裝揭密 他會脫下招牌藍襯衫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在明(25日)就職,就職典禮時的服裝頻頻成為外界關心的焦點。此次韓國瑜的典禮服裝、花藝設計,全由實踐大學高雄校區時尚設計學系著手,該系教授林恆正指出,「明天韓國瑜不會穿招牌藍襯衫,而是穿著白襯衫,與深藍色系搭藍黑暗格西裝出場,皮鞋則是選擇以手工製作深咖啡色的皮鞋,此造型明天才會曝光。」
    2018/12/24 11:35
  • 將華麗宴會廳翻轉為時髦婚禮商場

    每年台北W飯店皆以不同面向且極具W Style Wedding風格的主題舉辦Wedding fair婚禮體驗展,暨2017年的「Your Wedding Your Way」和「Love is Love」兩場各具特色的主題婚展後,今年台北W飯店再度突破自我,推出「WED YOUR WAY」婚禮體驗派對,以"Shop your way, Shop your love! 愛你所選,選你所愛" 的口號為活動主軸,將8樓宴會廳翻轉成為一日限定的W婚禮商場,跳脫一般對婚禮體驗展的想像,整合婚嫁相關的夢幻逸品品牌攜手完成這座完美的W婚禮商場。其合作品牌包含:知名精品婚紗蒂米琪Demetrios、訂製紳士西服STYDER、手工訂製皮鞋林果良品、O!balloon頂級設計氣球品牌、法式手工概念喜餅CUPETIT、名媛影星御用花藝品牌文華花苑、法國恩愛夫婦Perrier及Jouët共同創立的Perrier-Jouët皮耶爵香檳等....搭配主廚特製美味小點、W婚禮限定口味杯子蛋糕、W精選調酒、W音樂DJ等特色融入現場,成為獨一無二ALL IN ONE的婚禮商場。席間,凱渥名模們化身幸福喜悅的新婚佳偶與閨蜜好友們,現場滑步上舞台,完美演繹Shop your way, Shop your love的精髓,除了現場採購夢幻婚禮的橋段外,更展現大家沒看過Model舞蹈動感的一面!表演完畢後,名模們更熱情的邀請現場的來賓一同派對!
    2018/12/11 09:00
  • 綠白兩黨「夫人」同框 陳佩琪:賞花不談政治

    台中花博開幕第二天下午,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也聞花香而來,兩個星期前,她就邀請台中市長夫人廖婉如當地陪,陪她並肩賞花,不過由於選前敏感時刻,綠白兩黨市長候選人夫人同框,難免被外界聯想,是否打夫人牌,對此陳佩琪說,賞花不談政治,腦中想的只有花藝。
    2018/11/04 21:12
  • 大陸線上賣花 包月人民幣99元每周鮮花送上門

    現在大陸人更捨得花錢在追求生活品質,從鮮花銷售數字看得出來,去年大陸鮮花銷售成交額突破人民幣100億,連續五年接近20%的增長,其中網路銷售佔了一半。買花已經不再只是拿來送禮,或是過年過節需求而已,大陸消費者平日就願意買花來點綴自己的家裡,有大陸電商專門推出線上鮮花服務,打出包月或包年方式,例如花人民幣99元包月,每個星期快遞會送來一束鮮花,這種銷售模式很受到歡迎。
    2018/10/04 19:54
  • 暑假IG打卡第一波10天限定!網美文青必FUN閃!

    暑假到了肯定要揪好友閨蜜大玩一波,但又不想因為炎炎夏日香汗淋漓地在外發掘美景,找到要拍IG美照都不美了。此時,兼具室內與室外的IG拍照美景可真是夢寐以求阿!今年7月,日本原裝空降來台 - 多芬日本植萃系列 (Dove Botanical Selection) 於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開設「多芬植萃FUN閃店」暑假限定,特別邀請曾合作PRADA、Tiffany & Co.、Chloé…等精品的花藝總監,共同打造絕美植萃祕境,現場不僅有夢幻花牆、粉嫩球池、森林鞦韆,還有可愛的植萃夾娃娃機、IG列印機與DIY花藝教學,網美文青必訪,暑假限定,錯過就沒有了!
    2018/07/06 18:02
  • 哈利王子大婚豪砸13.5億 新娘由準公公陪走紅毯

    眾所矚目的英國世紀婚禮哈利王子大婚,彩排和準備工作進入最後階段,週六即將登場,小倆口也到了婚禮場地溫莎城堡進行演練,準新娘梅根的父親確定因病不會出席,將由準公公查爾斯王儲陪伴走紅毯,這場世紀婚禮從婚紗、蛋糕到花藝請到頂級設計師打造,豪擲13.5億台幣,也因為這場婚禮讓溫莎鎮觀光客暴增3倍,從5星飯店到民宿現在是一房難求,估計將湧入10萬人。
    2018/05/18 20:40
  • 【商周】撿一束大地完美線條 山林花藝課

    初夏我們去爬山。一場郊山小旅行,透過攝影、花藝、野餐等方式,讓爬山不僅止於運動健行,更探索千變萬化的山林面貌。
    2018/05/10 22:59
  • 尊重自然 凌宗湧穩固高端花藝品牌

    經營高端花藝品牌的花藝師凌宗湧,發起活動改造天母士東市場,在設計圈引起話題,花藝師領頭改造市場,他說他的起心動念只是各種空間只要能變美,他都想挑戰,來看這週日看板人物的故事。
    2018/04/22 14:35
  • 廟宇門神配花藝作品 台灣蘭展新亮點

    2018台灣國際蘭展將於3月3日在台南市台灣蘭花生物科技園區登場,台南市文化局配合策辦「蘭信仰-廟宇文化巡禮主題展」,首次嘗試以花藝作品搭配廟宇藝術,呈現彩繪門神題材。
    2018/02/26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