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花蓮縣長 結果共899筆

  • 劉曉玫競選主題曲 勇敢改變盼翻轉

    花蓮縣長參選人劉曉玫今天公布競選主題曲「勇敢改變」,歌詞中「花蓮的美(玫)是你我幸福的笑容」,這是她對花蓮的願景。
    2018/10/15 16:55
  • 地方自治史上最離奇 4年換6位鄉長有人當選2次

    花蓮縣秀林鄉創下台灣地方自治史上罕見的紀錄,4年任內共換了6任鄉長,其中還有人當選2次,就任2次,接著被判刑入獄。在代理縣長蔡碧仲上任後,原屬傅崐萁人馬的李繼生被換下,由退休老師蔡光輝在11日接任,曲折的過程成為地方人士茶餘飯後的話題。
    2018/10/11 16:20
  • 花蓮震災善款使用明細 蔡碧仲:最遲20日公布

    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今天表示,0206震災善款使用明細最遲將於10月20日公布,讓資訊公開透明,並盡速恢復秘書單位功能,檢討委員會組成結構,強化善款委員會的效能。
    2018/10/09 17:58
  • 國慶焰火忙布彈 蔡碧仲視察題字為花蓮加油

    國慶焰火明天晚間將在花蓮港東堤施放,國慶焰火籌備處已開始布彈,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今天上午到場視察,並在最大的焰火彈上題字「愛戀花蓮、花蓮加油」祝福。
    2018/10/09 16:00
  • 沒傅崐萁的花蓮! 綠營掌縣府夾攻徐榛蔚

    花蓮縣因為前縣長傅崐萁入獄,震撼了花蓮縣的選情,她的妻子徐榛蔚頓失最大操盤手,也讓民進黨看到翻盤機會趁勢猛攻,不僅指派法律專長的法務部政次蔡碧仲當代理縣長,總統蔡英文也把中常會移到花蓮,不過徐榛蔚則是老神在在,強調自己根基很穩,不怕抹黑。
    2018/10/08 18:36
  • 蔡碧仲代理花蓮縣長見識正派?包正豪批講幹話:蠢如鹿豕

    花蓮縣前縣長傅崐萁入監,找來蔡碧仲代理縣長3個多月,蔡碧仲表示要重新檢討傅崐萁任內的政策,還要推動「百日革新」,不過淡江大學蘭陽校園全球發展學院院長包正豪卻批評他「搞不清楚自己的位置」,表示代理縣市長不該有自己的政策意見,因為「你根本沒有獲得人民授權」。
    2018/10/08 09:25
  • 傅崐萁青年住宅遭喊卡 蔡碧仲:避免成鬼屋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9月25日入獄服刑後,由蔡碧仲代理縣長3個月。而蔡碧仲上任後,大動作重新檢討傅任期內的多項政策。目前更將傅規劃的「青年住宅政策」喊卡,蔡表示民眾繳納的保證金不到2成,並已裁示等第1棟蓋完後,其餘6棟全數先停工,避免成為「鬼屋、蚊子館」。
    2018/10/07 22:26
  • 國慶焰火選擇花蓮 蔡碧仲:打破偏廢後山流言

    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今天表示,中央對花蓮絕對沒有偏廢,他以今年雙十國慶焰火將在花蓮施放為例說,正足以打破流言。
    2018/10/04 14:05
  • 替綠翻轉? 蔡碧仲:花蓮昔被誤導不受照顧

    今年國慶大典有哪些相關活動?籌委會今天(10月4日)召開記者會一次說明,不同於其他配合縣市是派副縣長或是局處首長出席,花蓮縣是由代理縣長蔡碧仲親自北上,蔡碧仲致詞時還特別提到,他上任後更是極力扭轉過去中央不照顧花蓮人的誤會,但被問到去花蓮是否為查帳揭弊?他說沒有政治目的!
    2018/10/04 12:43
  • 代理花蓮縣長 蔡碧仲:沒有任何政治目的

    花蓮代理縣長蔡碧仲今天表示,他到花蓮擔任代理縣長,沒有任何政治目的,就是要穩住縣政,身為法律人,會依法行政,並保持行政中立,也不可能會站台輔選。
    2018/10/04 11:06
  • 蔡碧仲代理 洪耀福:讓花蓮人看什麼是正派縣長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天表示,花蓮代理縣長蔡碧仲代理期間是「民進黨的執政試用期」,如果蔡碧仲能整頓花蓮縣政府,讓花蓮人看到正派的縣長是什麼樣子,就是對花蓮的貢獻。
    2018/10/03 17:54
  • 吳敦義:政府用司法手段打擊傅崐萁 不道德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表示,國民黨花蓮縣長參選人徐榛蔚表現傑出,但蔡政府用司法手段打擊徐榛蔚夫婿、前花蓮縣長傅崐萁,是不道德的。
    2018/10/03 16:34
  • 行動中常會造勢 蔡英文挺劉曉玫改變花蓮

    民進黨行動中常會今天前進花蓮,聚焦觀光政策。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說,花蓮對民進黨來說挑戰很高,相信花蓮縣長參選人劉曉玫可以改變花蓮,打造花蓮成為知名海洋觀光大縣。
    2018/10/03 16:30
  • 花蓮縣府16官員涉案 律師踢爆:傅崐萁將公僕當傭人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上月25日因合機炒股案入監服刑,不過他的官司還沒完,先前因捲入理想大地一案,涉嫌違反稅捐稽法、商業會計法及偽證罪嫌,遭到花蓮地檢署起訴,但傅崐萁一審被判無罪,檢察官不服再提8大理由上訴,沒想到30日竟查出花蓮縣政府有16名官員涉案;對此,律師黃帝穎上節目時痛批傅崐萁,「根本是將把公務人員當成家裡傭人一樣!」
    2018/10/02 20:24
  • 花蓮為何不是副縣長遞補?他透露只因「掌權」

    花蓮縣長傅崐萁因案入獄服刑,有別於其他縣市首長轉職後都是由副手接任,行政院指派法務部次長蔡碧仲前往接手,唐湘龍認為,政府派一個深綠的檢察官過來,還希望大家認為這不是政治嗎?而這表現出「只要我掌權,我什麼都敢做」,只會讓民眾對政治越來越不信任。
    2018/10/01 23:37
  • 傅崐萁入監7天 徐榛蔚偕王金平探監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9月25日入監服刑,今天傅崐萁妻子立委徐榛蔚偕立委王金平申請「特別接見」,此次是傅崐萁入監後首度有人探監,被外界解讀為「共商徐榛蔚選戰大計」。
    2018/10/01 17:34
  • 取消每月一次升旗典禮 蔡碧仲:要讓花蓮縣民有感

    花蓮縣代理縣長蔡碧仲上任後,宣布取消前縣長傅崐萁任內每月初在縣府門口舉行的升旗典禮,上午舉行最後一場,他說,省下的5萬元經費,可舉行美崙山健走,更了解鄉親需求。
    2018/10/01 14:13
  • 劉曉玫提農業政策 打造花蓮限定優質品牌

    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今天宣示農業政見,包括完善縣內冷凍、冷藏物流供應鏈,並設立檢驗中心提高花蓮農產品公信力,藉此打造「花蓮限定」的優質農產品牌。
    2018/10/01 13:07
  • T怪客踢新聞/傅崐萁之後輪到誰

    接近年底選舉之際,花蓮縣長傅崐萁去坐牢了,行政院前秘書長林益世也進去坐牢了,如果後續還有涉及社會矚目案件卻一直未完成起訴或司法判決定讞的在野背景中咖、大咖遭到起訴或關進監獄,千萬不必太意外,多少年來,無論執政的是藍是綠,司法總是一再出現類似「巧合」,在選舉投票之前適時提醒選民,在野的那個黨有多貪腐,素行多惡劣。
    2018/10/01 12:09
  • 檢方怒寫上萬字 8證據控傅崐萁涉理想大地案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因理想大地售地案,涉違稅捐稽徵法及偽證罪嫌,8月底經花蓮地院審理判無罪。花蓮檢方不服提起上訴,以上萬字、8大證據認定傅崐萁為榮亮公司實際負責人。
    2018/10/01 01:06
  • 傅崐萁理想大地案 檢方提8大證據上訴

    花蓮理想大地開發案,前花蓮縣長傅崐萁漏稅案一審判無罪。花蓮地檢署今天提出,包括傅崐萁曾以榮亮公司負責人身分赴大陸簽約開發案等8大證據提起上訴。
    2018/09/28 14:53
  • 官司未完!傅崐萁涉逃漏稅判無罪 檢提上訴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剛入監服刑第4天,不過他的官司還沒完,先前捲入理想大地一案,涉嫌違反稅捐稽法、商業會計法及偽證罪嫌,法院認定傅崐萁不是榮亮公司負責人,所以逃漏稅捐及偽證都判無罪,但檢方提出8大事證提起上訴,強調傅崐萁是實際負責人。
    2018/09/28 13:47
  • 不能苦孩子 劉曉玫允諾免費午餐加碼早餐

    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劉曉玫今天推出「免費營養午餐+早餐+甜點」的政見。她說,家裡再怎麼窮,也不能讓孩子受苦。
    2018/09/26 16:59
  • 入監前!徐榛蔚難忍淚水 哭倒傅崐萁懷中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因為共謀炒股被判刑8個月。一早將近10點他抵達花蓮地檢緊握太太的手,事後按流程和地檢確認身分,由囚車移往花蓮監獄,而現場也由有全台退警總會會長和支持者們集結300人,在場外伸援傅崑萁,抗議判決不公。
    2018/09/25 16:29
  • 擁妻痛哭後入監 傅崐萁編號2605「第一餐曝光」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因合機炒股案遭判刑8月定讞,今(25)日上午前往花蓮監獄服刑,超過500名支持者在花蓮地檢署送別傅崐萁,傅崐萁更發表演說為妻子徐榛蔚拉抬選情。而傅崐萁入監編號為2605,據了解,第一餐吃的是三樣素菜配竹筍湯,不過傅崐萁拒絕公開個資,獄方無法多做說明。
    2018/09/25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