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曉玫提農業政策 打造花蓮限定優質品牌


發佈時間:2018/10/01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1 13:0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今天宣示農業政見,包括完善縣內冷凍、冷藏物流供應鏈,並設立檢驗中心提高花蓮農產品公信力,藉此打造「花蓮限定」的優質農產品牌。

花蓮縣蔬菜商業同業公會今天舉行會員大會,劉曉玫與屏東縣民進黨立委鍾佳濱出席與花蓮鄉親們交流。

 

劉曉玫致詞指出,花蓮的空氣、水、土壤未受到汙染,過去在無毒農業的發展已打下良好基礎,未來若當選縣長,要進一步完善冷凍、冷藏設備,打造農產品得以保鮮輸送的物流系統。並由縣府設立檢驗中心,協助農民進行農產品檢驗,提高花蓮農產品公信力。

劉曉玫說,作為縣長就要把花蓮的品牌做出來,「花蓮兩字就能賣錢!」要擦亮「花蓮限定」的優質品牌,不管蔬菜、水果、稻米或其他農業產品,強調花蓮限定,給國內外消費者「花蓮是健康的」印象。

她並提出結合智慧型手機等科技產品,縮短消費者與生產者中間的距離,減少中間經銷商剝削,讓農民獲利能夠更高,花蓮鄉親安居樂業、賺更多錢,這才是身為縣長最重要的工作。
 

鍾佳濱說,劉曉玫小時候住過屏東,也算是同鄉,過去也曾向劉曉玫請教過農業相關政策,這次特別來關心、交流。他分享屏東經驗,包括屏東縣政府兩年前出資新台幣2500萬元和全聯社共同成立一家國際行銷公司,協助屏東縣內農民把優質果菜運銷到其他國家販售,成果非常好,未來希望與台東縣、花蓮縣政府合作,一起把三縣市的蔬果行銷到全世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花蓮縣長#劉曉玫#政見#農業#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719

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