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傅崐萁入監7天 徐榛蔚偕王金平探監


發佈時間:2018/10/01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1 17:3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9月25日入監服刑,今天傅崐萁妻子立委徐榛蔚偕立委王金平申請「特別接見」,此次是傅崐萁入監後首度有人探監,被外界解讀為「共商徐榛蔚選戰大計」。

王金平今天到花蓮,上午先到國民黨花蓮縣黨部與花蓮市、吉安鄉國民黨提名參選人座談,並陪同花蓮縣長參選人徐榛蔚到花蓮慈惠堂參拜,協助拉抬徐榛蔚聲勢;下午與徐榛蔚前往花蓮監獄探視傅崐萁。

 

獄方嚴格門禁,徐榛蔚、王金平探監約30分鐘後,立即上車離開,王金平看見守候的記者不忘向車窗外揮手,徐榛蔚坐車後座低頭沉思。

矯正署「特別事由接見」明確規範,收容人家中因發生變故等5事由,監所首長才可核准。特別事由接見必須符合「收容人或家屬家中發生事故或有其他特殊情事」、「申請人身心障礙、罹病或行動不便時」、「收容人因語言溝通問題,有翻譯必要時」、「矯正機關因管教需要,須請申請人協助時」、及「其他經矯正機關首長認為有助於穩定收容人身心適應」等5大事由。

圖/中央社

 
花蓮監獄副典獄長朱介民說,今天上午收到矯正署傳真來函,立委申請辦理特別事由接見,典獄長以「有助於穩定收容人身心適應」為由核准,認為傅崐萁的妻子,還有昔日同事王金平接見,有助於受刑人教化;接見過程均進行筆錄。

傅崐萁涉及炒作合機炒股案判處有期徒刑8個月定讞,9月25日傅崐萁發監戶籍所在地的花蓮監獄,入監服刑。(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傅崐萁#入監#徐榛蔚#王金平#探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638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