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碧仲代理花蓮縣長見識正派?包正豪批講幹話:蠢如鹿豕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8 0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8 11:27
圖/翻攝自包正豪臉書
圖/翻攝自包正豪臉書

花蓮縣前縣長傅崐萁入監,找來蔡碧仲代理縣長3個多月,蔡碧仲表示要重新檢討傅崐萁任內的政策,還要推動「百日革新」,不過淡江大學蘭陽校園全球發展學院院長包正豪卻批評他「搞不清楚自己的位置」,表示代理縣市長不該有自己的政策意見,因為「你根本沒有獲得人民授權」。

蔡碧仲自詡要推動「百日革新」,同時重新檢討傅崐萁政策的青年住宅和免費營養午餐,包括規畫用22億元興建7棟青年住宅,在等第1棟蓋好後就要將其他6棟全數停工,避免成為蚊子館。對此,包正豪批民進黨政府的「代理」縣市長,每個都搞不清楚自己的位置。

 

包正豪指出,這些代理縣市長沒有獲得人民授權,當然就不該有自己的政策意見,「代理」縣長蔡碧仲唯一要作、唯一應該做的事就是維持縣政穩定,等新縣長確定就離開,「蔡碧仲沒有參選花蓮縣長,所以花蓮縣政基本沒你什麼事好嗎?」

對於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說蔡碧仲代理期間是「民進黨的執政試用期」,表現好就可以讓花蓮人看到正派的縣長,包正豪更批民進黨「蠢如鹿豕」!包正豪說「這種讓花蓮人見識一下何謂正派縣長的幹話,真的只能用白癡來形容」,指如果民進黨覺得花蓮縣民蠢到分不出是否正派,不如直接叫蔡碧仲來選,反正提名花蓮縣長的人就不正派,否則為何不讓提名者來代理?所以選舉也不必支持。

而包正豪PO文也引起許多網友留言,不少人稱讚包正豪說得極對,也有網友說自己反過吳茂昆後就變成了黑名單,讓包正豪打趣回應:「現在輸誠還來得及嗎?」
 

PO文後網友反應。圖/翻攝自包正豪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傅崐萁#蔡碧仲#花蓮縣長#包正豪#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5

0.0930

0.2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