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航空母艦 結果共759筆

  • 美國航母靠近以色列 土國總統批評:將導致「嚴重屠殺」

    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造成大量平民死傷,以色列國防軍隨即展開反擊行動。以巴衝突爆發後,美國表示以色列有權自衛;土耳其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週三(11日)批評,美國把航空母艦戰鬥群移近以色列,他稱這將會在加薩地區導致「嚴重屠殺」,艾爾段更在聲明中表示:「美國航空母艦要在以色列附近做什麼?為什麼要把航母開來?」
    2023/10/12 12:13
  • 訪以色列卻遇哈瑪斯空襲 英國外交大臣急躲室內避難

    英國外交大臣【柯維立】,成為以巴衝突爆發後,第一位造訪以色列的外國外交首長。只是他前往以色列南部拜訪時,卻剛好遇到哈瑪斯發射火箭彈,只好躲進室內避難所裡。面對難解的以巴問題,西方國家展現支持決心,美國軍援的彈藥已經抵達以色列,而且白宮說考慮派第二艘航空母艦,前往地中海馳援。
    2023/10/12 11:54
  • 以巴情勢緊張 白宮:若有需要將加派美國航母馳援

    在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運動組織哈瑪斯(Hamas)攻擊以色列後,白宮今天表示,若有需要第2艘美國航空母艦將就位,展現對以色列的支持。
    2023/10/12 09:27
  • 美國航空母艦雷根號12日訪韓 停靠釜山港

    美國核子動力航空母艦雷根號,將於12日停靠南韓釜山港,預計停留至10月16日。
    2023/10/11 13:55
  • 反美衝第一!北韓官媒:以色列才是流血衝突的始作俑者

    隨著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美國官員9日透露將派出核子動力航空母艦「福特號」(USS Gerald R. Ford)打擊群、航向地中海東部,而一向抱持「反美」立場的北韓也發聲指責是以色列才導致加薩地區的流血衝突。
    2023/10/10 17:49
  • 美雷根號打擊群來東海 參與美日韓海上軍演遏制北韓

    日本海上自衛隊今天宣布,本月9日、10日與美國及南韓海軍在東海舉行聯合演習,其中美國航空母艦雷根號也參與其中。南韓國防部表示,此次演習是為了遏制北韓威脅。
    2023/10/10 13:35
  • 美軍進駐以色列幫忙掃蕩哈瑪斯? 白宮嚴正否認

    身為以色列最大盟友的美國,在哈瑪斯(Hamas)對其發動大規模血腥攻擊後,不僅公開譴責、還調派核動力航空母艦戰鬥群,預備不時之需給予必要援助。這一連串舉動,也讓不少外媒好奇,華府是否會派兵進駐以色列,給予最直接的幫助,稍早白宮國安會議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已經對此疑慮做出回答,他強調美國政府並無打算派遣地面部隊,但會給予以色列所有必要的軍事和資源援助。
    2023/10/10 09:58
  • 哈瑪斯血洗以色列!美派航母打擊群 指為破壞以沙建交

    巴勒斯坦的哈瑪斯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中東以巴再度陷入戰爭狀態,西方一面倒譴責哈瑪斯暴力血腥,美國總統拜登表示永遠力挺以色列,五角大廈也立刻派航空母艦打擊群馳援。以色列駐聯合國大使直指這是以色列的「911恐怖攻擊」,但緊急召開的聯合國安理會並沒有達成共識,也沒有採取立即行動。而以色列宿敵伊朗則拍手叫好,伊朗總統還公開祝賀巴勒斯坦極端組織取得「勝利」。
    2023/10/09 20:00
  • 美福特號航艦打擊群開赴東地中海 準備協助以色列

    兩名美國官員今天表示,國防部已經下令美國最新、最先進的核子動力航空母艦福特號打擊群航向東地中海,做好協助以色列的準備。
    2023/10/09 05:29
  • 有片/日本赤城號航母二戰被美擊沉 沉睡海底現況罕見曝光

    隸屬戰前日本帝國海軍艦隊,「赤城號」航空母艦(IJN Flagship AKAGI)1942年6月、在中途島海戰(Battle of Midway)期間遭美軍擊沉,它的遺骸在戰爭落幕80多年後,終於在2019年10月被尋獲蹤跡。沉睡在海底5.5公里的赤城號,也在被尋獲4年後,終於向大眾公開它的現況。
    2023/09/29 11:00
  • 兩年一度報告書納「福建航艦」卡通圖 國軍:凸顯新威脅

    國軍周二公布兩年一度的國防報告書,被發現特別用卡通圖示納入了預計2025年交船的中共航空母艦福建號,軍方強調是要強化民眾認知習性威脅,卻被發現近期中共提及「認知作戰威脅」的欄目,報告書篇幅卻只有兩頁。
    2023/09/12 14:22
  • 示警習近平第3任期恐推動「解決台灣問題」 國防部揭對策

    中共山東號航空母艦編隊昨(11)日再度經過我國東南方海域,到西太平洋進行演訓,今(20)日又有20艘共艦大舉出海擾台,國防部「112年中共軍力報告書」中也指出,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恐會在第3任期內,推動解決台灣問題進程,引起各界擔憂。國防部強調,中共一貫基調都盼能兵不血刃、拿下台灣,我國皆以「應戰不求戰」做好準備,應對最糟的狀況。
    2023/09/12 12:52
  • 山東艦出沒注意! 共軍演訓高峰期美「鉗形防衛」隱約成型

    國防部今天(11日)證實,解放軍的山東號航空母艦,再度編隊經過我國東南方海域,到西太平洋進行演訓。加上近一個多月來,中共不時高調宣布在近海區域進行實彈射擊,使得例行性演習,始終伴隨著針對意味。
    2023/09/11 23:02
  • 熱氣球完美降落回收車!遊客讚:技術一流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逐漸進入尾聲,24號上午,有ㄧ顆「太陽球」直接完美降落在回收車後車斗,飛行員評估四周環境,與地勤人員完美配合,讓民眾大讚,宛如戰鬥機降落航空母艦,而這名飛行員也是全台首位原住民飛行員,目前已經擁有11年的飛行經驗。
    2023/08/25 19:22
  • 熱氣球「像戰鬥機降落」貨車!超精準瞬間曝光 現場爆歡呼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今年6月底在台東盛大舉辦,就在昨(24)日有一顆名為「太陽球」的熱氣球完美精準地降落在貨車的後車斗上,現場響起熱烈歡呼聲,有民眾甚至驚呼宛如「戰鬥機降落在航空母艦」,這場降落也為28日將結束的熱氣球嘉年華增添獨特光彩。
    2023/08/25 16:41
  • 賴清德過境美國 雷根號打擊群部署台灣東部外海

    美國海軍研究協會(U.S. Naval Institute)本週報導,因應副總統賴清德過境美國導致台海緊張情勢升高,美國航空母艦雷根號打擊群正部署在台灣東部外海。
    2023/08/17 17:02
  • 共軍東侵威脅秩序 日本擬增設防空雷達

    中國大陸在國家主席習近平帶領下,極欲樹立區域霸權,造成的威脅已不僅限台灣。「台灣有事即日本有事」也不再是口號,日本自衛隊公布共機路線,飛行範圍不斷向東延伸,凸顯日本的警戒空白;自衛隊因此有意在沖繩東方島嶼部署移動式雷達,加強掌握太平洋動態。此外,沖繩地方防空避難專區欠缺,日本政府強調將盡快編列預算,提高離島的居住安全。
    2023/07/25 19:22
  • 法國慶獲3千億台幣大禮 印度重金採購26架疾風戰機

    正在準備7月14日重要國慶儀式的法國,不只迎來重要貴賓、同時也獲得一份大禮。《路透》(Reuters)報導,趁國慶出訪巴黎的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為馬克宏帶來一份大筆訂單,印度將向法國採購26架疾風戰機(Dassualt Rafale),外加3艘鮋魚級潛艦(Scorpene class),合計訂單總價值上看97億5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7億元)。新一批採購的疾風戰機,是海軍專用型號、未來將用於航空母艦艦載機之用,逐步取代既有俄規艦載機型。
    2023/07/14 14:04
  • 俄羅斯唯一航艦維修一波三折 傳2024年底前歸隊

    俄羅斯「塔斯社」今天報導指出,俄國唯一的航空母艦庫茲涅佐夫上將號(Admiral Kuznetsov)修復進度多次延誤後,可能會在明年底前重新下水服役。
    2023/07/04 13:19
  • 美航艦喬治華盛頓號將回歸 完成飛行甲板認證

    美國海軍航空母艦喬治華盛頓號,歷經六年的大整修,軍方宣布,喬治華盛頓號完成飛行甲板認證,預計很快就能展開任務行動。
    2023/07/03 13:38
  • 雙航艦組訓! 中共遼寧號、山東號現蹤渤海

    國防部今天證實,中共山東號航艦編隊,沿台灣海峽以西,向南行駛。而現在也有情資顯示,大陸兩艘航空母艦,山東號、遼寧號,在渤海合體,進行組訓。
    2023/06/21 20:11
  • 布林肯才勸習進平別在台海挑釁 中共航母「山東號」今通過台海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Blinken)19日結束訪問中國大陸行程。但其前腳才剛離開,中共航空母艦「山東號」又現蹤台灣海峽。國防部今(21)日證實,中共山東號航艦編隊沿台灣海峽以西向南駛。
    2023/06/21 14:17
  • 共軍航艦山東艦通過台海 國防部:國軍監控應處

    國防部發布新聞稿表示,共軍航空母艦山東艦編隊今天沿台灣海峽以西,南向航行。國軍運用聯合情監偵手段,綿密掌握海空域動態,並檢派適切兵力監控應處。
    2023/06/21 14:15
  • 國際分析/土耳其無人戰機航母成軍 兩棲攻擊艦功能一應俱全

    土耳其海軍打造了全球第一艘無人機母艦「安納杜魯號」,軍方表示,無人機母艦不但可以搭載武裝直升機和察打一體無人機之外,還能容納包括13輛坦克在內的各式車輛,大幅提升土耳其的海軍及登陸戰力。歐美軍事觀察家分析,土耳其在擁有「安納杜魯號」之後,將進一步增強對周邊區域的輻射力,也更有能力展開大範圍的軍事活動。
    2023/06/20 18:02
  • 印度「雙航母」出任務秀海上肌肉 專家讚這點超越解放軍

    印度海軍本週罕見出動「雙航母」展開聯合行動,「超日王號」(INS Vikramaditya)與「維克蘭特號」(INS Vikrant)率領兩組航母打擊群在阿拉伯海大秀軍事肌肉,展現強大的海上能力。軍事分析人士指出,近年來只有美軍取得如此成就,大讚印度在航母上累積的長久經驗更勝中國解放軍一籌。
    2023/06/15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