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性侵寶林茶室網路霸凌0423地震宇宙人台大學者田馥甄古醫生
  • 搜尋:

    致意 結果共1,986筆

  • 柯震東遠赴義大利 竟緊張到失眠、焦慮30小時

    由柯震東執導的電影《黑的教育》,擔任第25屆義大利烏迪內遠東國際影展(Udine Far East Film Festival)開幕片,台灣時間今(22)日舉辦盛大首映,導演柯震東率演員蔡凡熙赴義大利出席,首次帶著電影登陸歐洲的兩人,行前30小時失眠、胃痛、焦慮不已。開演前柯震東簡單與觀眾致意並說:「Relax!希望大家放輕鬆的觀看!」
    2023/04/22 18:10
  • 這也要罵?文彬離世登頂微博 陸網友激戰:韓藝人憑什麼上熱搜

    韓國人氣男團ASTRO成員文彬,登台前夕驚傳在家中身亡,得年25歲,消息曝光後震撼外界,全球粉絲難以置信,圈內藝人也紛紛取消活動表達哀悼,在中國大陸的討論度更是直接登上微博熱搜,未料中國大陸網友卻為此大吵,分為兩派激戰,一派是為生命逝去致意,另一派則是飆罵為何韓國藝人可以登頂微博熱搜榜。
    2023/04/20 20:34
  • 堅偉大戰落幕!王世堅勝出「一笑泯恩仇」:將致電何志偉

    「堅偉大戰」今(20)日落幕,民進黨19日晚間進行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初選民調,今公布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初選民調結果,由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勝出,現任立委何志偉無緣挑戰連任。王世堅今(20)日表示,有信心何志偉能跟他「一笑泯恩仇」,大家都是光明磊落的男子漢,稍晚一定會播電話跟何志偉溝通、致意。
    2023/04/20 14:34
  • 登記參選強碰羅智強 鍾沛君要全民調:沒道理跟大選有差別

    國民黨立委黨內初選進入第二階段登記,國民黨議員鍾沛君、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剛好都於今(18)日登記參選大安區立委。雙方也剛好在市黨部巧遇,兩人握手致意。針對初選民調的方式,鍾沛君表示,傾向全民調,強調未來大選沒有排綠,不分男女老幼、不分黨籍都有投票權,沒道理在初選用一個跟大選有偏差的初選方式。
    2023/04/18 16:43
  • 對總統提名有信心?郭台銘搭機訪日喊:對中華民國有信心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2024總統,今(12)日上午搭乘華航班機赴日本訪問,預計停留東京,於周六返台。對於2024總統提名,是對國民黨有信心,還是對自己有信心,郭台銘僅向媒體表示,「對中華民國有信心!」向大家揮手致意後隨即離去。
    2023/04/12 09:28
  • 沖繩班機延誤 地勤人員「畫2隻風獅爺」致歉 寓意超感人

    機場有時會有不確定因素造成飛機延誤起飛,旅客就必須在機場多等一段時間。日前日本沖繩縣有一班航班延誤,導致乘客在飛機上等待,而在等待時有一名地勤人員在機場地板上用水槍畫出2隻石獅子,並且寫上「抱歉遲到了」的詞語,畫作完成後還向機上乘客鞠躬致意,讓許多網友看了都感到十分貼心。
    2023/04/11 10:11
  • 充電線突自燃!她驚「男友手臂燒出洞」勸世:1行為超危險

    充電器走火導致意外發生的事件並不在少數,相關新聞也總能引起民眾警覺,一名大陸網友分享床邊的充電器因為「空燒」導致起火的情況,引起熱烈討論;網友表示自己與室友在睡覺的時候聞到燒焦味,起身尋找才發現險些釀成悲劇,為此不少過來人也留言表示充電器沒在使用真的要拔,畢竟沒有人想要烏鴉嘴、但長期下來出事只是遲早的事情。
    2023/04/10 21:15
  • 女王辭世後「同框」哈利梅根 凱特:這輩子最艱難的任務

    英國前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2022年9月9日辭世。她的長孫威廉王子隔日和妻子凱特、弟弟哈利和弟媳梅根,一同現身溫莎城堡向民眾致意。看到4人睽違2年公開合體,讓外界好奇雙方是否在女王逝世後,決定修復關係。然而,近日有一名關係人士爆料,雙方的關係並沒有因此改善,凱特王妃事後還透露,那是她這輩子做過最艱難的事情之一。
    2023/04/09 12:49
  • 分析/「霸總」鞠躬道歉!郭台銘爭提名拚總統 起手式給足黨誠意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訪美結束後,回台立刻投下震撼彈,今(5)日宣布爭取國民黨提名選總統。不過,有別於以往霸氣總裁的形象,郭台銘今日從舉行記者,一上台就讓媒體「拍到飽」並幾度鞠躬致意,並對於四年前離開國民黨鞠躬道歉,處處可見郭台銘謙卑、柔軟態度,而郭致詞稿內容更著重強調「經濟面」,此場華麗起手式,除了給足誠意盼撕下「拋棄國民黨」標籤,更放大自身經濟、國際觀優勢,爭取與國民黨談判籌碼。
    2023/04/05 16:48
  • 馬英九今訪中央學校舊址 與父母有極大關聯

    前總統馬英九的大陸祭祖行程,今(4)日將參訪政治大學前身、中央學校舊址,還前往二戰時期陣亡最高級別將領、中民國陸軍二級上將張自忠烈士陵園追思致意。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柯幸宜線上訪問說明,「參訪重慶的中央政治學校舊址是馬英九今日的表定行程,中央政治學校的前身是國民黨在1927年南京成立的黨務學校,由蔣介石親政校長,學校的主要職責就是培養國民黨的幹部,但就在抗戰爆發之後,學校便遷往重慶。」
    2023/04/04 15:22
  • 馬英九祭抗日名將張自忠 陵園外群眾爭睹

    馬前總統訪問大陸,今天上午在重慶參訪抗日名將張自忠陵園,並且獻花致意,現場不但有張自忠的孫子陪同,陵園外還有民眾一早就守候,就為了看看馬英九。
    2023/04/04 12:11
  • MLB/日本奪冠英雄同框 大谷翔平與鈴木一朗握手寒暄

    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於美西當地時間3日,在對上西雅圖水手隊時擔任第3棒指定打擊。比賽開始前,他也在球場上與水手隊特別顧問鈴木一朗握手寒暄。大谷在場上一注意到鈴木,隨即跑了約100公尺過去鞠躬致意,兩人聊了幾分鐘後,大谷才返回場上練習。
    2023/04/04 10:49
  • 汪小菲才說「明天見」搭車落跑! 隔4個月來台:回台灣跟回家一樣

    徐熙媛(大S)和汪小菲在2021年離婚後,雙方為了生活費和再婚的事鬧得不可開交,去年更因為「床墊」隔海對嗆,汪小菲更放話:「明天我就回台北!」不過一直未見汪小菲來台,隔了4個月汪小菲悄悄抵台,與S媽等親友見面。汪小菲昨(2)日深夜現身S Hotel,他向現場90度鞠躬致意,並表示:「明天見,大家辛苦了。」不過今(3)日整天都未露面,據悉他搭上座車,低調從飯店車道離開。
    2023/04/03 20:00
  • 圖輯/光州屠夫全斗煥之孫下跪道歉 痛批親爺:屠殺禍首

    南韓已故前總統全斗煥的孫子全宇元(音譯)從美國返回南韓,他今(31日)與光州事件的遺族見面,稱祖父全斗煥為「屠殺罪魁禍首」,並向受害者家屬下跪道歉。全斗煥已於2021年底病逝,27歲的孫子全宇元表示,全斗煥是「犯下重罪的罪人」、讓民主開倒車。全宇元更提到,自己的家人不懂反省,每次提到光州事件都是轉移話題或保持沉默,「我至今都是在披著羊皮的狼群中長大。」對此,有受害者家屬接受了他的道歉,並與他擁抱致意、感謝他鼓起勇氣面對。
    2023/03/31 16:48
  • 郭台銘訪美抵首站華府 拜訪智庫低調不受訪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訪問美國,今天抵達首站華府,下午第一個行程為拜訪智庫。他手上拿著繡有中華民國及美國國旗的棒球帽現身,僅對鏡頭揮手致意,低調不接受訪問。
    2023/03/29 07:18
  • 桃園農業局鞠躬送狒狒 詹江村譙:愛作秀不會出來選議員喔

    東非狒狒逃亡18天後,昨(27)日下午在桃園楊梅區一處民宅內被捕獲,原以為牠的落網是喜劇收場,但沒想到劇情急轉直下,狒狒成了獵人的槍下亡魂。今(28)日桃園市農業局人員將狒狒放進「棺木」蓋上棺罩布,農業局長陳冠義率領農業局、動保處人員對狒狒鞠躬致意。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痛批說, 生前不尊重死後鞠什麼躬,可笑至極,農業局整個過程都在搏版面,「這麼愛作秀不會出來選議員喔!」
    2023/03/28 16:26
  • 全球穆斯林迎齋戒月 拜登聲援受迫害維吾爾人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向全球各地迎接齋戒月的穆斯林致意,聲援在中國身陷困境的維吾爾族少數民族。
    2023/03/23 11:25
  • BLACKPINK抵達高雄飯店! Rose’好心情「親洩可愛床照」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將於今(18)、明(19)兩天開唱,一行人18日中午抵達高雄小港機場,並直奔飯店休息,準備今晚演出,其中成員Rose’不僅在韓國出發時就笑容滿面,抵達台灣時也頻頻跟粉絲揮手致意,剛抵達飯店後,她也在Instagram上曬出「床照」。
    2023/03/18 16:55
  • 蘆洲角頭母喪公祭  210名警力盯場盤查防黑幫滋事

    蘆洲分局表示,郭姓地方角頭母喪,今天辦理公祭,初估有上千人到場致意,為嚴防黑幫滋事,新北警方動員逾200警力到場嚴格盤查,並由蘆洲分局長林詮峰坐鎮指揮。
    2023/03/15 15:25
  • 角頭母告別式超盛大 禮車隊伍逾1公里、烈酒牆取代飲料塔 

    新北市1名綽號「黑松」的郭姓角頭,其母親日前逝世後今(15)日上午在五股區舉辦公祭儀式,排場盛大,不僅上千名各界人士到場致意,禮車隊伍超過1公里,會場內還用「麥卡倫威士忌」酒牆以及白米取代飲料罐頭塔,布置相當豪氣,新北市警察局共出動160名警力全程監控,並嚴格盤查出入人士,警方也查獲3名非法持械男子以及1名未成年,展現執法態度。
    2023/03/15 15:20
  • 侯市長撂狠話!角頭母告別式估千人參加 蘆洲警繃緊神經戒備

    日前黑道幫派接連高調舉辦春酒,引發社會反感,有鑑於此也讓警方繃緊神經。新北市1名綽號「黑松」的郭姓角頭,其母親日前逝世後今(15)日上午在五股區舉辦公祭儀式,預估將有上千名各界人士到場致意,蘆洲分局特別動員160名警力全程監控,並嚴格盤查出入人士,據悉稍早查獲2名非法持械男子以及1名未成年,展現執法態度。
    2023/03/15 11:53
  • 公車跑了!乘客想搭 竟衝路中央「肉身擋車」

    有乘客看到公車過站,還硬要攔下搭乘!新北市一名公車司機,已經離站開走了,卻有男乘客衝到車子旁,直接肉身擋車,不讓車輛前進,車內乘客都看傻眼。由於客運業者都有相關規定,禁止司機離站之後讓乘客上車,就怕會導致意外發生。
    2023/03/12 20:45
  • 中華隊「圓陣敬禮」躍上國際 日本球迷:喜歡這種風格

    經典賽自8日開打後,啦啦隊帶領場內球迷們進行的「台式應援」受到國際矚目。經典賽官方社群媒體近日也分享一支影片,是地主日本隊和中華隊賽後向場內觀眾鞠躬致意的畫面,這樣的舉動受到外國球迷關注。尤其是中華隊的「圓陣敬禮」,受到許多日本球迷好評,狂讚「喜歡台灣這樣的風格」。
    2023/03/12 15:02
  • 生命結束愛還在!楊庭豪殉職 器捐助十人重生

    2020年8月4日下午2點,21歲殉職員警楊庭豪執行器捐手術,推出開刀房那一刻,警察弟兄列隊在加護病房門口敬禮致意,高喊:「庭豪兄弟,謝謝你的大愛」,一旁的楊爸爸、楊媽媽泣不成聲,楊母淚崩在兒子身旁說:「你很勇敢,媽媽愛你,你是最棒、最優秀的!」楊庭豪完成人生最後一項任務,遺愛人間,超過十個家庭因此受惠。
    2023/03/07 11:39
  • 大陸兩會/全國政協開幕 汪洋最後工作報告台灣篇幅極少

    中國大陸將在3月4日和5日,在北京召開十四屆全國人大和政治協商會議,也是俗稱的「兩會」。全國政協已在15時準時召開,現任全國政協主席汪洋發表講話,報告過去5年以來政協的工作報告。會議開始之初,被推選為新一屆主席團會議主持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滬寧,與汪洋握手致意合影,被視為新舊主席交接的重要畫面。
    2023/03/04 16: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