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致意 結果共1,987筆

  • 白宮官員重申台海和平重要性 憂誤判風險增

    白宮國安會印太事務協調官康貝爾今天重申,維護台海和平穩定符合所有人利益,但擔憂台海發生誤判或軍機誤撞意外,可能導致意想不到的後果。而隨著共軍逼近美軍的活動日趨頻繁,誤判的可能性真實存在且正在增加。
    2023/06/07 10:44
  • NBA/勇士總管請辭!柯瑞致意「我們成就彼此」:永遠感謝你

    被視為勇士「王朝基石」的總管麥爾斯(Bob Myers)合約於本賽季到期,此前就數度有消息指出,麥爾斯無意索求高薪的合約報價、而是出於個人生涯考量,高機率將離開勇士球團;而有關於請辭傳聞,麥爾斯本人也正式發聲坦承「就只是時間到了」,對此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也連發數篇IG限動向麥爾斯致意,直言「我們成就了彼此」。
    2023/05/31 07:57
  • 疑吸毒!女情緒失控襲警 遭大外割壓制

    疑似在旅館開毒趴,導致意識不清楚,一名女子被員警逮捕的時候還動手襲警!26日的時候,基隆一名女子跟友人,在信一路上一家商旅內,因為聲音太大,其他人受不了報案,警方到場後在房間內,找到一包毒品咖啡包,於是將現場4人帶回派出所,過程中女子卻失控動手攻擊員警,最後直接被大外割壓制。
    2023/05/29 13:35
  • 錄影致意舊金山灣區台灣日 賴清德:台美都愛棒球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凌晨(美西時間27日上午)以錄影方式為「舊金山灣區台灣日」活動致意,他說,台灣與美國有很多共同之處,除了都是多元文化的民主國家,也都熱愛棒球;棒球可說是台灣的全民運動。
    2023/05/28 14:48
  • 搶主導? 侯友宜團隊與黨中央會議「氣氛不佳」

    新北市長侯友宜,上週獲得藍營總統提名之後,今天再度前往國民黨中常會,還特別與中常委們,逐一握手致意。不過,前一天晚上,侯友宜派出核心幕僚前往黨中央,召開第一次的「對接會議」,卻傳出因為雙方意見有落差,會議氣氛不佳。
    2023/05/24 19:09
  • 增加黨內互動!侯友宜連兩周現身中常會 逐一握手中常委

    新北市長侯友宜上週被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今(25)日再度現身中常會,參與立委提名通過案,侯友宜不僅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手牽手造勢,會後,侯友宜特別走到中常委面前,逐一握手致意,似乎想要與中常委聯絡感情。
    2023/05/24 14:48
  • 澤倫斯基將親現身G7! 援烏F-16戰機美國開綠燈

    G7峰會今天在廣島登場,七國領袖共同前往廣島核爆點,獻花致意。另外今天傳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將親自現身廣島,G7領袖可能有重大宣布,因為美國已經表態,不會阻擋其他國家援助F-16戰機給烏克蘭。
    2023/05/19 19:50
  • 輸球後睡不著!林書豪凌晨感性告白:一邊難過一邊超驕傲

    高雄鋼鐵人昨(14)天在主場以89:92敗給台新夢想家遭到淘汰,林書豪在第二節被麥卡洛肘擊傷退送醫,第四節返回球場在場邊觀戰。賽後林書豪並未像過去一樣簽名,僅揮揮手向支持他的球迷們致意。凌晨隊長呂政儒感性發文,「還是睡不著,很開心有了這一群兄弟們,大家互相扶持,一起創造了這麼棒的旅程」,林書豪也回應「全世界最棒的隊長,我也睡不著,一邊難過一邊超驕傲,感謝你」。
    2023/05/15 16:57
  • 朱立倫、郭台銘、侯友宜同場 宗教盛會避談徵召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周日晚間出席浴佛大典,郭台銘和朱立倫會前握手致意,對於國民黨內徵召議題,藍營大咖低調不回應,傳出朱立倫和郭台銘15日會面,國民黨回應:主席周一沒有公開行程。
    2023/05/14 23:35
  • 金鐘得主驚傳逝世 友人證實「在家中突然走了」

    曾以《靈佔》、《黛比的幸福生活》獲頒金鐘獎燈光獎的名燈光師許世明,在今(13)日一早傳出過世消息,不少生前業界的好友都湧入臉書哀悼致意,包括《台北女子圖鑑》導演李云蟬,及曾替許世明上台領金鐘獎座的導演傅天余,而根據友人指出,許世明是在家中突然心肌梗塞離世,令人惋惜。
    2023/05/13 10:52
  • 女童挨撞路口擺滿鮮花玩具 父憂危險籲別再送了

    台南傳出3歲女童與媽媽過馬路挨撞1死1傷的慘劇,民眾為了表達哀悼,紛紛前往車禍現場獻花、送玩具,女童爸爸擔心造成危險,呼籲大家別再送東西到路口去了;他也說,肇事孕婦已經跟他連繫,表示出院後,會到女童靈堂致意,請大眾不要有過激的言論!
    2023/05/11 19:41
  • 台南女童遭輾斃!父曝肇事者現況 撞人孕婦:一定到靈堂致意

    台南市北區一名36歲杜姓孕婦8日開車,行經忠義路三段、成功路口左轉時意外撞上過馬路的母女,導致3歲女兒當場慘死,母親則身受重傷。事後杜姓孕婦曾說肚子中的孩子生下來,要賠償給夫妻倆,女童的父親余男今(11)日表示,昨和杜姓孕婦聯絡上,對方承諾一定會到靈堂致意。
    2023/05/11 15:27
  • 老公前女友癌末!哭求「死後想冥婚」遭拒怨:娶個牌位而已

    怎樣的劇情展開?一名人妻發文透露,老公日前從友人消息輾轉得知,曾經有過一段8年感情的前女友已經癌症末期,出於過往交情而有意前去探病致意,因此在徵求自己(指人妻)同意後兩人一同前往,沒想到卻被對方給纏上,以自己時日無多為由表明「希望她死後能冥婚」,儘管老公明確拒絕仍是被不斷糾纏,讓人妻無奈到不行。
    2023/05/11 05:45
  • 有片/和好了!場外爭球爆衝突 約基奇一舉動示好太陽老闆

    美國職籃(NBA)丹佛金塊明星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G4因「肘開」場外爭球的鳳凰城太陽老闆伊許比亞(Mat Ishbia),吞下技術犯規並挨罰2.5萬美元(約77萬新台幣),不過2人並未因此交惡,今(10)日G5賽前約基奇被拍到主動向伊許比亞示好,2人握手擁抱致意,一笑泯恩仇。
    2023/05/10 10:55
  • 3歲女遭撞亡!民眾不捨獻花送玩具 父淚謝:女兒下輩子報答

    台南市忠義、成功路口,昨(8)日上午發生母女過馬路遭左轉車追撞,年僅3歲女童傷重不治,媽媽身受重傷。許多民眾不捨女童離世,今(9)日自發性到事故路口獻花,放玩具致意,女童父親余男也表示,前來致意的人幾乎都素昧平生,代女兒向大眾致謝,「謝謝對我女兒的疼惜,她這輩子不能報答你們的,下輩子再報答」。
    2023/05/09 15:12
  • 竹聯副幫主告別式!政商黑幫千名黑衣人致意 3百警維安

    位居竹聯幫「八大長老」之首的程大川,上月中旬因為心肌梗塞,送醫後不治,享壽72歲。今(9)日上午在台北市第一殯儀館舉辦告別式,不僅竹聯幫現任幫主黃少岑以及許多政商名流、幫派大老都前往致意,預估有近千人到場,場面隆重,北市警方也不敢大意,動員300名警力在現場維安。
    2023/05/09 11:20
  • 圖輯/英王室公布加冕正式肖像 合照不再有哈利與安德魯

    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在完成隆重加冕儀式後,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9日正式公開4組王室加冕肖像照,包含國王、王后、兩人合影,以及王室成員合照。特別的是,照片中雖有許多王室傳統,但外界似乎更關心合照暗藏的「小劇場」,像是放棄王室職務的哈利王子(Prince Harry)、以及捲入性醜聞的安德魯王子,都不再是王室合影的必然成員。此次孤身回家參與加冕的哈利,整個儀式過程獲得冷淡對待,也未被邀請登上陽台致意,都能看出英國王室有意在疏遠,與哈利梅根一家之間的距離。
    2023/05/09 10:00
  • 樹倒屋垮毀車!做禮拜聽巨響 愛車竟遭壓

    新北市淡水老街附近一處民宅,日前大樹倒下,導致房屋倒塌,外牆更波及停在旁邊的轎車,當時屋主在附近的教會做禮拜,聽見巨響出來看,才發現愛車被壓壞,里長指出表示,這地方十幾年沒住人了,疑似年久失修導致意外。
    2023/05/08 20:37
  • 岸田訪韓談半導體北韓 示威怒吼為日殖民道歉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周日抵達首爾,這是時隔12年日本首相首次,為日韓領袖峰會專程訪問南韓,他首站先到南韓先烈墓地「顯忠院」致意,南韓總統尹錫悅親自迎接,雙方展開90分鐘會談,從半導體到北韓核武威脅,擴大兩國經濟和國防上合作,短短2個月兩國元首三度會面,原本降至冰點的日韓關係,火速回溫。
    2023/05/07 19:56
  • 王室成員白金漢宮陽台亮相 不見哈利王子蹤影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周六正式登基,加冕典禮結束後,從西敏寺回到白金漢宮,成千上萬民眾搶著看新王登上白金漢宮陽台,幾位重要王室成員也都一同現身,並向民眾揮手致意,不過不難發現,身為查爾斯國王的二兒子哈利王子,沒有現身白金漢宮陽台,原來媒體稍早有拍到,哈利已經搭車離開。
    2023/05/07 11:29
  • 霍華德現身PLG比賽 林書豪:他說明年想回來打球

    台灣職籃P. LEAGUE+高雄17直播鋼鐵人球星林書豪今天賽前與到場加油的「魔獸」霍華德相互擁抱致意,林書豪透露,霍華德表達明年想回來打球。
    2023/05/07 08:20
  • 英王今加冕!查爾斯驚喜現身街頭 凱特「0距離互動」超親民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今天在白金漢宮接待世界各國領導人之前,向為了他的加冕典禮而聚集宮外的人群致意;這場典禮將是英國70年來最盛大的慶典活動。
    2023/05/06 10:27
  • 訂單爆量?苗栗驚見「11車熊貓大隊」擠路口 背後真相藏洋蔥

    苗栗市區近日出現「外送粉紅大隊」,11車瞬間擠爆路口,目擊民眾見狀誤以為是訂單爆單變車聚。對此,知情人士曝光背後真相,原來這群外送員是「親友團」,當時正要去悼念病逝的早午餐店老闆,「我弟因病辭世了,熊貓親友團來捻香致意,抱歉,大家誤會了。」
    2023/05/03 12:46
  • 痛!「壓人孔蓋+壓車」騎士過彎摔 撞路邊車

    不要亂壓車!一名騎士4/30早上經過新竹市建功一路,過彎自摔,連人帶車往路邊滑行,撞上一輛轎車才停下,原來他摔車前,車輪壓過人孔蓋,再加上他壓車,疑似就是這樣,導致意外發生。
    2023/05/01 13:19
  • 陳玉珍作東牽線!邀12藍委餐敘 郭台銘力挖挺侯派牆腳

    表態挺郭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25日)晚上宴請包括呂玉玲、徐志榮、王鴻薇等12名國民黨立委,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專程到場致意,並尋求支持。陳玉珍指出,今天作東主要是感謝黨團成員,也邀請郭台銘到場聽聽大家意見。
    2023/04/25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