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錄影致意舊金山灣區台灣日 賴清德:台美都愛棒球

責任編輯 譚唯臻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8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8 14:48
副總統賴清德透過預錄影片,向觀眾介紹台灣棒球文化。(圖/主辦單位提供)
副總統賴清德透過預錄影片,向觀眾介紹台灣棒球文化。(圖/主辦單位提供)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凌晨(美西時間27日上午)以錄影方式為「舊金山灣區台灣日」活動致意,他說,台灣與美國有很多共同之處,除了都是多元文化的民主國家,也都熱愛棒球;棒球可說是台灣的全民運動。

總統府28日發布新聞稿表示,賴副總統28日凌晨以錄影方式為舊金山灣區台灣商會與北美台灣一級棒聯盟聯合舉辦的「舊金山灣區台灣日」活動致意。

 

賴副總統在錄影中說,台灣與美國有很多共同之處,除了都是多元文化的民主國家,也都熱愛棒球;棒球可說是台灣的全民運動。

副總統提及,台灣也有不少優秀的棒球員,例如剛和美職奧克蘭運動家隊簽約的20歲投手沙子宸。

他還向球迷介紹現場應援的台灣職棒啦啦隊,並邀請大家一起為運動家隊加油,也為台灣加油。
 

總統府表示,第2屆「舊金山灣區台灣日」今年於加州奧克蘭運動家職棒隊主場舉行。該活動除原有的球賽與烤肉會,更加入台式職棒啦啦隊的應援表演,也於現場巨型螢幕播放台灣主題短片,將台灣對棒球的熱愛與自由民主的共同價值介紹給美國的球迷。(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舊金山灣區台灣日#美國#棒球#賴清德#啦啦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59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