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日登場!林襄熱舞開球 連線賴清德登上運動家隊主場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8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8 14:20
樂天女孩赴運動家隊主場出席「舊金山灣區台灣日」活動。(圖/TVBS)
樂天女孩赴運動家隊主場出席「舊金山灣區台灣日」活動。(圖/TVBS)

舊金山灣區台灣商會與北美台灣一級棒聯盟(T-LEAGUE)聯合舉辦的「舊金山灣區台灣日」於27日下午於美國職棒大聯盟奧克蘭運動家主場展開,我國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女孩林襄等成員也赴美參與,熱愛棒球的副總統賴清德則透過影片方式「現身」活動,替台灣宣傳。

賴清德為「舊金山灣區台灣日」錄影。(圖/總統府提供)

 
舊金山灣區台灣日於運動家隊主場登場,樂天女孩林襄、菲菲、Yuri 、岱縈、穎樂、若潼與應援團長壯壯飛抵美國參與;林襄則與長榮航空副總蘇偉仁擔任開球嘉賓。壯壯表示,美國職棒運動沒有啦啦隊,可以將台灣應援文化帶進世界棒球經典賽和大聯盟,她覺得與有榮焉。

賴清德則在錄影中說,台灣與美國有很多共同之處,除了都是多元文化的民主國家,也都熱愛棒球;棒球可說是台灣的全民運動。台灣也有不少優秀的棒球員,例如剛和運動家隊簽約的20歲投手沙子宸。

賴清德也向球迷介紹現場應援的台灣職棒啦啦隊,並邀請大家一起為運動家隊加油,也為台灣加油。

 
樂天女孩赴運動家隊主場出席「舊金山灣區台灣日」活動。(圖/TVBS)

第2屆「舊金山灣區台灣日」今年於加州奧克蘭運動家職棒隊主場舉行。該活動除原有的球賽與烤肉會,更加入台式職棒啦啦隊的應援表演,也於現場巨型螢幕播放台灣主題短片,將台灣對棒球的熱愛與自由民主的共同價值介紹給美國的球迷朋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樂天女孩#林襄#台灣日#美國職棒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746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