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陳琬惠煽動!林佳龍辦駁不識詐騙犯:不排除採法律行動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8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8 12:47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圖/總統府提供)

民眾黨立委陳琬惠連日透過臉書發文,持續指控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與im.B詐騙犯主嫌曾耀鋒熟識。林佳龍辦公室今(28)日再度回應指出,林佳龍的清白經得起檢驗,也無懼檢調調查,陳琬惠陷人於不白之冤,對於言論免責的行使應該適可而止,林辦也不排除採取具體法律行動捍衛清白。

日前民進黨立委陳歐珀捲入im.B詐騙案,最終宣布放棄競選宜蘭立委連任;曾參選宜蘭縣長的陳琬惠持續追打該案,並連日指控林佳龍與曾耀鋒熟識,林佳龍辦公室雖已多次發布聲明澄清,陳琬惠仍持續追打。

 

林佳龍辦公室今日再表示,林佳龍在受邀的場合上,經常會問及人數,並請同仁準備書籍給與會者,現場若有個別要求,也會禮貌簽下對方的名字,公眾人物面對簽名及照相的要求是時常會發生的事,但這並不表示與對方認識。

林佳龍辦公室說明,林佳龍清白經得起檢驗,也無懼檢調調查,並希望涉案人士皆被行之於峻法。

林佳龍辦公室也說,陳琬惠煽動性的行為,陷人於不白之冤,身為立法者,對於言論免責的行使應該適可而止,現已蒐集相關資料,雖不想浪費司法資源,但不排除採取具體法律行動捍衛清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林佳龍#陳琬惠#詐騙#曾耀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837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