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致意 結果共1,984筆

  • 沒一起喝奶茶!郭台銘、柯文哲今晚同框「僅握手」 柯致詞完秒離場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正式宣布獨立參選總統,並表示將邀請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兩位總統參選人,一起坐下來,「你喝咖啡,我喝奶茶,一起好好商談國家大事」。郭、柯今(29)日晚間正好同台,原本外界預期看到兩人「喝咖啡、奶茶」的畫面,沒想到,柯文哲致詞完下台後,僅與郭致意、握手,隨即離開現場,並未坐下來與郭一同喝飲料。
    2023/08/29 20:17
  • 10年粉絲過世!金宇彬搭機前往靈堂致意 心痛喊話:要再見面喔

    韓國男星金宇彬曾因鼻咽癌暫離演藝圈,歷經多年休養成功康復,積極回歸演藝工作,讓苦苦等候他回來的粉絲非常開心,不過近期有一名追隨10年的資深粉絲「知元」過世,讓金宇彬十分心痛,和該名女粉熟識的他,不僅發文悼念,還親自飛往釜山,到靈堂前致意,讓知元的家人都感動不已。
    2023/08/28 11:20
  • 瓦格納大樓亮起「巨大十字架」 民眾獻花哀悼普里格津

    俄羅斯在台灣時間24日傳出1起墜機事故、造成機上10人全數罹難,據傳俄國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也在機上,雖然他的死訊是否屬實仍未確定,不過有民眾注意到瓦格納集團大樓用燈光排出「巨大十字架」來悼念,也有大量民眾來到大樓外獻花、點燈來致意。
    2023/08/24 15:57
  • 823祭典同台!侯友宜緊盯蔡英文 總統卻讚她「好看」

    今天是八二三戰役62周年,總統蔡英文今(23日)前往金門太武山公墓忠烈殿主持陣公亡將士追思活動,透過上香、獻花及默哀等儀式,代表政府與人民表達緬懷與敬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同場蔡英文,追思活動結束後蔡英文與站在侯後排的國民黨金門立委陳玉珍互動,侯眼神緊盯蔡英文,蔡僅對侯點頭致意,隨後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上前與侯握手致意。
    2023/08/23 11:57
  • 世界盃熱身賽/5379人入場 NBA球星大讚台灣球迷超熱情

    FIBA世界盃2023熱身賽,今(22)晚上演最受矚目的一場對戰組合,兩支歐洲頂級強隊立陶宛和拉脫維亞正式交手,同時也是兩隊登上世界盃舞臺的最後調整機會。總統蔡英文來到現場開球,賽前也和立陶宛前總統葛寶思凱德(Dalia Grybauskaitė)握手致意,展現兩國友好情誼。
    2023/08/22 19:58
  • 風雪無阻! 日本地勤起飛前「1特殊舉動」感動澳洲機師

    《澳洲新聞》報導,日本機場的地勤人員有一項特殊傳統,一名經常飛日本航班的澳洲機師豪伊(Darren Howie)表示,這種習慣在澳洲或是其他國家都很難見到,那就是在每個航班起飛前,日本地勤都會朝向飛機、機師及乘客鞠躬並揮手致意,而且他們風雨無阻,不論天氣放晴、下雨或甚至下雪,日本地勤都保持著這項習慣,讓豪伊十分感動、震撼。
    2023/08/21 09:50
  • 遭大S告違反個資!汪小菲突現身北檢應訊 搖手致意:一點家裡事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的戰火尚未停息,過去,汪小菲才在微博公開2人離婚協議書,且未將大S的個人資訊打馬,被大S請律師控告他《個人資料保護法》。今(17)日上午,北檢傳喚汪小菲到案,面對媒體上前關係,汪小菲低調不願多說,僅搖搖手、雙手合十表示:「一點家裡事。」並提到以後每週都會來台灣。
    2023/08/17 11:16
  • 潘尼亞就職談巴台兄弟情 賴清德觀禮互動多國政要

    巴拉圭新任總統潘尼亞今天在就職演說兩度提到台灣,強調巴台不僅是盟友,而是「兄弟之邦」。副總統賴清德在典禮上與多國政要同台,並與美國內政部長哈蘭、西班牙國王菲利佩六世、巴西總統魯拉等人致意寒暄。
    2023/08/16 06:13
  • 賴清德抵下榻旅館 僑民熱情高喊:台灣加油

    副總統賴清德擔任蔡英文總統特使,出訪友邦巴拉圭,展開7天6夜的行程。在台灣時間周日早上,他過境美國,已經抵達紐約下榻的「樂天皇宮酒店」,現場可以看到許多支持歡迎的僑胞們,現場高舉「挺台標語」向他致意。在支持者高喊中,賴清德也不忘和這些僑胞熱情握手。
    2023/08/13 13:40
  • 直擊/賴清德過境紐約抵下塌飯店 陸僑民沒抗議反高喊「歡迎」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巴拉圭,當地時間(12)日晚間9時抵達美國紐約過境,上百位台灣僑團聚集在下榻飯店熱情迎接其到來,賴清德抵達時,在僑胞大聲喊「台灣加油」、「歡迎賴副總統」等口號中進入飯店,賴清德接受獻花,並向守在門口等候的僑胞問候並揮手致意,不過,原先傳出中國僑團將到現場抗議,然而,《TVBS新聞網》記者在現場觀察,今日現場氣氛相當平和、歡樂,沒有出現任何一名示威抗議者,甚至還有大陸僑民高喊「歡迎賴清德」。
    2023/08/13 11:32
  • 何時排福島核廢水? 日本官員:政府內未達一致意見

    關於日本政府將「核處理水」排放入海的具體時期,日本政府農林水產大臣野村哲郎今天說,「現階段政府內部尚未達成一致意見,也應在顧及國外反應等狀況同時慎重進行評估」。
    2023/08/08 17:34
  • 頻繁滑手機恐導致意識不清!醫揭「9撇步」改善肩頸酸痛

    學生或上班族長時間低頭滑手機、打電腦,不良的坐姿,不僅體態扣分還影響健康,容易伴隨著頸部的不舒服;低頭滑手機,就是其中主要的原因之一。醫師黃軒分享了9個方法可以避免肩頸酸痛。
    2023/08/08 05:05
  • 堅偉破冰? 王世堅曝傳訊盼「碰面談一下」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王世堅,今天下午舉辦施政說明會,就連前內政部長徐國勇,都應邀出席,但卻沒見初選落敗的立委何志偉,談到整合進度,王世堅透露,自己七月中旬,不小心傳語音訊息向何志偉致意,而對方一小時後也有回應。
    2023/08/05 22:16
  • 全場瘋了!桃機600鐵粉見《王之國》男神 狂喊:李俊昊!李俊昊!

    《歡迎來到王之國》男主角李俊昊為出席明(3)日的品牌活動,2日下午無畏風雨抵達桃園機場,現場約有600名粉絲接機,甚至2樓也塞滿人潮,李俊昊現身大廳就跟所有人揮手致意,停留約5分鐘時間,由於現場粉絲太激動,甚至還齊喊:「李俊昊!李俊昊!」
    2023/08/02 17:36
  • 柯P又跨濁水溪!宣示味十足 直搗「賴」本命區噹前瞻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8/1)晚間到賴清德的本命區「台南」,舉行新營區選哲之友會的成立,不只跨越濁水雞,到台南搶票,頗有較勁意味,他再酸前瞻計畫預算不公平的爭議,而現場還有民進黨籍的人來了,前台南市長顏純左,但台南市黨部回應,他們雙方是老朋友關係,去致意沒上台,不會有黨紀問題。
    2023/08/02 00:31
  • 李玟出殯兩胞姊捧遺照 親友忍不住大哭失聲Bruce現身火葬場

    已故歌手李玟今天(1日)出殯,家屬一早在香港殯儀館舉辦儀式,由女星甄妮、音樂人姚謙等8人負責扶靈。李玟的兩位姐姐也捧遺照到門口向大家致意,現場親友是忍不住哭出聲。靈車上午接近十一點開出殯儀館前往火葬場,而李玟丈夫Bruce則是後來出現在火葬場。
    2023/08/01 12:18
  • 李玟出殯/8位扶靈人護送火化 「全部哭成一團」哀號聲惹心疼

    華語天后李玟(CoCo)上月5日驟逝,昨(31)舉辦完告別式後,今(1)日上午9點30分到10點30分則舉辦大殮儀式,等到場的至親好友陸續與李玟的遺照致意後,上午10點21分,在司儀的引導下,8位扶靈人戴上手套,默默地走向李玟的棺木前,神情哀戚,難過地送她最後一程,現場還播放著李玟的經典歌曲〈月光愛人​​​​​​​〉。
    2023/08/01 11:01
  • CoCo李玟將羽化成仙!永別「一代歌后」 粉絲慟喊:火來了快跑

    華人天后李玟(CoCo)的告別式7月31日圓滿落幕,因香港人的習俗,今(1)日才進行火化,儀式自早上9點半開始,親友一一上前致意,最後由兩位姊姊一起捧著遺照,甄妮等扶靈人陪著棺木離開會場,現場播放李玟的歌曲〈月光愛人〉,現場親友撕心裂肺痛哭,場面哀戚,儀式約在早上10點半結束。
    2023/08/01 10:53
  • 香港直擊/公祭後不離開!李玟粉絲聚集「做這事」 淚崩:她會回來

    李玟告別式在31日於香港殯儀館舉行,除了大批媒體守候跟世界各地的粉絲,還有李玟生前的藝人好友跟親屬,也都到場致意,所有人都哭得唏哩嘩啦,完全無法接受李玟就這麼離開人世,在公祭結束後,還有粉絲聚集不願離開,在殯儀館外頭,一起合唱李玟的經典歌曲送別她,每一個音符,都代表對李玟無盡的思念。
    2023/08/01 07:19
  • 杜德偉神情憔悴現身告別式 悲送李玟最後一程!粉絲心疼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CoCo)在7月5日驟逝,掀起全球哀悼,而今(31)日李玟於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除了許多巨星錄製追憶影片,也有人送上花籃致意,更有人親赴現場送天后最後一程。而香港男星杜德偉也現身會場,模樣憔悴難掩悲傷神情,不發一語地走進會場,令粉絲相當心疼。
    2023/07/31 20:36
  • 香港直擊/不想接受李玟離開!粉絲場外「崩潰大吼」 不願丟吉儀

    李玟(COCO)突然離世,留給世人許多遺憾,今(3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下午4點舉行家祭,6點則是公祭,現場開放超過500名粉絲,獻花致意,有粉絲出來爆哭,不願丟吉儀,場面令人心酸。
    2023/07/31 20:11
  • 李玟二姊慟「我真的很難裝快樂」 借妹妹口頭禪:謝謝大家選擇來這

    李玟(COCO)5日時在香港住家逝世,31日下午4時家屬於香港殯儀館舉辦告別式,在播放完藝人致意的影片後,李玟二姊李思林穿著一身黑現身致詞,除了表達現在是個困難的時刻外,也「借用」李玟過去在演唱會中時常向歌迷說的話說道「謝謝大家選擇來這裡」。
    2023/07/31 17:33
  • 李玟告別式內部曝光!棺木花海包圍 一代歌后「天使笑容」惹鼻酸

    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離世,家屬於今(31)日下午4點在香港殯儀館為她舉行告別式,告別式會場畫面曝光,由粉色系玫瑰、桃色蘭花、藍色繡球花布置,在「永遠懷念一代歌后李玟」的字樣旁圍繞黃色玫瑰花,典雅莊嚴,她的棺木被花海包圍,而李玟穿著白色衣服的遺照為之前親姊親自所挑選,她的「天使笑容」在會場中央依舊耀眼,親友們不捨上前致意,畫面讓人鼻酸。
    2023/07/31 17:29
  • 願天堂沒有痛苦!Selina盼李玟「自在飛翔」:在那邊要好好的

    國際天后李玟月初不幸離世,引起各界震驚、哀悼,於今(31)日舉行的告別式,李玟二姊李思林特別於YouTube頻道直播,讓告別式在未公開舉辦的情況下,最大程度的讓粉絲一同表達思念,而也正是透過藝人朋友的致意片段,也讓大家看到李玟生前的好人緣,以及給演藝圈、甚至整個華人樂壇帶來的影響。
    2023/07/31 16:57
  • 只能這樣告別!林俊傑悼李玟「忘記妳有過掙扎」:再一起做音樂

    國際天后李玟月初不幸離世,引起各界震驚、哀悼,於今(31)日舉行的告別式,雖然並未公開舉辦,但李玟二姊李思林特別於YouTube頻道直播,透過藝人朋友的致意片段,也讓大家看到李玟生前的好人緣,以及給演藝圈、甚至整個華人樂壇帶來的影響。
    2023/07/31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