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河粉滅火器健康台北市高效運動外遇內閣加班黎明詩營運成本
  • 搜尋:

    致意 結果共1,978筆

  • 撞球之子楊清順肺癌驟逝12/15公祭 師父趙豐邦吐心聲

    「撞球之子」楊清順6日驚傳肺癌病逝享年45歲,各界悲慟,他的師父趙豐邦今(8)日發文表示,楊清順的公祭日訂在12月15日8點20分在高雄九龍禮儀館,開放所有球迷來現場致意,也提供帳號給無法親臨的球迷。
    2023/12/08 11:10
  • 國有農地藏「歐式莊園」! 馬文君遭爆爽住獨棟豪華違建

    在南投縣第一選區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3日在埔里鎮成立競選總部,包括南投縣長許淑華、前縣長林明溱、選區鄉鎮長及民代悉數出席力挺,接連上台贈送菜頭、包子為她連任祈求好彩頭。為了準備這場競選連任的重大儀式,馬文君一早在丈夫王俊國陪伴下,提前到競選總部向支持者致意。
    2023/12/05 20:30
  • 新歌不能唱!熱狗不忍了做「超狂大事」反擊:致意朱老師

    MC HotDog熱狗昨 (3)日在簡單生活節的legacy舞台,作為壓軸的I’m so big突襲演出,吸引了上千歌迷擠爆現場,人群湧到外面街道,熱狗在本場演出首度演唱了新專輯《髒藝術家》裡的三首新歌,其中〈樓上的房東〉更是他有感這陣子的事情所做的新作,熱狗在演出這首歌前說:「大家都知道我之前寫了一首歌曲〈樓下的房客〉,後面發生的事情我想大家都知道了,所以我就不再講了,可是沒有關係,我寫了一首更屌的歌,就是〈樓上的房東〉。」語畢立刻爆出超大的尖叫聲。
    2023/12/04 07:00
  • 李安循慣例趕場慶功宴!大讚「對台灣小生刮目相看」

    第60屆金馬獎圓滿落幕,評審團主席李安在會後坦言「評審電影不容易」,還說評審團在討論過程中發生過爭執。而李安也自嘲年過60後壓不住火氣,但今年依舊維持慣例,在頒獎典禮後前往各劇組慶功宴致意,看見台灣出優秀的小生演員感到很欣慰。
    2023/11/26 13:40
  • 與柯文哲互補性最強「柯盈配」成軍 吳欣盈嗨喊:1天當5天用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趕在2024總統選舉登記最後一天,前往中選會登記參選,同時宣布副手人選,正是民眾黨立委、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兩人在支持者的歡呼聲中揮手致意,展現團結氣勢。吳欣盈受訪時先向柯文哲表達感謝之意,很高興對方給予的肯定,未來希望將她個人的國際觀與金融經驗提供給民眾黨,「剩50天,1天當5天用」,幫助民眾黨茁壯,拚贏這次的選戰。
    2023/11/24 12:23
  • 前白宮官員:美中蜜月期不會太長 南海衝突恐一觸即發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舊金山會晤達成多項共識,但雙邊緊張未趨緩,前白宮官員預測,兩國蜜月期不會太長,並說共軍與美軍在南海的衝撞,恐導致意外一觸即發。
    2023/11/20 14:25
  • 亞冠賽/中華隊賽後「感人一幕」 日網讚嘆:好球隊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16日在日本舉行開幕賽,儘管中華隊最後不敵日本武士隊,以0比4吞敗,中華隊球員在比賽後,向球場與對手鞠躬致意的舉動,仍受到日本球迷關注。有球迷表示看了當時的景象相當感動,狂讚中華隊是一支好球隊。
    2023/11/17 12:34
  • 獲席琳狄翁欽點!美聲男伶撲台帥成這樣 明開唱「1舉動」寵台粉

    跨界美聲天團「美聲男伶」(Il Divo) 帶著世界巡迴「Il Divo: A New Day Tour in Taipei」再度訪台,昨(15)晚薩巴斯汀、厄斯、大衛及今年8月剛加入的型男團員史帝文抵台,完成入境手續出關後,4位團員開心地和粉絲和工作人員揮手致意,並且比出大、小愛心回應,十分親民。
    2023/11/16 19:44
  • 馬英九想跟陳智菡握手 柯文哲「急穿越中間打斷」

    ​​​​​​​藍白二次協商終於達成共識,在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決定,透過現行已公布的民調來決定「侯柯配」、「柯侯配」誰勝。不過在會談前一段內部影像流出,只見馬英九剛跟柯文哲握完手,接著要跟柯辦發言人陳智菡握手致意時,柯文哲從兩人之間直接穿過,引發熱議。
    2023/11/16 10:20
  • 學希特勒批對手害蟲 拜登陣營:川普是納粹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民主兩黨人選還沒確定,拜登和川普先打口水戰,川普在一場造勢會上,使用希特勒用過的「害蟲」字眼批評政敵,遭拜登陣營痛批川普是「納粹」,不過拜登也被發現,到國家公墓獻花致意時竟然上演大迷航,健康再度引發議論。
    2023/11/14 18:50
  • 柯放媽祖鴿子?! 天后宮主委嗆:選前別來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連兩天都留中部拚陸戰,不過卻傳出前一天在彰化,放廟方鴿子,引發對方不滿,更揚言「以後不用來了」,柯辦對此回應,已經有向廟方致意是誤會一場。
    2023/11/13 20:10
  • 為妻守靈間連砸2店 疑因前老闆「沒送花圈」嫌靈堂前落網

    今天(11/12)凌晨高雄市區,有兩間店連續被砸,分別是娃娃機店和遊藝場,警方到場了解,嫌犯是同一人,44歲的謝姓男子因妻子過世,不滿老闆沒送花圈致意,心生不滿砸店報復,案發兩小時後,警方在殯儀館逮到人,依毀損罪嫌移送。
    2023/11/12 12:54
  • 張忠謀獲頒李國鼎獎 施振榮等產業界大老齊聚致意

    李國鼎科技發展基金會今天頒發李國鼎獎予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總裁魏哲家及宏碁創辦人施振榮等多位產業界大老皆出席頒獎典禮致意。
    2023/11/09 16:46
  • 張忠謀獲首屆李國鼎獎 黃仁勳「再次來台」驚喜現身致意

    李國鼎科技發展基金會今天頒發李國鼎獎予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與張忠謀有多年交情的輝達(NVIDIA)創辦人黃仁勳特地自美國來台,現身頒獎典禮致意。
    2023/11/09 15:16
  • 「不認識說」賽前致意 金善亨回讚林書豪出色

    東超聯賽新北國王首戰,大家還是關注,林書豪和南韓金善亨的互動,因為日前林書豪一句,不認識金善亨,引發討論,林書豪昨天在東超賽前,特別去向金善亨致意,賽後也再度澄清,說沒有不尊重對手,金善亨也大方回讚林書豪很出色。
    2023/11/09 12:34
  • 屏東刺青店遭縱火老闆撐8天仍不治 家屬跪求盼重刑

    屏東市一間刺青店,上個月底凌晨遭人縱火,造成老闆娘當天不治身亡,老闆急救後恢復生命徵象,但傷勢太嚴重,搶救8天後仍然不幸離世。屏東縣長周春米,7日早上到靈堂致意,家屬拿出陳情書,當場下跪,控訴嫌犯家屬神隱不出面,盼司法能還給家屬公道。
    2023/11/07 13:34
  • 李克強告別式照片曝光 新華:習近平等七常委送別

    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的遺體,今天(11/2)在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火化,新華社證實,包括習近平等中共七大常委,都出席告別式,習近平先向遺體行三鞠躬後,走向李克強遺孀身旁握手致意。TVBS也在現場直擊,周邊道路都有大批便衣與特警站崗,保安人牆綿延數百公尺。
    2023/11/02 23:09
  • 李克強11/2火化 網傳管控悼念花燭實探北京八寶山

    北京官方公佈,大陸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遺體將在11月2日火化。當天包括天安門等公家機關,以及大陸駐外使領館,都將降半旗。北京有不少民眾說,希望當天有機會到場獻花致意,送李克強最後一程。
    2023/10/31 20:31
  • 馬修逝世「六人行」公寓湧劇迷獻花 CP查理演唱會逼淚崩

    演員馬修派瑞離世,大批粉絲前往影集「六人行」中的拍攝場景獻花哀悼,過去和馬修合作過的演員「瑪姬惠勒」發文哀悼之外,歌手CP查理及愛黛兒也分別在演唱會上致意。
    2023/10/30 17:29
  • 中職/克維斯遭強襲球擊中IG報平安 陳俊秀賽前致意擁抱

    2023中職季後挑戰賽如火如荼進行,昨(29)日賽事來到桃園棒球場,主隊樂天再下一城,以2:3險勝統一,聽牌的猿隊只要今(30)日再勝,便可晉級台灣大賽。不過獅隊除了連吞2敗,昨天先發洋投克維斯在2局下時,被陳俊秀打出一顆強襲球擊中他右側太陽穴,克維斯當場倒地不起,還好後續自行站起下場休息。今天克維斯在個人IG現實動態報平安,寫下「I’m OK」,感謝所有球迷的關心,有一點痠和腫,但是我會沒事的。賽前陳俊秀也到統一獅休息室向克維斯致意。
    2023/10/30 17:29
  • 來不及反應!孕婦綠燈直行 壓到被撞飛騎士

    這起死亡車禍主要肇事者是一名16歲少年,他說自己開爺爺的車出門,當時車上還載了兩名國中少女和一名成年女子,卻在路口闖紅燈,撞上一對父女!騎士被撞飛後又遭到二次撞擊,被綠燈直行的車輛壓過,而這位駕駛是一名孕婦,從民眾提供的行車影像來看,當時根本沒有反應時間,意外後她也向死者家屬致意,表達哀悼!
    2023/10/28 19:21
  • 低調處理父喪…告別式「驚人一幕」 女兒瞬間淚崩:小看你了

    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然,但擁有好人緣,絕非偶然。一名網友昨(20)日分享,自己的父親在退休多年後過世,父親在家一向沉默寡言,家屬原打算低調處理後事,不過,在告別式前,家裡便收到大量的花圈、罐頭塔等,直至告別式當天,卻是大陣仗人馬前來上香致意,此刻展現出來人情冷暖,身為女兒的網友雖然不捨父親離世,但也對爸爸在外的真誠待人的成果,備感欣慰。
    2023/10/21 21:39
  • 擦身而過!郭台銘內湖市場掃街 高嘉瑜「巧遇」失敗好尷尬

    獨立參選總統大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已突破30萬份連署門檻,今(8)日他現身北市內湖連署站與工作人員致意,隨後到訪附近的湖光市場掃街,正好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早也安排掃街活動,沿路向選民發扇子、面紙等競選小物,不過因市場人潮眾多,郭台銘根本沒看到高嘉瑜,兩人就在市場間擦身而過。
    2023/10/08 11:55
  • 三峽20幾棵路樹連倒! 疑因「工程釀禍」機車逃一劫

    颱風小犬襲台,三峽北大特區今天(5)卻出現整排路樹傾倒的獨特情形,警方初估區域長達200公尺,疑似施作人行道工程,地磚及部分土壤被拆除,加上風雨強勁導致意外。
    2023/10/05 20:28
  • 71年首次!喜翔、楊貴媚再合作 台片《春行》國際影展發光 

    第71屆聖賽巴斯提安影展在臺灣1日凌晨公佈得獎名單,由喜翔、楊貴媚主演,臺灣導演彭紫惠、王品文執導的國片《春行》獲得主競賽單元「最佳導演銀貝殼獎」,該片在9月28日在聖賽巴斯提安影展世界首映完成後,在國際媒體、評論上獲得一致性的好評;首映放映結束時,全場觀眾都起身鼓掌,並依循影展主競賽的傳統,走到影廳外的紅毯熱烈歡迎,向導演彭紫惠與王品文致意,導演王品文說:「《春行》是為了電影院觀看經驗而拍攝的電影,能在聖賽巴斯提安這座對電影充滿愛的城市首映,真是太美好了。」
    2023/10/02 2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